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流光十三剑,范围攻击,群体攻击。

对付眼前的这群人,在适合不过,既不会伤了他们的性命,有能将他们全部打趴下,使用起来再适合不过了。

“剑光流星!万剑齐发!”

“哈哈哈哈,别躲啊,直接上,想想赤云草吧!”

“尔等有些弱鸡,拿下穆青风,抢夺赤云草,揣进自己的口袋啊!”

毕年嘴巴叭叭个不停,一边介绍穆青风的招式,一边嘲笑讽刺又激励其他人,比在场过关的任何一个人都要忙。

在一边观战的赤影被吵的有些受不了,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虚空,然后眼神专注的看着穆青风对付所有人。

见过嘴巴碎的,没见过毕年这么碎的,实在是欠的很,也不知道主人当初为什么不把这家伙直接一巴掌呼死。

说实在的,在场的没有一个不嫌弃毕年的,这家伙实在是太吵了,嘴巴也太碎太欠了。

可他们看不到毕年在哪里,也可能打不过人家,一群人咬牙切齿,只能把怨气发泄在穆青风的身上,穆青风也是这般做法。

“前辈,麻烦您安静一会儿,我们在奋力拼搏,实在是用不到你的解说,求您安静下来吧!”

“尔等放肆,胆敢质疑吾,找死!”

嘭的一声响,说话的人被一击击飞,这就是多嘴的下场,也是质疑毕年的下场。

“区区蝼蚁,不好好的抢夺赤云草,胆敢质疑吾,真当吾不杀蝼蚁?”

哼!

要不是为了有人陪穆青风历练,好有人和穆青风对战,就凭他们这群蝼蚁,怕是西郊古墓的风声都听不到。

赤影见不得毕年这幅自以为是的嘴脸,黑着脸出声呵斥,“把嘴闭上,就你废话最多,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你是什么人,居然敢质疑吾,还敢怒斥吾……”

啪的一巴掌,声音响亮清脆,在场的所有人一瞬间盯着一边的赤影愣神。

这是什么人,气势磅礴,修为高深莫测,尽显上位者的姿态。

“什么人?毕年,是不是忘了谁才是老大了,找死!”冷呵一声,垂眸一笑,朝着虚空一跃而起。

“别看了,你们的对手是我,这种时候还敢分心,想死?”啧啧啧,一群没用的蠢货,要不要言语刺激一下呢!

很好,不用他刺激,知道出招了。

杀招么,谁没有呢!

没人知道,穆青风除了流光十三剑,还会其他的剑法,今天正好让他们见识一下世面。

冲进人群,肆意魅惑的笑意在脸上绽放,一身邪气冲天,穆青风彻底的成了苏宁天期望中的样子。

邪性十足,微挑的眼尾渲染着一抹绯红色,手中的流光剑像是有了生命一般,在穆青风的手中尽情的释放自己的魅力。

“不对劲,穆青风怎么像是入魔了一样,大家合力制止他,最好能杀了他!”

“正邪不两立,绝不容邪修活着,大家一起上,一定要除了穆青风这个祸害!”

“苍霜宗弟子不得阻拦,不然以包庇罪处置,对于邪修绝不手下留情,大家一起上,诛杀邪修人人有责!”

苍霜宗的弟子也是一头雾水,怎么大师兄突然间像是入魔了一样,一身的魔气和邪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此刻,所有人的重心都在击杀穆青风身上,早就忘了抢夺赤云草和上空打架的两人。

比起其他的,他们更加的关注邪修的事情,现在击杀穆青风才是头等大事,其他的一切都可以暂缓,唯独这事儿缓和不得。

“一群蝼蚁,受死吧!”

穆青风提剑横扫一片,这幅状态下得他不仅仅是同阶无敌,越阶杀敌一样轻而易举,更何况是眼前这群修为比自己低很多的人。

一招一式落下,倒下一大片!

“记住了,这剑法叫做——一剑独尊!”

刹那间,风云骤变,天地如同一体,穆青风似是万物主宰,俯视脚下的渺小如蝼蚁一般的人群。

一剑独尊,这是他目前最强的杀招,一剑破万阵,一剑定乾坤!

虽然他使用的还不是很熟练,但是对付这群人绰绰有余,甚至是小题大做!

这一招是他在流光十三剑的基础上的感悟,融合流光十三剑,重新悟出来的招式,威力堪比流光十三剑齐发。

群体攻击时范围无限扩大,威力堪比合体期大能的五成实力,这还是穆青风第一次在外人面前使用,主要还是为了测试一下真正的威力。

此招一出,在场所有人倒地不起,伤残程度不忍直视,无一人完好。

“咳咳咳……咳咳,大师兄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这还是我们的大师兄吗?”景麒眠自然知道穆青风的真实修为,但是没想到另一种状态下的大师兄是这么的强大。

一剑独尊,确实是一剑独尊!

看看在场近两千人,两千人都接不住大师兄的一招,可想而知,这个状态下的大师兄是有多么的强悍无敌。

“第二关任务结束,闯关者失败,穆青风胜,尔等——死!”

毕年的声音响起,算是第二关结束,这群人还真的是不堪一击的蝼蚁。

毕年话落,同时释放雷霆万钧之力,根据每个人的实力程度做出惩罚,实力弱者直接被踢出局,实力高者不同程度的受到了伤害但不致命。

“第三关,傀儡之战,击杀傀儡,胜者入第四关。”

“穆青风禁止使用一剑独尊,违令重新挑战!”

哼,要不是穆青风是有缘人,毕年绝对不会对穆青风那么客气,尤其现在还和赤影为伍。

一剑独尊,居然自己就领悟了主人的必杀技,还真的是不可多得绝世惊才,怪不得能成为主人口中的有缘人。

也难怪,赤影那个眼高于顶的家伙能跟着穆青风,还能和善的带着穆青风闯关,甚至是听穆青风使唤。

罢了,既然是主人等的人,过人之处自然是该有,更何况还能自我领悟主人的必杀技,看来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

想来这次历练结束,赤影会跟随穆青风离开,自己要不要也考虑一下去留,毕竟这里本就是为了有缘人才有的。

有缘人拿走了该得的东西,这里就会坍塌,他应该也会离开这里,或是回到主人身边,或是重获自由。

那么,他要不要考虑也跟着穆青风一起,就像是赤影一样做个选择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