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突然要去驱魔这件事情,穆青风没有告诉其他的人,一个人静静地待在醉天府里。

这事儿可大可小,谁也不能保证魔族派来的真的就全是老弱病残,万一其中夹杂着厉害的魔族将领,那他们肯定是不会很顺利的击退魔族的。

赤神陵的季节和外面的不同,这会儿已经是秋季了,片片梧桐叶落下,穆青风又想起了穆辞言那个不听话的小丫头。

记得小时候的穆辞言和穆青风一样,对于梧桐树有着非一般的执迷,每当秋季叶落的时候,穆辞言都会拉着穆青风来到树下捡梧桐叶的。

“师父,该回来了,你师父见不到你可是发脾气了!”

“嗯,回来了!”

陵明给穆青风传了音,应该是因为驱魔的事情。

苍霜宗里最近的气压很低,尤其是靠近宗主苏宁天的时候,那简直太可怕了。

“是不是大师兄又做了什么事情惹宗主生气了,宗主大人可是很久没有什么发脾气了,看这个情况大师兄做错的事情应该还是蛮严重的吧!”

“这个就不知道了,毕竟这段时间大师兄又不在宗门内,回来三四天又被宗主使唤出去了,应该没机会招惹是非吧!”

“谁知道呢?谁知道是不是大师兄在半路上招惹了什么不该招惹的人,人家找上门来也不是没有可能,以前不是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嘛!”

“不是不是,这次的事情跟大师兄没有关系,听说是魔族来犯,宗主现在为了这件事情正在头痛,你们还是小声一点吧!”

魔族来犯?

魔族怎么又来了,时不时的来一遭,实在是心烦的很!

来了又不打架,就是就近骚扰普通村民,等人类的修士一过去,他们又跑得飞快!

哎,也不知道那群怂货搞什么,真的是又菜又爱玩,没意思的很啊!

起身带了几坛酒,然后去赤神殿看了看那几个家伙,“我回去一趟,你们是和我一起还是呆在这里。”

“一起回去,待这里有什么意思,师父这次回去做什么啊!”竹桠凑上前问了一句,然后眼神期待的看着穆青风。

其实做什么不重要,他们就是想跟着穆青风。

穆青风喝了一口酒,看了几眼外面,有些心不在焉道:“说是魔族来犯,让我一同去看看,能做一点事情是一点吧!”

哎……

其实这事儿穆青风的想法和其他人的不一样,他怕到时候自己说出来又给师父惹麻烦,也不知道那群人好不好忽悠啊!

一群人出了赤神陵朝着苍霜宗返回,一路上穆青的情绪都很低落,他很久没有这么为难过了。

要是以前的他肯定不会考虑的这么多,毕竟那个时候的他没有前世的记忆,做的事情基本上都是自己开心就可以了,不会再考虑的其他。

可是现在不同,有了前世的记忆,身边还多了这么些人,他做起事情来就有了顾虑和局限性。

“大师兄,宗主在大殿等你,你还是快一点过去吧!”守山门的弟子一看到穆青风就喊了一声,也不知道大师兄又在忙什么呢!

快速的来到大殿,穆青风直接推门走了进去,一跨进大殿的门就发现里面坐着很多人。

“师父,你找我?”没有搭理其他人,直接朝着自己师父走了过去。

其他人一看穆青风这个样子就觉得头痛,怎么堂堂的宗主大弟子居然是这么副德行呢!

苏宁天和穆青风师徒两个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嗯,一起讨论一下驱魔规划的事情。”

拍了拍身边的座位,让穆青风坐在了自己的身边。

“现在开始,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说出来让大家听一听,要是对别人说的有什么不满的也可以讲出来,今天大家畅所欲言。”

苏宁天大手一挥,下边坐的众人开始交头接耳起来。

“师父,不是说这事没什么严重的,怎么你们突然召集这么多的人过来商谈事情啊!”穆青风有些不理解的看了自己师父一眼,不是说很简单很轻松就可以解决掉的,现在怎么还搞得事情很严重的样子。

苏宁天摇了摇头,事情确实是变得不简单起来了,而且越来越严重了。

“这件事情远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的简单,本来是想着让你跟着千佛宗和华天宗的人走一趟,现在看来是不能让你去的。”

“为什么?以我现在的修为去了也不会有什么危险,为什么不让我去了?”

苏宁天本来还想给穆青风解释几句的,可是下面坐着的人开始说起了自己的规划,苏宁天也只好作罢,等晚一点了找个时间再给自己的徒弟好好的解释一下。

下边坐着的人都是各大宗门的强者,为了驱魔一事儿也是焦头烂额了,哪还有以往那仙骨道风的模样呢!

“苏宗主,我觉得还是按照一开始的法子就行,也不是说派个多普通的人就不行,但凡脑子机灵一点的去了也是没什么问题的。”

“瞧你这话说的,脑子机灵的去了就行?你觉得是你会抵挡的住巨大的诱惑,还是说是个人都抵挡的住诱惑?”

下边的老者一开口讲了一句话,穆青风开口立马就怼了回去,这老东西简直没有脑子。

还说什么随便派个人去就行,他这个老东西自己看着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说出来的话也是没有经过脑子的。

“每个宗门出十个人,实力不低于金丹,经过一定的培训之后送入魔族卧底,另外,再派一名长老随行!”

“不成!金丹期的弟子本就不多,你这一下派出去十个人,哪个宗门会有这么多的人派出去,你以为都像你们苍霜宗一样吗?”

“话虽如此,但是金丹期的弟子成长起来本就不容易,这一下子派出去十个去了,有没有回来的可能都不一定,这损失实在是太大了!”

“穆师侄的这个法子不可以,我们不同意,还是另外想办法吧!”

“……”

呵,他就知道这种老东西们不会同意。

不过那又怎么样,他们就算不同意,这该出的人照样还是要出的,该做的事情照样还是要做的。

就算他们现在不同意,他也会有办法让他们同意的,到时候还会让他们心甘情愿的去做这件事情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