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虫鸣与蛙叫,小酒与花生,穆青风和流光剑!

挥汗如雨下,一招一式要人命。

宗门大比之后,本来打算出去历练的穆青风,这会儿正在不停的反抗着眼前人的打压。

使出了《流光十三剑》,甚至是《一剑独尊》,可无法,眼前人太过厉害了,他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

与他一起的,还有可怜兮兮的景麒眠,但是两者的训练程度不同,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

训炼穆青风的是赤影和毕年,景麒眠那边却是度珩师伯,也就是景麒眠的师父,不说穆青风和景麒眠的实力不同,赤影和毕年的修为也比度珩高出了许多。

“瞧瞧你,一招都接不住,就这样弱鸡的你出去只有送死的份儿,起来继续攻击我,给我起来!”

毕年冷脸看着躺在地上装死的穆青风,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现在的穆青风不仅仅是弱鸡,还是个无赖泼皮!

打的过就下死手,打不过就耍无赖,他这个样子被那些个追求者看到了简直不忍直视,甚至是信仰都碎的稀里哗啦的。

“毕年,年年,阿年,我休息一会儿就休息一会儿,我实在是没力气动弹了!”穆青风欲哭无泪,这两人心真狠,那一巴掌下来,他都生不如死的。

一个就算了,还是两个一起,他连一个都打不过,怎么可能打得过两个,简直欺负人!

“不行,在战场上的时候,敌人才不会给你喘息的机会,他只会趁你病要你命,给我起来继续!”赤影凶相毕露,这会儿可没有丝毫的旧日情分,他要的是穆青风起来对战。

哎,一个两个的不讲情面,真的就不能可怜可怜他吗?

他才十八岁,他才十八岁啊!

他要是像他们几个没良心的一大把年纪,修为肯定比他们高,实力肯定比他们强,这群没良心的!

“不成大陆修炼九系术法,可其他的大陆不似这般,他们的修习体系分为常见的金、木、水、火、土五系,还有罕见风、雷两系,以及万年一遇的魂系。”

“魂系修士最为不同,以操控灵魂或者是神魂为基本,修为有成可直接抽取他人以及其他有魂魄者的灵魂神魂为己用,是人人敬仰却又敬而远之的存在。”

“苍霜宗开宗祖师爷便是罕见的风雷双系修士,且不是不成大陆的人,他能在修炼一途走的如此长远,靠的不仅仅是天赋异禀,而是不懈努力!”

“所以,你想成为强者的路,不是一蹴而就,就算你有朝一日成为不成大陆的巅峰存在,可说不定别的大陆的随便来一个人就可以碾压秒杀你,强者当志在四方,怎可偏安一隅,得过且过。”

赤影苦口婆心一番劝解,地上躺着装死的穆青风愣神,在听罢赤影一番劝解后,他的脑中闪过一个模糊的人影。

强者,不仅仅是一地强,真正的强者何时何地都是强。

可能,脑海中那道影子该是穆青风想象中的自己,也可能那是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总而言之是他要努力的目标。

“你说得对,我不该这般颓废,努力向上攀登,高度不止一个,巅峰又岂止是一个巅峰!”

从地上一跃而起,提起剑深呼吸调整一番,他穆青风不会轻易放弃,自然也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个可以变强的机会。

既然《流光十三剑》没效果,那他就使用《一剑独尊》,若是还不行他就使用时间领域和空间领域。

若是如此还不能接住一招,那就是他穆青风太过弱小,他应该端正态度,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苏修炼,也不放过一丝一毫可以成长的机会。

“来,继续!”打开两瓶蓝阶补灵丹一口吞下,枯竭的灵力一下子得到补充,甚至多到快要溢出四肢百骸。

只有生死之际,才能激发无限潜能,那他就拼死和他们战一场。

不论输赢,只论成败!

若是他穆青风真是个垃圾,那他不努力也罢,若是他真的拥有无限潜能,那以后的路他要一个人走下去。

庇护太多不见得是件好事,有时候人要学回独自成长,靠别人始终不如靠自己。

“时间领域——时光流逝!”

这一招,狠!

穆青风对自己的评价只有一个字,时间流逝,哪怕是对面的两人也不好受,在时间的克制下,他们的任何动作都会慢下来。

修为停滞,体力灵力减退,一切的行动都慢了下来。

这一招,适合用来逃命,可穆青风剑走偏锋,他要杀敌!

既然对面的一切受限,那他就有无数个机会一击制敌!

“空间领域——画地为牢!”

这一招,能把敌人困于囚笼,进入一个只有使用者可以来去自如的牢笼里,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等死!

时光流逝和画地为牢一同使用,效果可想而知,虽然穆青风的使用顺序可能不太对,但是效果大同小异。

这两招是他一瞬间的领悟,是他在元力领域上踏出的第一步,能真正的且完美的使用领域力量。

“蓝阶束灵阵,虽然平时对你们可能没有什么作用,但是在我的领域里面,确是另一种效果!”

“哎哎哎,自己人,不用下杀手,点到为止啊!”

赤影一看穆青风真的起了杀意,和毕年有一瞬间慌了,他俩不是说反抗不了,实在是反抗之后穆青风要出事儿。

这家伙,还真的是厉害,生死之际能领悟这么厉害的杀招,是他们两个操之过急了。

看来啊,有些人生而无畏无惧,哪怕是生死之际,依旧阻拦不了人家能化解危机的幸运啊!

“抱歉,一时间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今天就到这里,我要去炼丹了,接下来的七天内,都别来打扰我。”

俯身一礼,谢过赤影和毕年,转身朝着自己的炼丹房而去。

看着穆青风离开,还在努力的景麒眠流下羡慕的泪水,他要是有大师兄那么厉害就好了,他还要被操练都什么时候啊!

“羡慕不来,你和青风不是一个层面的人,他生来便是强者,就算不努力也比别人强上太多,你小子还是好好的努力,争取十年后的宗门大比上,做总裁判的人是你而不是你师父!”

赤影拍了拍景麒眠的肩膀,这可是青风的钱袋子,要对他多关照一下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