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那两师徒的对话,穆青风是不知道的。

他以为他的身份只有他的徒弟和契约兽,还有谷雨知道,哪知道现在知道他身份的人越来越多了。

虽然说上辈子的身份能给这辈子的他带来很多的好处,但有些时候也能给他的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说对于上路子的身份,他是有爱有恨的,当然了,现在的他也是选择了面对现实,不管是上一辈子还是这一辈子,只要那些小家伙找到他的,他都是愿意承认他们,接受他们的。

这次回来也不知道能待多久的时间,其实他还挺想在宗门里多待些时间的,他想和师弟师妹们一起玩几天的。

“大师兄,要不你还是去外面再转几圈再回来吧,现在回去的话怕是要遭受牵连,然后挨挨一顿毒打!”

“咋的,又发生什么事了?是谁又惹师伯或者我师傅发脾气了?”

不至于吧?

他昨天才被打了一顿,今天又要被打一顿,这样想好像有点太过分了吧!

守着山门的弟子同情的看了穆青风一眼,“就是那个名字和你只差一个字的那个,入了宗门还没多长的时间,就在宗门里大呼小叫,无法无天的,这不是宗主,知道了,实在是看不下去,正在收拾他呢。”

“还有,那个家伙说他是大师兄弟的亲弟弟,让宗主看在你的面子上饶了他一次,你说这世上怎么有这么不要脸的人,不能因为名字相似就乱认亲戚吧!”

穆青风听到前面一句话的时候,脸上还没有什么表情,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可是听到后面一句的时候,穆青风就很不爽了,他明明警告过那个蠢货不要暴露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的,他居然还敢把这件事情抖出来,他是不是真的想死?

不过没有什么关系,就算他说出来了,宗门里那么多的人也是不会愿意相信的,就那么个愚蠢的家伙,怎么配当他穆青风的弟弟呢?

“多谢你提醒我,不过我还是要去一趟的,毕竟也是我的师弟,不管他犯了什么事情,作为大师兄我还是要去看看的。”谢过守山门的弟子,穆青风直接回了竹厌峰。

还没有靠近红枫院,就听到自己师父的怒吼声,“别忘了你是怎么进入苍霜宗的,又是怎么拜我为师的,才几天时间久看不清自己了,还真的把自己当回事儿了不成?”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发这么大的火,有什么事好好说就行了,怎么还动手了呢?”啧,还真的是个愚蠢的,惹师父苏宁天生气,那下场还真的是想到刺激的。

苏宁天一看是大徒弟回来,立马就上前告状了,“你不知道这个不省心的东西,他居然趁着我休息的时间,在宗门里给我惹事情,你说这样就算了,他居然还利用你的身份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他也不看看他自己是个什么身份,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和你爷爷的面子上,就这么个不成器的玩意儿,老子早一脚把他送出苍霜宗了。”

冷哼了一声,转过身不再看着地上的人,就这么个玩意儿,要不是看见他还有点利用价值的份上,谁愿意收这么个愚蠢的家伙当徒弟呢?

虽然现在大徒弟回来了,那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他处理了。

反正大徒弟也不待见他自己这个愚蠢的弟弟,好好的教育他一番也是应该的,是让他吃饱了撑着利用穆青风的身份惹事的。

“这事儿我知道了,你还是先去好好的休息一下吧,这事儿我会好好的处理的,处理完会给你一个交代的。”给边上的二师弟使了一个眼神,让他把师父赶快送走。

看着自己师父走出了院子,那么七分数了数院子里的人,“一二三四五,啧啧啧,一眼看过去就能看得出你是最愚蠢的那个,还是最不老实的那一个。”

“你说说你,就你那猪脑子能做出什么事情来,不好好的在师傅的领导下好好修习就算了,居然敢跑出去惹事情,我看你是活腻了不成!”

“我要是没有记错的话,我是给你警告过的,不要暴露我们两个的关系,是谁给你的胆子把这件事情说出去的。”

“你不会真的以为在这里有我和祖父两个人在,你就可以无法无天,有恃无恐的在这里横着走了吧!”

“我看你这个猪脑子就是没有想明白一件事情,强者为尊的世界,别人靠的都是自己的实力,你以为靠关系走后门这种事情你能走多远的路?”

就这么个愚蠢的家伙,也不知道师傅把他收进来是做什么,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多看一眼就觉得心烦,更不要说跟他长时间待在一起了。

不管说是他的那智商,还是说他的那实力,在苍里面霜宗随便抓一个人都可以比他优秀,都可以比他强。

就这么明显的事他都看不明白,就他那个猪脑子还能做什么事情,就算是长时间培养他,以后自己真的遇到事情了,他能靠这个弟弟做什么呢?

遇到事情的事了是看着他临阵脱逃,还是说背后捅一刀,又或者说是连累他这个哥哥一起送死呢!

“自己滚去惩戒殿跪着,跪满七天之后再滚去悔悟涯七天,若是之后还看不明白自己的处境,那你就直接收拾东西滚就行了。”

“凭什么?师父都只是打我几下骂了我几声,你凭什么惩罚我,我是你弟弟这件事情就很让你觉得丢人吗?”

哈哈哈哈,对,他说的没有错!

有这么一个弟弟岂止是丢人,穆青风都觉得他会是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的一大污点,若不是看在那仅有的一点血缘关系上,自己早就直接弄死他了。

“既然还这么的看不清楚自己的处境,老二老三给他好好的讲解一下,告诉他成为师傅的徒弟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该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徒弟,又该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师弟!”

“对了,顺便再给他讲一下,你们几个应该是听师傅的话,还是说听我的话!”

别说现在只有四个师弟师妹,哪怕以后师父收的再多的徒弟,那也全都是为了他穆青风做打算的,他们迟早是要听他们清风的话的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