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合作愉快,下次有这种好事记得喊我啊!”赤影拿着赤云草,看了一眼丢给了穆青风,这玩意儿对他没有什么用处了。

既然这小崽子需要,那就给他好了,反正他已经有了想法了。

这破地方他是待够了,他要跟着这个小崽子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去,他想去吃一吃主人口中的好吃的,还有什么好喝的辣味的水。

要是可以,他想跟着这个小崽子,看他的样子应该在外面的世界混的很不错,跟着他肯定能吃香的喝辣的。

“你好意思说合作愉快,我都快被打死了,你居然就在一边看着,还真的是合作愉快!”

“别介意啊!我这不是把赤云草给你了,你出去的时候能不能带着我一起,不说其他的,我最起码带着你跑路还是很可以的!”

呵,这话说的,还真的是!

他瞬移不好,还是说御剑飞行不好,非要他来带着自己跑,这家伙怕不是脑子转不过来弯吧!

“话真多,我还不一定能出得去,你想的倒是挺美的,先带我去腐生池那边,去和其他人集合。”

吃了一把丹药,然后起身示意赤影化形,带着自己过去,他有点累不想动了。

……

“师父,你这是什么歪理,大师兄不会就是这么养歪的吧!”苍霜宗宗主的二弟子,新收的弟子柳若一脸黑线的看着面前悠闲自如的男人。

这就是他的师父,是不成大陆实力最高的男人,是第一宗门苍霜宗的宗主,那个脑子有点问题的男人。

苏宁天淡定的喝了一口茶,眯着眼睛不说话,他有自己的秘密和想法,他有自己必做的事情。

别人理不理解不重要,他要做的就是培养一个绝世天才,正邪两派都能诚服的人出来。

目前来看,穆青风就是最合适的人选,苏宁天才不想听别人怎么说他和他的徒弟。

这不成大陆只要他想,还不是手到擒来,只要他多努力,穆青风一定会站在他想要的那个高度上!

“柳若,记住你的身份,也记住你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我为什么收你为徒我也说的很清楚。”

“若是后悔,现在还来得及,想离开我也不会拦着你,过了今日你愿不愿意我都不会允许你离开了!”

穆青风要走的路很长,一路走去有太多的争论和麻烦,他不想穆青风一个人去面对这一切,不想让他一个人经历所有的困难。

所以,他的计划变了又变,如今他开始收徒,就是为了以后有人替穆青风去处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别人他不放心,所以他亲自挑选合适的人,收为自己的弟子去培养他们,让他们在以后的日子追随与穆青风。

扑通一声,柳若跪下,他明白,他也记得自己说过什么,也记得师父说过什么。

他不后悔,也不会后悔,他愿意努力修习,愿意在修习有所成的时候追随大师兄!

“师父,是我错了,我不该质疑师父,徒儿知道该怎么做了,请师父放心!”态度诚恳,也明确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去吧,你师娘给你做了饭,去吃饭了再回来,今天好好的休息一天,明天开始好好修炼吧!”

挥了挥手,示意柳若去吃饭,毕竟这还是个小孩子呢!

在西郊古墓的穆青风不知道,他的师父为了把他培养成个大反派,这会儿已经开始给他找小师弟小师妹了。

为了他的前途,早早的开始布局了,以后的穆青风一定会成为想要成为的巅峰强者的,一定会的。

“赤云草?那是什么东西,我们都没有听说过,该怎么去寻找啊!”

“顾名思义,思不出来,摆烂吧!”

被人抱着来到人群的穆青风黑着脸从赤影怀里跳了下来,一听到所有人讨论着赤云草,满眼怀疑的看着赤影。

这群人的第二关任务居然是寻找赤云草,不是说只有一株赤云草吗?

“第二关任务,是你对上所有人,任务目标抢夺赤云草和保护赤云草,祝你好运!”

赤影抱着双臂看着目露难色的穆青风,心里对于穆青风的纯真还是有有些感叹,这般赤诚之人可真的少见,尤其还是个修真之人。

赤影心中这般想着,可是穆青风想的可不是这样,他在想着该怎么对这群人下手,不伤他们的性命,却又能把他们都打趴下求饶。

“第二关任务:打败穆青风,抢夺赤云草,任务失败——死!”

呃……

毕年前辈,我特么的是欠你钱了,还是刨了你们家祖坟了!

穆青风在心里骂骂咧咧的看着所有人盯着他,面上是五彩斑斓的黑,“要动手就动手,赤云草能不能拿到可就要看你们有没有本事了。”

“现在我与你们是对立关系,大可不必考虑其他的身份关系,出招不必保留,请吧!”

赤云草,九阶灵植!

可炼丹,可炼器!

灵植一阶到五阶为低等灵植,九阶到玄阶为中等灵植,地阶、天劫、超天阶为高阶灵植。

等级虽然分的随意,但是灵植主要还是看品相和其价值的,品阶之分倒是不那么重要。

穆青风拿到手的赤云草为九阶灵植,中等阶段的灵植,品相极好,价值为有价无市!

作为第二关的任务,名副其实,可作为第二关的奖赏,也可作为抢夺物。

众人皆知自己不是穆青风的对手,尤其是穆青风身边还多了一个所有人看不透的存在,这下子赢的可能性更小了。

可是不作为的下场就是死,他们又不得不对穆青风动手,为了活着过关,他们只能去抢夺赤云草。

他们这么多人,万一成功了,说不定赤云草可以作为通关的奖赏,那他们岂不是赚大发了。

别的不说,这么多人轮流上,车轮战下来,穆青风总有灵力不足,体力不支的时候。

那个时候,就是他们蓄力一发的时候,只要他们把握住机会,这第二关他们过定了!

“九阶赤云草,大伙儿努力一把,耗也要耗死他,冲啊!”

“势必夺的赤云草,兄弟们拿出自己的底牌来,一人总不可能敌得过我们上千人,冲啊!”

冲?

不敌?

穆青风笑了笑,他们不会真的以为他这么多年都是个混子,他的名声都是吹嘘出去的吧!

赤云草,只能是他穆青风的,其他人怎敢妄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