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竹厌峰因为穆青风的存在,这里的一切设施都是苍霜宗最好的,也是最齐全的。

炼丹房,炼器房等,那可是一个不差的修建的一应俱全,还全都在穆青风自己的梧桐院里。

梧桐院以前还是苏宁天的院子,可是穆青风拜师之后就被穆青风霸占了,只因为这家伙说他喜欢梧桐树。

古初云这个师娘宠孩子,大手一挥把自己夫君赶了出去,然后梧桐院顺理成章的成了穆青风的院子,苏宁天的东西也就全部归属穆青风这个逆徒了。

古初云是苍霜宗上任宗主的女儿,也就是苏宁天的师父,苏宁天是最小的那个徒弟。

因为和古初云年龄相仿,上任宗主飞升之际把自己女儿托付给了最调皮不听话的小弟子,虽然这么做是有私心的,但是谁让他女儿喜欢那个逆徒呢!

“啊啊啊,穆青风,那是我十天前才修建好的炼丹房,屋顶又没了!”

古初云在院子里哀嚎,忍住忍住,这可是她的宝贝儿,这也是她夫君的宝贝儿啊!

呜呜呜,她一年四季光为这逆徒修缮屋子都不知道花了多少灵石,他也不知道悠着点啊!

虽然逆徒是夫君的弟子,但是也是自己从小带到大的心肝宝贝,自己也没少教导,这逆徒怎么就不知道关心一下她这个师娘的感受啊!

一早上,就一早上的时间,这逆徒炸炉十次,房子炸了十次!

把自己炸了十次,这会儿一头浓密的乌发早就不见踪影,只有一颗发黑的光头了!

“师娘,这个给你,养颜丹,紫阶的,五瓶都给你,用不完的可以卖了换灵石!”

炼丹房里冲出来一个黑乎乎的人影,朝着古初云快速的跑来,在古初云的怀里塞了一堆瓶瓶罐罐,然后又快速的消失不见。

古初云看着自己袖子上两个黑乎乎的手印,差一点又破口大骂,她的新衣服啊!

她今天穿的可是香炉紫烟色,这可是浅色衣服,这个逆徒居然给她呼了两个手印在上面。

算了,看着这紫阶养颜丹的份儿上,今天不和他计较了。

五瓶紫阶养颜丹,这可是稀罕物,能卖一个好价钱!

不成大陆的炼丹师极少,尤其是药王谷没落之后成了毒王谷,炼丹师更是少而又少了。

他们宗门有穆青风这么一个炼丹天才在,真的不知道是何其幸运啊!

别说是紫阶的丹药,现在的不成大陆,就是红阶橙阶的丹药都能卖出天价了,更何况逆徒给她的还是紫阶,还是整整五瓶。

再看看怀里其他的丹药,想来品阶也不会太低,逆徒前两年都可以炼制蓝阶,十有八九其他的都是蓝阶的品阶了。

“嘭嘭嘭!”一连三声响,穆青风连滚带爬的从残破不堪的炼丹房爬了出来,那模样实在是狼狈不堪,不忍直视啊!

“谁,是谁把我的明霜草换成了明水花,是谁干的!”

“是哪个王八犊子,把我乖玲枝换成了梧桐枝,是哪个不要命的给我换的,王八犊子啊!”

特么的,是谁这么的丧尽天良,把他好好的灵植给他换了,明明可以炼出一炉紫阶丹药,现在什么也没有了!

一身狼狈的跌坐在地上,身上的灰把背下的草地染黑,无奈的叹气,他实在是想不明白是哪个王八犊子干的。

他这里常来的也就那么几个人,谁都没有可能,可谁都有可能。

师父师娘应该不会,他们知道炼丹不容易,所以不会乱动他的灵植,甚至不会进他的炼丹房。

毕年更加不会,他对灵植什么的天生不感冒,每次听到自己要炼丹都是一脸的不耐烦,所以他也不会动自己的东西。

赤影倒是有可能,因为赤影兽本身就是守护兽,守护赤云草的凶兽,自己的炼丹房那么多的灵植,他大有可能会进来摸摸看看翻一翻。

师弟和师妹,那两个家伙也有可能,因为他们每天早上都会来给自己送灵植,而且他们不认识大部分的灵植,也不知道用途作何,乱放一起也是有可能的。

而且这两天竹厌峰好像没有其他人来过,那就只能是自己人了,这些个毛手毛脚的家伙,简直气死他了!

“哟,这是哪位,怎么这么的狼狈,需要帮忙吗?”啧啧,瞧瞧这一身,实在是连乞丐都不如啊!

穆青风抬眸看了一眼来人,一时间有些无语,这傻缺怎么来自己这里了,自己看他真的很不顺眼的,他能不能麻利的滚人啊!

“哟,这不是我那五十年都没有长进的师弟,今儿个怎么有空来我这里了,是有事相求于我吗?”穆青风嘴欠,故意说人家五十年都突破不了的事情,真的欠揍的很。

“师父让我来找你,问问你可不可以炼制帮助突破的丹药,灵植我掏,灵石再付你一万中品灵石,只要你肯帮忙就行!”

哼,这价格,太特么的贵了!

度珩师伯的二弟子,度明齐,今年七十六岁了,修为卡在元婴大圆满巅峰五十年了,无论如何都突破不了。

想了很多办法,也用了很多的办法,可始终是无用功。

“没有那种,有我也炼制不出来,聚灵丹紫阶一瓶,用这个不会有副作用,你先试一试,要是还不行,我再给你想办法!”

有些嫌弃的丢了一瓶紫阶聚灵丹,然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他在想该怎么提升丹药的品阶,他觉得紫阶已经满足不了他了。

哎,闭关炼丹七天,他整整炸炉十次,炼丹房没了,炼丹炉也没了,他飘逸的乌发也没了。

不行不行,为了保持他的人设,他要研究一下生发丹,他接受不了如此丑陋没有头发的自己!

“师弟,去你师父那里,把他的人参和何首乌以及灵芝拿来给我,你告诉他我有急用!”他要加快时间炼制生发丹,他要长头发,他要他的飘逸乌发重新长出来!

还没走出梧桐院的度明齐有些懵,虽然他不懂炼丹,但是师父的那几株灵植可是很珍贵的,也不知道大师兄要来要炼制各种丹药。

不管了,先问师父要来,说不定是大师兄想要把他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