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日,全系比赛!

因为第一场比赛实在是没什么看点,比赛的速度也很快。

虽然中途出了一些小插曲,可这丝毫不影响比赛的速度,昨天一天第一场大赛彻底的结束。

比赛成绩出来的时候可谓是让人唏嘘无比。

“下面宣读第一场比赛结果,苍霜宗第一名,总得票四十一票!”

“华天宗第二名,总得票七票!”

“毒王谷第四名,总得票四票!”

“木灵宗、越封宗、千佛宗并列第五名,各得票两票!”

“绯乐门、金宝宗并列第六名,各得票一票!”

“接下来第二场比赛,全系比赛,比赛顺序为单系比赛、混系比赛。”

九个系,应该一天的时间就可以比赛结束,前面的基本上没什么难度,难在最后的比赛。

穆青风因为今天有比赛,所以在宣布第一场比赛结果和第二场比赛规则之后,人就被自己师父带走了,虽然他的比赛还在后面,但是也要提前做准备。

穆青风这次要要参加剑修比赛,以及音修比赛各阵法师比赛,三项比赛都在下午的时候,要是不出意外的的话。

“输赢不重要,为师只要看到你有所进步就行了,你的实力如何咱们自己知道就可以了,树大招风,咱们力求低调行事。”

苏宁天在苦口婆心的劝说,穆青风在心里盘算这次宗门大比可以赚多少的灵石,到时候该给师父分多少合适,要是分的少了估计度珩师伯打他的时候不拦着。

可是分的太多了,他自己也没有多少,这会儿在心里纠结的要死,苏宁天说的话一句都没有听进去。

还有就是,他给自己下注一百注,全部都买的赢,万一自己遇到了和自己一样藏拙的选手,那自己岂不是家底都要赔光了。

如此想着,觉得自己更应该努力一把,是要拿下比赛的胜利,只有比赛赢了,他的灵石才能保住,还能狠狠地大赚一笔!

对,就要这么做,他一定要赢!

……

下午的时候,终于轮到了穆青风比赛。

和他对阵的是绯乐门的夏云庭,之前见他还是在九阶徘徊,三四天时间,这家伙却提升到了绿阶,音修这么难吗?

他穆青风从三岁开始修炼,到了现在也是全系蓝阶修为,是这群人的速度太慢,还是说自己的速度太快。

不太理解这些,因为他修炼的时间看起来太久了,但是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研究一些古籍名作,真的没有很认真的修习。

所以说,他的这个速度应该是很快的吧!

“穆青风,请多指教!”

“夏云庭,别来无恙!”

拱手一礼,比赛开始!

夏云庭主修音修,所以在这方面下了很深的功夫,他的本命乐器试一只很精致小巧的骨笛。

从腰间抽出骨笛,在手上转了几圈后靠近唇边,轻轻奏起音律,低沉、悲切、痛苦,像是困于深渊泥潭。

渴望救赎,想要见到光明,想要呼吸新鲜空气,想要踏足土地想要好好的活下去。

祈求解脱,光明如刺,没有救赎与慰藉,只是狠狠地灼烧刺痛那颗一开始充满希望的心。

一片,一片,心在碎裂。

一片,一片,捡起拼凑。

一片,一片,满是痕迹。

反观穆青风这边,磨磨蹭蹭的掏出了一把唢呐。

对的,没有看错,他就是拿了一把唢呐出来。

看着一脸认真的夏云庭,穆青风龇牙咧嘴的笑了笑,抬起唢呐一声吹响。

高亢、嘹亮!

断断续续、呜呜咽咽、如诉如泣!

一时间,众人竟不知该如何去形容。

总而言之就是,难听,太特么难听了!

唢呐声一响起,对面的夏云庭很明显的愣住了,穆青风的攻击实在是……

罢了,这局他输了!

百般乐器,唢呐为王,不是升天,就是拜堂,千年琵琶,万年筝,一把二胡拉一生。唢呐一响全剧终。

人一躺,布一盖,全村老少等上菜。

点起火,冒了烟,管他是鬼还是仙。

棺一推,火一开,全村老小特别嗨。

歌一放,棺一盖,亲朋好友全跪拜。

鞭炮响,唢呐吹,前面抬着后面追。

走的走,抬的抬,后前跟着一片片。

碑一立,土一埋,坐等来世继续嗨。

土一刨,棺一起,博物馆里躺一起。

哈哈哈嗝,真的抱歉,苏宁天没忍住,他这逆徒居然用唢呐制敌。

还有那小子嘴里嘀嘀咕咕的那些,他记得是自己在逆徒小时候无意说给他听的,没找到逆徒居然一字不差的记下来了。

哈哈哈哈,看看绯乐门老妖婆的脸,哈哈哈哈,猪肝色啊!

“在下不敌,认输!”

“承让!”

嘿嘿,首战告捷!

在场的人无一不是被穆青风的骚操作惊到了下巴,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比赛的,实在是大开眼界啊!

“不愧是你苏宁天的弟子,这损招一看就是你教的,好好的孩子被你教成什么样子了,实在不行就让给本宗主好了。”

月心昭看了一眼穆青风,虽然不讲武德,但是赢了不是吗?

这孩子远不像别人口中那般,仔细观察就能发现,这小子机灵的很,才不是世人口中的废材呢!

要是可以,她真的很想有穆青风这样的徒弟,要是苏宁天愿意割爱让给她的话,她肯定会好好的培养穆青风成才。

可惜了,看苏宁天的脸色就知道,是自己想多了,苏宁天才不会把人让给她呢!

“要是没睡醒就去再睡一会儿,梦里什么都有,还没有人和你抢,在这里胡言乱语个什么劲儿!”哼,白日做梦!

哼哼几声不再搭理身边的任何人,他也没有想到自己那逆徒会用这么缺德的法子,他以为那逆徒拿出唢呐也能好好的吹一曲,哪里知道他直接乱来啊!

不过效果很好,对敌的时候谁还有心思管招数好不好,只管有没有用就可以了。

尤其是对绯乐门这种,管他会不会乱了对方的道心,反正他们也没有道心可言,大多都是一群附炎趋势的东西,出事儿了就出事儿了呗!

若是换了别的宗门,穆青风用这招对敌,他作为师父还会开口谴责几句,对上绯乐门不好意思,他支持他家逆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