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能说每个人的成长方式都不同,但是穆青风的成长方式不得不说确实是独一无二的。

不管是他自己本人,还是说他身边的所有人,对于他的成长方式,虽然说有很多的看法和不理解,但是他的成长确确实实是走在起最前端的。

对于穆青风这个人确实有很多的争论,但是他好像从来都不在乎这些,他只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就可以了,所以说他的成长完全都是靠着他自己的。

虽然说这次出来的很不情愿,但是不得不说每次经历过生死之后,他的修为提升的确实是非常快的。

看着外面街道上的车水马龙,穆青风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一切。不得不感慨一二,他很多年都没有看过这样的景象了,他更多的时候是待在宗门的,也就今年开始才慢慢的踏入外面的社会了。

虽然说外面的世界很危险,但不能不说经历的越多,成长的才会越快。

“这次怎么是一个人出来的,你平时那些小尾巴的怎么没有跟着一起出来,是不是因为你这个人行事作风太有问题,他们都抛弃你了?”

哈哈哈哈,不得不说金三这个老东西说话真的是嘴巴太欠了,太臭了。

穆青风本来是不太想搭理打的,但是想着两个人好久未见,关系也还不错,月心昭也说了自己可以跟他接触接触,只要不跟着他做坏事就行了。

“怎么这么一副眼神看着我,是不认识我咋的,还是说你好久不见你叔我,叔我变帅了?”哈哈哈哈,虽然这样说自己显得很不要脸,但是对面是穆青风,他就不会觉得自己不要脸。

果然穆青风听到这话狠狠的翻了一个白眼,然后转身就想离开,实在是不想搭理这样的神经病。

“哎,你先别急着走啊,我们好久没见面了,一起喝个酒怎么样,我请客!”看着穆青风就要离开,金三知道自己这次的玩笑没有开到点子上,穆青风显得不太高兴的样子。

但是没办法呀,他就是这么一个人,随时随地都在开玩笑,想着穆青风是自己人应该是不会介意,那想到他太高看这个小子了。

“行了,吓唬你的,走吧,去哪里喝酒,今天你请客,我一定要好好的喝一顿,我把你这家伙喝穷的才行。”

“行行行,你叔我有钱的很,我这次出来的时候,我师妹给了我很多灵石呢。”

他的师妹,也就是眼前这家伙的徒弟,如此想,他们之间的辈分是不是乱了,自己不能再诚为是他的叔了?

哎,他还以为自己好不容易掰回来的一局,结果这么一想,自己又平白无故的低了他一辈。

要是按照师妹称呼他为师父的话,那自己是不是也得称呼他为叔,这特么的是不是有些太欺负人了!

他金三都一把年纪了,居然要喊一个十八岁的小崽子叔叔,这事儿怎么想怎么都诡异,老天爷,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吧?

“嗐,咱们兄弟之间就不要用在乎这些辈分不辈分的事情了,咱们自己喊自己的就行,别管别人的事情。”穆青风不太在意这些,在他的眼里,这只不过是一个称呼罢了,无所谓的。

金三点了点头表示认同,毕竟他们两个一开始的时候就是兄弟相称的,现在突然换了个身份,还觉得挺尴尬的。

既然穆青风不在乎这些,那他金三自然也就不在乎了,还是喊兄弟自在多了!

“你这不是回来才十天左右吗?怎么突然又出来了?”金三表示不理解,历练可以,但是这么频繁的历练是不是有些太过分了。

这个家伙是不是都不知道累是什么东西?

别人十年八年的才历练一次,这个家伙半年不到就跑了两三次了,而且他的历练是比一次的危险。

不得不说,有些人的天赋一出生就是人中翘楚,看看这穆青风,再看看其他人,真的是差距一目了然。

“你这次打算去什么地方练。有没有什么想法,能不能带着我一起?”金三比较好奇,穆青风现在的修为他都是去一些什么样的地方历练的,他的成长方式又是什么样的?

穆青风低头思索了片刻,还是开了口告诉金三,“总之就是非常非常危险的地方,我去了基本上就是九死一生,或者说完全没有生机的那种地方,多经历几次生死,然后修为就能自然而然的提升上来。”

“不是兄弟,你每次都去这么危险的地方,修为可以慢慢提升,但是生命只有一次,你没必要这么的拼命吧!”金三惊呆,他还以为穆青风也就是去一些很常见的秘境历练,可他真的没有想到母亲们去的会是这么危险的地方。

果然啊,人与人的差距真的是太大了,有些人的成长方式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到的,就穆青风的这个成长方式,怕是整个同辈里面没有人在可以了吧!

“不用那么吃惊,我是谁,我可是你的叔啊!”哈哈哈哈,虽然说不太在意辈分这件事情,但是偶尔的拿来调侃一下还是可以的。

果然金三听到这话的时候,脸色立马就变得不太好看了,穆青风这个王八犊子,不是说好的不在关心这件事情,他怎么可以利用这个调侃他!

“怪不得人家都说你穆青风说的话不能相信,果然你这家伙就是个大骗子,你怎么可以利用我的信任对我做这样的事情,简直了!”

哈哈哈哈,穆青风笑的很是放肆,金三也不和他计较,两个人一杯又一杯的喝着酒,就当是他们酒后胡言乱语好了!

关系这么好,开开玩笑也是可以的,他们也不会在意这种玩笑话的,都是成年人了,自然是分得清青红皂白的。

当然了,酒过三巡后,这两个家伙又因为辈分的事情掐了起来,甚至是还拿出了之前的事情笑话对方。

不过在这种事情上,吃亏的永远都不会是穆青风,只要他开口说话了,别人就没有赢的机会。

店家看着这两个人,真的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是他们第二次来这里喝酒了,但是记忆犹新,想忘都忘不掉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