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莫卫玄功运转,冲天而起。天剑斩空,无尽剑气若长河奔涌而出,倾泻而下。

剑气涌动,锋锐无双。所过之处,血沫横飞。

“竖子,安敢?”

众妖齐齐一声大喝,纷至沓来。

妖旗飘荡,血战长空,气冲霄汉,龙腾苍穹。莫卫握剑,面露不屑之色。

只见五色光芒腾起,剑柱破开苍穹,身上升腾起的气血云龙张牙舞爪肆意攀游。

莫卫提剑,一式横斩而出。

剑光凛冽,剑气横穿百里斩破天穹。

“土鸡瓦狗,安敢拦我前路?”

莫卫一剑之下,众妖惊颤,如此锋锐的剑气实属罕见,这一剑之威似不在真人之下。

众妖畏惧莫卫之力,纷纷不敢向前。

天穹响起一道气急败坏的声音。

“怯战者,死。”

人族小辈的实力让狗王脸面无光,自己出动数百位生法居然被人一剑惊惧的不敢向前,心底无数念头闪动,却终是息下了动手的心思。

“斩敌者,重赏!”

莫卫的举动如今已是彻底的吸引了所有真人的目光,初以为只是一位送死的货色,没想到此人爆发之后居然如此强大。

“此人不能留下,若是这次失败,狗王你们亲自动手,将此人斩下,人族真是天佑之族,天才数不尽数,如此地方居然能涌出一位天才,将其扼杀,想必城内的老朋友脸色会很难看。”

“诺”

一旁狗王等数位妖王脸上露出兴奋之色,人类的天才还由自己等人亲手诛杀,成就感满满。

“此人天资不凡,不该死在此处。若此人力竭,有能力之下还是要将其救下,命玄武位道兵凿穿敌阵,接引此人,如今敌军强者大部分被吸引,薄弱点以露,去安排吧。”

“诺”

双方真人各揣心思,战场也不会因一人而停止运转,如今从前线抽调回百位生法已是极限,若是在经抽调,前线崩溃,让天水打开一道缺口得不偿失。

而此刻莫卫也陷入了焦灼的战斗之中,他以破入第二重阵之内。

第二阵地涌阵!

此阵地气粘稠,沾染后能让人行动迟缓,动作缓慢,是减速之阵!

有万千万军在此,设三阵皆是辅佐之阵。

莫卫如今在地涌阵内斗战数百生法,术法横空,莫卫极尽抵挡。

不止如此,还有无尽凝气妖物拼死凝聚妖术袭扰,莫卫身体升起阵阵神光,大成的体魄阻隔一切生法之下的攻击。

身上道袍等法器也是神辉映耀,让莫卫的防御力更胜一筹。

莫卫持剑而立,既然难行,那就一步一个脚印,纵有阻挡一剑斩之。

剑气横天,空中五韵流转化作剑芒,莫卫用着最简单朴实的招式却能击出惊天动地的威力,时而呼风,无尽风刃化作龙卷。

时而唤雨,每一滴都化作利箭。

吞焰而下,离火化龙肆虐

莫卫每一击都蕴含莫大威猛,初境生法磕着即伤,触则即死。

短短百米距离,莫卫一步一血印,短短十数息之内百位生法不足半数!初境尽皆陨落,余者亦是满布伤痕。

“退,入三阵!”

莫卫法术强悍,硬拼不为上策,三阵禁法,体魄才是妖物的长处。

第三阵:禁法

禁绝诸法!

莫卫昂首阔步,大步而来。血气冲霄,龙腾九天,体魄我莫卫也不弱于人。

禁法能禁我心中之意否?我之剑意无双无对。

禁法能禁那天地之势否?我之剑势裂天开地。

莫卫提剑,无双剑意自双目透出斩裂虚空,剑势借天地之力横贯苍穹,恐怖的体魄凝聚气血云龙嗷啸九天,入目之下尽是妖邪,提剑,皆斩。

恐怖的力量自莫卫身上传递,其身上神光不断喷涌,剑出。

剑啸长鸣。

恐怖的力量带动劲气化作一道无形剑气,剑气过处,妖邪尽斩。

“不愧是人族的天之骄子!”天穹上邪魔惊叹,体法双修皆可越阶而战,此种天赋恐怖绝伦。

“此子断不可留!”这是一众邪魔真人心底升起的念头,他们甚至心头升起了惧意,上一位如此惊艳之人是谁?

是哪位开朝的圣帝啊。

此子天资无双,数万年难出一人!但是成就者哪一位不是威震天下之辈,虽说最终成就的只有妖神,龙祖道祖魔祖四位!但他们是谁?开道之人,天下所有道途无不是四人成就而来,纵使圣帝也逊色他们一筹,如此天资还是敌手,他们如何不想将其扼杀!

只不过如今圣帝大统还在,余威犹存!他们在等,在等一个时机,这也是他们围攻天水吸引天下目光的目的所在。

大事在前,这位还没有成长起来!在场的哪一位真人都能轻易的碾死。

“这是圣帝之资啊!”

“圣帝如此年龄恐未有此人之强,并且看其手段已是自成一道。”

“莫不是说?不敢想不敢想,自上古以来,你可还见过开道之人?天地不允啊,待齐三阵齐破吾等一起出手将其救下,劝其修法,必又是一位横压天下的大帝。”

“开道之人谁不是心志坚定之辈?不过救还是要救的,只怕它们也是这种想法。”

“唉,咱们人少,若不是地脉阵法加持,天水早就破了,吾等只能暂时挡住他们顶尖真人,剩下的就看那小子运气吧。”

“放心,那些老混蛋不敢动,就怕那些小辈真人被利欲熏昏了头脑,那就麻烦了,他们不懂,咱们也不能出手,出手他们必定阻挡,这是一个死局,这小子放着这么好的天资不去修行,跑来这凑什么热闹。”

“慎言,且看吧。”城内众位真人并不看好莫卫能逃的性命。

三阵内,在诸多真人目光齐聚莫卫身上时,却未警觉其身后有一道无形的人影跟随其后,渗入阵内。

“杀,围攻!”众妖物驱使无尽凝气,养精妖邪阻隔莫卫,想要消耗莫卫精力。

却不知莫卫体魄大成,体内精气源源不息,纵使大战个三天三夜也不会有任何乏力之感。

莫卫在阵内汹涌厮杀,所有涌过来的妖物都被莫卫轻易斩杀。

莫卫用着最基础的剑法,每一剑都能斩至妖物的脆弱点之上,一击毙命。

在莫卫斩杀众多妖物之后,一众生法大妖终于坐不住了,他们显化体型,犹如一座座小山向着莫卫奔涌而来。

“来的好!”莫卫眼中战意盎然,相比御剑凌天,似乎这种拳拳到肉的感觉自己似乎更欢喜一些,莫卫体内血气流转。

剑意自莫卫身上喷涌而出,剑势蓄力凝聚于桃虹之上。

剑气与妖物相撞,崩退无数弱小的妖物,随即莫卫体内神曦流转,无尽恐怖的巨力爆发开来,再借土灵之势,一剑上撩。

一只小山大小的大妖居然被莫卫挑飞上天!一拳轰出,直接将一头生法大妖轰抱。

这是多么恐怖的巨力。

拳剑相交之下,一众妖物生法大妖那引以为傲的体魄居然不是莫卫一合之敌。

一斩

在斩

三斩!

没有灵韵加持,单凭体魄莫卫横扫全局,恐怖的巨力宛如人形的神龙,将所有阻挡进阶碾碎。

莫卫站立在尸山血海之上放声大笑。

“所谓的妖物就只有这点本事么?不堪一击,有种在来!”莫卫提剑,周身三尺之内不见一只妖邪,脚下是无数妖邪的碎裂身躯,莫卫就这般站立在尸山之上灌着清酒仰天大笑。

周遭妖邪围布,却不敢跨雷池一步,百位大妖一朝尽丧于一人之手。

“这小子不错,是个厚道人。”城内真人纷纷开心的笑了起来,半月以来唯一的一次胜仗没想到还是一介外人,不过同为人族在这方面自然不会计较什么。

“该死的小子太过猖狂了!”狗王气愤的大吼着,这是踩着它的脸成名,让他面上无光。

“那你出手试探一下,说不定他们为保这小子就倾巢而出了呢。”闻言狗王打了一个冷颤,旋即不在言语,心底把说话的这小子记住,嗯,脑子记不住,写个小本本记着。

“好了,待这小子出阵!你等三人出手将此人斩下,城内的老家伙我们帮你挡着。”

狗王闻言连忙点头,阴狠的看着下方大笑的莫卫,心底煎煮炸一万种吃法已浮上心头。

莫卫在尸山上休憩片刻,见下方妖邪已失去进攻的欲望后便一脚踏下尸山,下方妖邪心中一窒纷纷退开。

莫卫咧嘴一笑,群妖惊颤,莫不是这杀神要将自己等妖屠戮一空,纷纷龇牙咧嘴的望着莫卫,脚下却不敢向前一步。

“呵呵,第一次发现原来妖也怕死。”莫卫一步踏出,已是出了第三阵落入了真正的战场之内。

如今战场双方还在厮杀,并没有任何人妖理会莫卫,离得近的更是抽冷子给莫卫来了一爪,莫卫身上剑气浮现,瞬间将此妖切的稀碎。

“小子猖狂,受死!”闻言莫卫抬头,只见空中云气振动,一只身体修长的细狗自天穹落下一爪,爪子迎风见长,化作一道通天巨手向着莫卫抓下。

“真人境的细狗?”莫卫一声惊呼,直刺狗王内心。

“小子我要将你切碎再炸,在煎……”雷霆呼啸,狗王的愤怒竞引的天地色变,这就是真人的威势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