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十数道法相虚影凌空显现,他们矗立在天穹之上俯瞰整座战场。于此相对的则是六七道法相自城内升起与之对峙。

他们是棋手,是推动此次劫难的推手。

双方对视,不言一语。却充斥着无尽的火药味,旋即双方将目光投向战场。

火莲阵

“诺”白莲教一身白衣,他们的战兵聚合在一起形成一道妖异的白莲,煞气在空中升腾,莲瓣之上升腾起熊熊业火。

“那是什么?”莫卫指着下方摆阵的人形生物问道,他们身形与人一般无二,却长着兽类的特征,莫卫初见,却是较为诧异。

“那是妖族!北方的妖族与妖物不同,妖族继承上古血脉,以血脉为尊,通礼仪,去兽性!拥有传承,这也是圣帝留下妖族的原因,没想到妖族大帝如此隐忍,偷偷成帝如今却是成了大祸患。”原来这就是妖族!

“万妖阵!”妖族将军喝到。

无数妖族骑跨着妖物组成万妖法阵,向着城池压去。

又有无数龙兽组成万龙大阵。

最后也是无数妖物强者组成的松散联盟。

城池一方涌出无数战将道兵,严阵以待,他们以血肉之躯铸成人墙,抵挡着妖邪的进攻只为城池的阵法能多拖延一段时间,只要坚持到援军到来,胜利的天晴就会向自己等人倾斜。

“攻”

“杀”

一声令下,双方战兵在战场游斗。

“枪阵,化龙出海。”

“喝”众枪兵举枪,一道青龙化形而出。

“击”

青龙飞舞,卷动漫天狂风。

“箭阵:化凰轰天”

“射”,无尽箭矢破空而来,化作一道火凰,引动无尽离火,箭矢化作流星,撞击而来。

“盾阵:不破如山”

甲士举盾,化作不破坚壁,竖壁清野。

双方远战,煞阵先行!随后两军相交,白刃战开始,战场上血沫横飞,聚血成河。

城墙上,巨弩,各种术法倾泻而下。天穹中,升空的巨型灯笼化作的巨龙搭载着无尽妖族自空中扔下无数巨石。

不断的有人妖死去,炼狱般的战场就如绞肉机一般不断的葬送双方的性命!

“杀”

纵使如此,杀红眼的双方也根本没去只是拼尽全力斩杀对方。

这一战,打了数个时辰!最终在夜间两方鸣金收兵。

“你还有信心突破阵围么?”大和尚问道。

下方一切莫卫尽收眼底,这些才是真正的战兵,相比之下游仙镇的降魔兵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莫卫沉默,在这种战场上莫卫真的不确定能不能存活下去,但是片刻后他眼神坚定回道

“能,没有谁能要了我的命。”

“好!冲你心气,吾必定拼尽全力护你性命。”

一夜无话,莫卫端着清酒咕咕的往着肚子里灌,已至此时,怎能容许退缩。

清晨,旭日东升。

“大和尚,且听剑鸣。”莫卫豪气冲霄,义无反顾的踏上征程。

“咚咚咚”

战鼓轰鸣,煞气盈天。

又一场交战不可避免,就在此时,一道冲天剑鸣压住了战鼓,压住了喧嚣。

“是谁?”众人好奇!

只见此刻一道人身着血红长袍,背负一柄利剑,手握酒壶洒然的走向战场。

速度很快,一步百米。

“又一自不量力的正道人士!”天穹上数位真人在察觉到莫卫的实力后不屑一顾。

“小道友,莫要向前。区区离去。”城内真人神识传音劝阻莫卫。

莫卫恭敬一礼,谢过真人的提点,脚步却不停下,尽直跨入战场。

“可惜了,一腔热血不该用在此刻,妖魔势大,吾等唉”真人不在言语。

只是此刻异变徒生。

剑鸣声响彻整片天空,无尽利剑显化,正是莫卫的万剑诀。

剑诀落下,清空一片!只不过对数十万的军队来说却是杯水车薪。

“好小子!不错。”

“是极,以凝气境界爆发出生法之威是个天才。”

“若能破阵三重,可救!”

城内数位真人神识碰撞,互相交流。

莫卫冲入阵中悍然斩杀数万妖物,自然引起骚动,无数妖物瞬间视线凝聚在莫卫身上。

无尽术法涌来,还有无数妖物的利爪尖齿。

这正是妖物的第一阵,流波阵!身处阵中的莫卫只感觉身体一阵迟缓,甚至连剑气运转都迟滞了几分。

桃虹出鞘,剑鸣长空。

天剑现世,神威无匹。

天剑横空,斩碎术法,面对袭来的无尽妖物,莫卫爆喝一声:担山

只见莫卫手中符文亮起,一拳轰出,犹如神山降世泰山压顶,在莫卫一身大成体魄又有附灵:担山加持之下一拳,空间哀鸣,音爆声震耳欲聋。

妖物被清空出一条血路,地面被击出一条长长的沟壑。

之后无尽的妖物又涌了上来,莫卫呼风唤雨,化作无数风刃水箭。

又吞焰而下,喷吐出数道火龙肆虐。

天剑直斩而下,剑气破空斩碎无数妖物。莫卫大发神威,手下妖物尽皆不是一合之敌,不论生法还是凝气,一剑之下众生平等。

莫卫肆虐,天穹上妖物真人不免脸上有些挂不住,数十万的妖物挡不住一个人类修者?看着同僚戏谑的目光,妖物老祖面色一凝。

只见妖物阵营前方大将调转枪头,直指莫卫而来。

当五道生法巅峰的大妖毫无顾忌的散发气息压制着莫卫之时,莫卫知晓,考验来了,只要这一场胜下,必定能引起天穹上真人的注目,这一刻也是大和尚冲入天水的最佳时机。

见着散开的众妖物莫卫并未理会,单手直指前方妖物然后大拇指向下。

众妖虽不知晓莫卫什么意思,但是配合上莫卫此时的姿态,明眼人都知晓他在侮辱自己!旋即五位生法巅峰的妖物涌来。

五只妖物,两只飞禽,三只走兽。

莫卫操控天剑横击飞禽,肉身发力直指三位走兽。

莫卫肉身神光流转,血气化龙冲霄,大步向前踏出,手无寸兵却义无反顾的冲向三只走兽,恐怖的力量携带劲风相随。

握拳

担山式

无尽恐怖的力量爆发,一拳轰出,无尽的音爆连串响起,振动空间,虚空悲鸣。

熊妖见此威力,眼中战意神光不断,提起熊掌拍击而下,妖气滚滚宛如那顶天立地的妖神,横断长空。

两人的碰撞惊天动地,大地在颤抖,虚空在悲鸣。

熊妖呼啸,大感过瘾。随即熊掌又是重重的拍击而出,莫卫举拳相迎。

后方虎王见状奔腾而来,莫卫鞭腿而至迎击而上。狼王见此,眉目闪动,随即在莫卫相顾无间中露出利齿悍然咬下。

莫卫察觉异常,猛地爆发恐怖巨力,一拳击退熊妖,旋即腿上燃起重重离火逼退虎妖,在狼嘴之下一个皎洁的闪身后撤,旋即一拳轰出。

拳出携神山相随,拳落如泰山压顶。一拳落下直击狼妖腰腹,正所谓铜头铁骨豆腐腰,莫卫这一拳直击狼妖要害,恐怖的神力爆发,一拳将狼妖击出数百米,体内脏腑更是在劲气渗入后被破坏殆尽,跌倒之后抽搐几下便没了生机。

围拢的众妖一片哗然,内心惊惧异常。

地上的熊妖与虎妖相视一眼,只见灵韵涌动熊妖化出一身土甲,虎妖爪刃金光闪烁灵韵流转不息。

熊妖一掌拍出,身后一巨型熊妖虚影演化巨大的压力汹涌而来,硕大的熊掌遮天蔽日,犹如巨神之手,覆压一切。

虎妖爪刃挥舞,巨型的虎妖虚影相合,无尽的锋锐之气犹如横断天下的神兵,丝丝缕缕都能斩断一切。

“势?我可不弱”莫卫一拳惊天,担山而出,神山相随,与遮天神手相比谁更甚一筹?

虎妖携利爪神兵而下,莫卫吞焰化火,离火燃起化作火龙肆虐而去。

一拳惊天,纵使是遮天神手也挡不住我这太古神山,风雷惊天,虚空震颤,熊妖臂膀被击穿,虚影被轰散,气劲透体而出,崩碎三里之地。

离火焚天,纵使化为能切割一切的神兵却切不开离火之精,在加上属性生克,虎妖这一凌天一击却是毫无作为被离火神龙包围烧成灰烬。

天穹上,天剑神威赫赫,风雷擎天。

两只飞禽就如笼中之鸟被天剑肆意玩弄,比速度,天剑疾行如风,比威力莫卫本身剑气锋锐异常,又有桃虹增幅,妖禽如何抵挡?

比坚硬更是笑话桃虹作为极品法器纵使你是皮糙肉厚的神龙同境之内也挡不住桃虹一式斩切。

天剑横空,一式疾斩轻而易举的将两妖斩杀。

“行不行啊,莫不是你的手下都跟你一样,是只细狗?”天穹上见着狗王手下死伤殆尽,有妖不免嘲讽的说道。

“你想死么,黑寡妇?”狗王最讨厌别人叫他细狗,他虽然身体纤细,却是真真正正的天狗血脉,高贵至极。

“莫要闹了,让对方看笑话么?”极具威严的话音传下,两者瞬间不敢言语。

“狗王,领你手下全部围攻此人,务必拿下,刚一番斗战可让城内那老家伙讽刺我良久,莫要出差错,不然我的手段。”

“诺。”随着狗王一声令下,所有生法妖物聚合而来,莫卫眼瞧这动静知晓不能再隐藏了,那么就大闹一场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