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穆青风的说辞,在场的没有一个人同意,对此穆青风表示早就猜到了。

“既然大家都不同意我的做法,那好,我还有另一个办法,我说出来想来大家应该都会举双手赞成的。”

什么办法?

当然不是什么好办法了。

他穆青风是谁,他怎么会做吃亏的事情呢?

“既然你们各大出门都不愿意出人也好,每个宗门出一千万上品灵石,一百万极品灵石,再各出十件上品法宝,这人就由我们苍霜宗出了!”

“这二选一的法子,想来各位是不会选择错的吧!”

哼,这群贪生怕死的老东西,他倒是想要看看,面对这样的两个选择,他们会怎么选择。

听着穆青风给出来的方法,下面的人脸色一个个的都变得铁青,他这算是什么方法?

就他的这个方法,这不是明摆着在抢钱吗?

明明他可以直接抢,他还非要说这么一段冠冕堂皇的话来抬高自己,还真的不亏是他穆青风啊!

他给出的那个价格,怕不是要把人家整个宗门都搬空了,就算是搬空了,也不一定凑得出来那么多东西吧!

不要脸,这还真的是不要脸。

“选啊,都愣着做什么,方法都摆在你们的面前了,现在做选择,选择好了我们苍霜宗好行动啊!”

呵,和他穆青风比不要脸,还真的没人比得过!

听着穆青风的话,下面的人一直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

大宗门的对于这点灵石和法宝他们还是不放在眼里的,但是那些小宗门就有些为难了,毕竟把他们整个宗门卖了,都凑不出来这么多的灵石来。

“昂对了,大宗门按前面的标准做选择,至于小宗门嘛,要求减半就行了。”看看他多贴心,多懂事儿啊!

可饶是如此,在场的人还是表现的不满,他们之所以来此,是想着宗门联盟出面解决这件事情。

而不是让他们各大宗门派人去自己解决,虽然驱魔这事儿人人有责,但是很多时候人还是很自私自利的。

“都哑巴了不成,这么久时间过去了,还没有商量出一个合适的选择来,想耍赖不成?”

“我今天就把话说在这里了,哪个宗门要是敢不做选择,那就别怪我穆青风不客气,万一哪天你们宗门从人间消失了,那可就跟我没有任何的关系了!”

威胁,这是赤果果的威胁啊!

“放肆,你居然敢威胁我们!”

“哎呦喂!你看看你真的是,我这都已经威胁完了,我还有什么敢不敢的,你是不是出门的时候没有带脑子,现在都听不懂人话了。”

对,他就是在威胁,他就是在逼他们做出一个选择来。

虽然在场的人个个德高望重的,但是在他穆青风眼里啥都不是。

要是他们实在不听人劝,那他就只能用武力镇压了。

“穆青风,作为一个后辈,你是不是太目无尊长了,谁给你的胆子让你这般放肆的!”华天宗的一位长老站了出来,指着穆青风怒吼道。

华天宗?

笑死,他们宗主都是他的徒弟,他们居然说他目无尊长?

“月心昭见了我也不敢这般放肆,你又算是个什么东西,居然敢在我面前大言不惭!”

“你放肆,你居然敢直呼宗主名讳!”

哎哟,他穆青风好怕怕哟!

“方法给了你们,你们都做不出选择,那就不要怪我对你们客气了,你们这群不识抬举的玩意儿!”

“秋川,月肆!过来干活了!”接下来,坐下来看着就可以了,这群没用的东西等着被虐死吧!

瞬移过的秋川和月肆看了一眼场面,还行,都是些老家伙,随便动动手就可以处理了!

一同来的还有赤影和毕年,紧随其后的是墨玉和竹桠,还有华天宗的宗主月心昭。

“见过主人,见过师父!”

“动手,给他们好好的讲讲道理,让他们知道一下自己是个什么处境!”

仗势欺人?

不好意思,他穆青风才是这群人的势!

“月心昭你过来,我想明白了,对于其他人我都可以接受,对于你这个大徒弟我自然也是可以接受的,从今天起你的身份恢复正常。”

“心昭谢师父!”

啧,看看,那群人又傻眼了啊!

这群蠢货,等会儿打完了,再把他们的记忆消除,看他们能怎么样。

既然他们不愿意出灵石,那就他自己去拿好了,反正这事儿他穆青风管定了!

场面有些混乱,可谓是单方面的碾压,那些个眼高于顶的家伙这会儿一个比一个的凄惨。

“风啊,这么做不太好吧!”看着不可控制的场面苏宁天觉得自己有些头疼,这徒弟做事儿的法子真的是得了他的真传了啊!

听着自己师父的问话,穆青风直接翻了一个白眼,“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偷笑,你其实心里乐开了花,很乐意我这么做的吧!”

虽然这次的商谈大会不怎么和谐,但是事情能解决就可以了,穆青风才不想管用的方法呢!

至于为什么突然承认月心昭的身份,实在是看着她那可怜兮兮的眼神受不了,看把孩子给委屈的,搞得他这个师父有多么的罪大恶极。

“打完之后记得把他们的记忆删除了,然后他们自己滚回去,你们去他们的宗门一趟,记得把灵石拿回来,我可不干赔本的买卖!”

在场的有五十个宗门,搜刮一圈下来,直接原地成为首富,妥妥的首富啊!

“给你的,省着点喝,我去睡一觉,起来了我就去做事儿,你可别再来烦我了!”挥了挥手,拎着酒坛子晃悠着离开。

他现在喝酒的次数越多了,好像身边的人越来越多了,他的心事儿也越来越多了,他也变得越来越郁郁寡欢了。

哎,会不会像苍霜那家伙说的,这么郁郁寡欢下去,时间慢慢推移直至死去啊!

怎么就那么多的糟心事儿,实在是头痛。

拎着酒坛子到了惩戒殿,进去以后就坐在了苍霜的雕像前,摆了一坛酒出来,“出来喝一点呗,顺便给我说说你现在在干嘛呢!”

“切,有事儿才想得到我,平时怎么不见你找我喝酒,是不是因为魔族的事儿糟心啊!”

一道神魂落下,坐在了穆青风的对面,两个人一边喝酒一边交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