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杖起,风云涌动!树妖姥姥含怒一击,携裹着浑厚的不朽之力,杖破苍穹!树妖姥姥心中闪过一丝得色,此杖之下,不至二境谁人能挡?

夏侯恩满含杀意的面庞平静无波,这搅动着天地变色风云涌动的漫天杖影也丝毫影响不了夏侯恩的心神。

血海翻腾之下是一道道弥漫着杀意的血色剑光!在一股莫名的意志加持之下,血海内蕴含着磅礴无尽的力量。

此刻,在夏侯恩一声爆喝之下,力量迸发,向着长空之上那漫天杖影席卷而去!

哗啦啦

那翻涌的血海勾勒出一道魔神身影,剑光在其体内流动,宛如奔涌的血液!魔神长身而起,无形的咆哮着,随之化作一道血剑,冥冥中掀起太古苍茫之意。

天地间弥漫着那上古之音。

“血海不灭,吾身不死!”在这道蕴含着神秘力量的声音加持下,血剑绽放耀眼的光芒扭曲着虚空,浓郁的血腥味此刻也被赋予了实质性的力量,腐蚀着一切!

剑光卷上杖影!两股恐怖的力量相交,瞬间泯灭虚空,碰撞后溢散的无形能量掀起恐怖的余波,化作浪潮袭卷四方。

“不好!”青牛能察觉到这股溢散能量的恐怖,心底一惊,看样子树妖刚才跟自己完全没有动真格!不愧是二境,与一境之间简直天差地别!这一击自己完全接不下!

旋即青牛涌动着体内的乙木道韵,化作一道光罩将自己等人罩住!余波在能量罩形成的片刻就冲击二来,强烈的冲击力使得青牛内腑震动,猛地吐出一口血液。

黑山之上,莫卫与鬼王相对而立!虽然两人并没有化出法相与不朽真身!但是战斗的余波丝毫不逊色下方斗战的树妖两人!

轰轰轰

天穹一片震荡,黑山滚落无数碎石!

莫卫体魄如龙,气血冲霄!手中桃虹嗡鸣,刺破一切的锋锐荡尽一切。

鬼王阴气森森,浓郁的鬼气显化鬼界!宛如那高高在上的君王,手中战戟长啸,一力破万法。

两人身法极尽,化作两道虹芒,兵刃的交击声响彻,却不见任何身影,只能看到无尽电芒闪现,那是兵刃碰撞激起的火花。

虚天浮现无穷裂缝,细看之下能看到有着三层褶皱浮现,这是击破三重天的显化!天有九重,元神之力能一击碎九重天阙!

两人不过肉身斗战就能击碎三重!要知道击碎天阙这是金丹境才有的力量!他们蕴含的法理能破灭空间,不朽不灭!

三重天阙已是二境佼佼者了!除了那些绝顶二境真人,谁能碎六重天阙?

这还是两人并未动用全力之时!此景可见两人之恐怖!竟然仅凭肉身就能堪比普通二境绝颠的实力了!

兰若寺内,漫天的杖影在血剑之下消散,恐怖的能量波卷动苍穹震动!余威之下,血色剑光直刺树妖!

树妖姥姥眼神一凝。

“法天象地!”不朽真身显化,展露出法象之身,这是一个身形苍老,却全身布满树皮般褶皱的法身!

法身龙头拐杖挥出,恐怖的不朽之力弥漫苍穹!这崩碎了无尽杖影的血剑宛如泡沫一般,在这法身之下崩散!

“你激怒我了!只会借用外力的入魔小辈!”树妖姥姥含怒说道,恐怖的声音连空间都被振动,刺耳音波如狂风激荡,将百里方圆内一切活物震碎!

夏侯恩依旧不语!入魔的他除了魔性之外没有任何的情绪。

感受着天穹上那恐怖的树妖法身,拥有自己意志的血海翻涌,渐渐的凝聚成了一道魔神法身覆盖在夏侯恩的身上!

法身如远古归来的魔神,尽显苍茫!但那能穿透天穹,甚至刺穿空间的杀意却让人知晓,此法身是何等的恐怖。

“啊!”宁采臣一声惨叫!双目渗出血泪,脑海中渗入无穷信息理念!一直含着恨意直视树妖的宁采臣在树妖姥姥的法身之下,瞬间被侵蚀!

要知道法身之上蕴含着此人一生的法理!区区凡人怎能直视仙神!

这无穷的法理信息涌入,瞬间就要改造宁采臣的身心,只不过当宁采臣体内舍利与奇石齐齐生辉,才将这法理信息驱除。

“真是好大的胆子!凡人怎可直视仙神?”青牛吓了一跳,还好是恢复了过来!没有地脉之气护佑,你怎敢直视仙神法身的!

“区区一介妖魔!怎能如此强悍?报仇还有希望么?”宁采臣感受到树妖的恐怖,心底升腾起了一股绝望。

“区区?你可知这树妖已是金丹境的妖魔,法相境可称人仙!金丹境可称神仙!如此神仙一般的妖魔,你怎敢称区区?”青牛嗤笑,虽然宁采臣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但这不是他自大的理由!如果不能保持情绪,而被情绪所左右,这样的人青牛觉得可以让老爷考虑考虑。

“青牛前辈,吾不是有意贬低!失态了。”宁采臣深吸一口气,将情绪缓解!虽然芸娘走了,但她转世了!还有相遇的希望,所以宁采臣悲愤,若并未被打击的崩溃!过了这么久也是恢复了理智!

“无妨,只是谨记祸从口出!还好我性格不错,不然你将金丹境的妖魔如此贬低,那你将我至于何处?看在你心神失守的情况下,本前辈原谅你了!”青牛才出世没多久,自然不懂什么爱情!它出生那一刻就知晓,这个世界弱肉强食,实力为尊!所以对于等级看的很重,这也是莫卫在展现实力后它毫不犹豫的就同意的缘故。

毕竟有靠山才能活的更舒服!他又不是宁采臣,对修行懵懂无知!

“谨遵青牛前辈教诲!”

“不用,老爷将你收为弟子,怎么说我也是你师叔辈,自然晚辈出错,做师叔的应该纠正!今后谨记,没有实力,没有护佑!这法身可不能直视了!对于仙神一级的人物要有敬畏!”

“采臣懂了!”宁采臣点了点头

“不知师尊如何了!”

“老爷好着呢!你看,都没有动真格的!”青牛指了指黑山上方布满空间裂缝的苍穹说道。

“!”宁采臣满脸疑问,你叫这还没动真格的!那晶莹的褶皱显化,无不表示就连天都被两人打的崩碎,还没有动真格的!若是动真格那会出现什么状况!

宁采臣头一次知晓自己师尊的强大!那么连师尊都直言不是世尊的对手!那么这世尊又是如何强大!怪不得能操纵荒州大势!

“想什么呢!他俩已经打出火气,只怕胜负就在顷刻之间了!咱俩怕也活到头了!”青牛语气有着沮丧,这两人明眼都不是善茬,不论谁赢了自己两人都是砧板上的肉块,想怎么拿捏就怎么拿捏。

“老爷你到底在想什么!”青牛知晓,老爷神机妙算,一定不会将自己两人陷入危及生命的险地!但是这情况看的也着实令人着急啊!

“小辈,这一击送你去死!”树妖姥姥凝视着现出神魔法身的夏侯恩不屑,它已知晓夏侯恩的弱点,正巧自己就擅长的!

魔神法身的夏侯恩凝望着震怒的树妖,没有言语!回敬的是一道通天彻地的血色剑光!

剑光劈碎空间,直接破开一重天阙,将整个天空划出一道晶莹的长线!

树妖姥姥提起手中的拐杖,同样是崩裂天阙,只不过拐杖周身的荧光却是更加灿烂一些!恐怖的不朽之力蔓延,这划过天际的剑光被一击崩碎。

夏侯恩还欲再战!魔神再次准备挥动血色长剑。

“即已知晓你的弱点,那么这场战斗就结束吧!只会借用外力的小辈!”

只见夏侯恩魔神法身周边现出数根藤蔓,将法身包裹。

魔神法身爆发炽烈的血芒,欲要将藤蔓崩碎,哪知这藤蔓居然象喝了酒一般,在这血芒之下,整个躯体现出晶莹的红色!

“吼!”在这藤蔓的吸食之下,夏侯恩能感觉到力量在流失!

这一刻他仿似恢复了恐惧的情绪!魔神躯体在疯狂的扭动着,手中长剑疯狂的挥舞!

纵使剑光崩裂大地,纵使剑光将所有藤蔓斩碎!但不过一会儿藤蔓又攀上了身躯!

就这一会儿!魔神所散发的气息暴减半成!

“那剑客完了!”青牛摇了摇头,外力就是外力!被人找到破绽就毫无反抗之力,如今已是温水煮青蛙,只待夏侯恩身周魔神法身消减,就是他的死期到了!

虽然这样说,青牛还是护着宁采臣退了很远!濒死之虎才是最可怕的!因为谁也不知道它能不能暴起,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青牛选择离远一点,毕竟现在的自己可扛不住此人的临死爆发!

“哈哈!小子!借来的力量终究是借来的!看我今天不吸干你!”树妖姥姥猖狂的大笑着,而吸食了夏侯恩的力量,树妖姥姥不仅损耗的力量在恢复,体内原本的力量也在增强!

“真美味啊!”树妖法身咂了咂嘴说道!

只是这时,天穹浮现金光!将整座天地照亮,一光头和尚乘着光芒,向着这边疾驰而来!

“救星来了!”青牛喃喃道,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