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刀光剑影错综复杂,混系比赛就有看头多了。

穆青风站在擂台上,看着与自己对敌的男人,一时间竟感慨万千。

他才十八岁,可是对面这位大爷都一百多岁了。

虽然这在修真界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是对上他这个十八岁的小朋友是不是太欺负人了。

穆青风剑修蓝阶,对面的大爷阵法师蓝阶,他俩这还怎么比!

“混系比赛,可使用任何系法术,不违规情况下皆可用,但点到为止!”

总裁判突然补充一句,穆青风愁容满面的脸突然乐了起来。

这是什么,瞌睡就有人送枕头,这个大爷今天输定了!

“嘿嘿,今天这场比赛,赢家必定是我穆青风,大爷啊,承让了!”穆青风龇牙咧嘴的笑着,他这下发财了啊!

对面的大爷一脸的不悦,这小兔崽子大言不惭,比赛还没有开始,他就敢信誓旦旦的说输赢。

“你家这逆徒,实在是放肆的很,也不怕人家到时候套麻袋打他!”月心昭哑然失笑,这孩子是真的越看越喜欢,该怎么偷到手才好啊!

这家伙怎么就不是他先遇到,有个这样的徒弟,这辈子都无憾了,实在是可惜啊!

“苍霜宗穆青风,对阵华天宗百里承,比赛开始!”

“老头子,请!”

“小兔崽子,请!”

剑拔弩张,对战一触即发!

为了避免引人耳目,穆青风使用的还是流光剑,也因为流光剑他用的熟悉一些,流光十三剑也只适合流光剑。

又因为对面老头子是阵法师,穆青风打算再用阵法牵制,这样胜的几率又提高了许多,同时也免得自己受伤。

再利用符篆师的身份,他保证自己可以做到一击必杀。

当然了,点到为止,他也会拿捏好那个分寸的。

“一剑破万阵!”一招剑法使出,在最短的时间里以灵力为笔,借虚空为符纸,快速的画完一道符篆。

脚下也没有闲着,几个跳跃踩点,一个束灵阵完成,百里承必输!

也就是这么一手操作,注意这边比赛的人,有一次惊到了下巴,这特么一心三用,厉害了!

“特么的,是谁说的穆青风是废材,这特么他要是废材,尔等皆是白痴!”

“老天爷,这一手操作,属实秀到我了,穆青风,你是我的神!”

“谁说的全系是废材草包的,这特么的明明就是全系天才,说这话的人怕不是自己脑子不好使,才能说出这么没脑子的话来吧!”

“阿弥陀佛,众生皆平等,为何穆施主这般惊艳绝伦,我等这般平庸无能,善哉善哉!”

“有人生而平凡,可人家后天努力,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飞冲天啊!”

台上的穆青风不知,今日一战,穆青风的名声大噪,彻底的反转世人眼中的废材草包形象。

百里承的速度也不慢,可是在他的阵法才布置了一半时候,穆青风那边全部结束,也意味着这场比赛结束。

“多谢手下留情,多谢指教!”

“承认!”

跳下擂台,穆青风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的比赛他是不会参加了,师傅和赤影、毕年不许他参加。

锋芒毕露不见得是什么好事,敛起锋芒,韬光养晦,蛰伏隐忍,只在必要时一触即发!

一路来到自家师父身边,穆青风紧张的手心出了汗,比起上两次的宗门大比,这还是他第一次为了灵石这么拼命。

还好,他赢了!

只要能赢,其他的事情都可以暂时放置一旁,会有师父和赤影、毕年帮他收尾。

之后的时间,他只要好好的历练,修炼,各种学习就好了。

他的目标远大,需要做的事情太多,大可不必把心思放在这种无关紧要的比赛上面,毕竟战场上可不会像擂台上一样,会给你机会点到为止,那是真正要拼命的地方。

“师父,我赢了,这次没有给你丢脸,你不用再被别人嘲笑了。”扯了扯苏宁天袖子,小心翼翼的说着。

他没有听师父的话,师父让他不要赢的,可是他需要灵石,他总不能一直指望师父那点微乎其微的私房钱,或者是景麒眠救济。

他还知道师父借了度珩师伯十万中品灵石,都过了好几年了还不上,所以他想为师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苏宁天看着自家这逆徒,说真的不太忍心说他什么,他知道这孩子心里想什么,所以一开始的时候就随之任之了。

摸了摸穆青风的脑袋,一脸慈爱的看着,“师父知道你的心思,你做得很好,也谢谢你为师父考虑,辛苦我家崽子了。”

如此一看,这一幕很是……

“我去,你特么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在外面……”

“嘿嘿,穆师侄,别来无恙,你的灵石收好了!”

呵,呵呵!

穆青表示自己无语,说好的好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他的好兄弟金三,那个在外面坐庄的好兄弟,怎么一眨眼变成了华天宗的大长老,这特么都是什么人间喜剧啊!

“金三长老客气了,都是自己人不用这么客气,毕竟咱们可是兄弟呢!”兄弟两个字,咬的格外重,语气和脸色皆是不爽,这个金三居然摆他一道!

呵,不过他不计较,反正灵石到手了,其他的爱咋的咋的。

“对对对,咱们都是自己家人,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改天请你喝酒啊!”金三长得本就五大三粗的,一笑起来那一脸的莽夫相,实在是敬而远之。

穆青风假意笑了笑,然后扯着苏宁天的袖子,示意他这个逆徒该退场了,他现在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去,好数数赚了多少灵石。

毕竟接下来的比赛他不仅仅是不参加,他还要出去一趟,师父给他找了一个合适的历练地点,他要好好的去历练一番。

“去吧,好好的休息休息,等这边比赛结果出来了,为师回来与你商谈一下接下来的事情,记得别到处乱跑了!”

小声叮嘱几句,然后示意穆青风离开,他这个名副其实的会长还要等到比赛结束才可以离开。

顺带向金三套套话,他带着自己逆徒是不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不然他家逆徒不会那么的目无尊长,对着金三一脸的不可置信和无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