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眼前一幕,让得众多陆家、司马家族人面色煞白,身体颤抖,如面对惶惶地狱一般。

一头头让得众人心颤的强大魔兽,就在狂奔中失去生机,双眼却依旧狂热,宛如涌去朝拜,如此诡异的一幕,众人如坠冰窖,整片天地都笼罩在一种诡异的死亡阴影中。

“果然,九幽雀想借助万兽的生机让自己重生,这头九幽雀的灵智当真恐怖,丝毫不弱于成年人!”

阁老恍然,很是佩服九幽雀,这种手段的确不是一般人所有。

“这么说来这些魔兽都是九幽雀圈养的?”陆辰低语,随即骇然,似乎想到了什么极为可怕的事情。

“没错,想必不论是薛礼还是以前离开过这里的修道者都是它故意放走,就是为了带来更多的强者!”阁老苦笑,这次当真是丢脸丢到姥姥家去了。

“那……”陆辰不敢言语,比起九幽雀圈养魔兽,现在想到的恐怕就是许多人族强者都落入圈套中。

如此灵智,加上这般手段,足以惊骇世间,要知道,贪婪于九幽雀的不单陆辰这些修为处于最底层的修士,那些实力通天者也是如此,神兽之名,无人不想将其降服。

“呵呵,老师知道你心中所想,应该没错,之前你们见到不少人族强者骸骨,想必都是九幽雀用这样的手段将他们吸引来,最后成为了它的养料。”

“嘶……”陆辰感觉自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嘴上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

他这般想过,可经阁老确认又是另外一回事,两人见识差距巨大,阁老如此肯定,让他更加心颤。

“辰儿,怎么了?”见陆辰突然倒吸冷气,陆云峰急忙问道。

陆辰将猜想告诉众人,无不一脸煞白,甚至,有族人因为惊惧,已经瘫坐在地上,“这还是一头魔兽么?”

要知道,能接触到九幽雀这等秘辛进入黒炎山的修道者绝对不是一般人。

这等强者,无论实力还是心性在人族中都是上上之选。

如此强大的人族强者依旧被九幽雀玩弄于鼓掌之中,这在魔兽中几乎不可能,高级魔兽也只是拥有少许灵智,大多靠的还是一种本能。

陆辰等人实在想不通,涅槃失败的九幽雀为何会如此恐怖,这已经严重超纲。

“这都只是猜测,看下去就知道了,这么多魔兽我们现在出去也是死!”陆辰脸色阴沉,还算镇定,眼下要是再乱了阵脚,恐怕他们只会死的更早。

“吼……”

无数兽吼再次传来,只是片刻,已经有不少魔兽冲到火山半腰,仔细看去,竟都是高级魔兽。

无数魔兽双眼通红,狂热无比,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众多魔兽早已失去生机。

一群在狂奔中失去生机的魔兽,依旧双眼狂热对着九幽雀狂奔,让人心颤,惊惧。

“啾!”又是一声尖鸣!

嗡……

恐怖的黑炎瞬间扩散,黑色丝线已是将所有魔兽缠绕住,无论是冲到火山半腰的还是处于白骨区域的,皆是如此。

随着那一声尖鸣响起,所有人都是一脸恐惧,丝线上似乎有火焰在燃烧,只是一个呼吸,最后面的魔兽海洋只留下一具具白骨。

没有丝毫血肉,就连皮毛都消失无影,有的只是一具具还处于狂奔状态的白骨。

“难道之前的白骨都是这般形成的?”陆云峰骇然开口。

“应该不会错,可为何会出现两个白骨区域?”陆辰很是不解,刚进入黑炎山时他们已经见到过一片白骨,为何这里还会出现一片。

不止陆家,司马家同样一脸恐惧,就连神秘的司马天都是如此,一脸煞白。

“这就是九幽雀的强大么?”司马天低语,此刻他才知道自己多么天真,想要凭借九幽雀为跳板成为族长简直与找死无异。

“退,再等下去恐怕只有死路一条!”陆辰很是果断,无数的魔兽海洋正在以一种恐怖的速度变成白骨。

从远处看去,无尽魔兽海洋从后方开始,一片白色正在极速蔓延。

“走吧,别说我们,就算是陆氏西府也没人能抵挡这样的存在,眼下恐怕只是我们太过弱小,九幽雀根本没将我们放在眼里。”

陆家众人此刻不再顾及其他,九幽雀定是早已发现他们,既然对方嫌弃他们弱小,那也正好给了他们逃跑的机会。

“族长,我们……”看着陆家众人极速撤离,司马家族人也是犹豫,纷纷看向前方老者。

司马林没有言语,只是盯着边上的司马天。

司马天有些犹豫,眉头紧皱,眼中精光闪烁,有着浓郁的仇恨,一咬牙,“再等等,陆家退去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机会!”

司马林皱眉,最后也是一咬牙,“赌一把,不然大家回去也是被陆家灭了,眼下陆家后退正好可以全力对付九幽雀!”

白骨扩散,速度越来越快,不到半刻钟,黑压压的魔兽海洋彻底消失,剩下的只有一具具狂奔的白骨。

远处,陆辰他们已经退到一道山梁上,站在巨石上,众人回头看了一眼火山方向,除了惊骇已是无法言语。

“小家伙,赶紧退,这九幽雀定如同之前猜测那般进阶过一次失败了,眼下你们将它唤醒,这么多魔兽很有可能让其彻底恢复至巅峰状态!”

陆辰点头,身影一闪带头极速狂奔,“这哪里是一头刚涅槃的神兽,恐怕就算是成年神兽也不会有这般手段!”

火山方向,万丈之巨的黑炎羽翅开始收缩,到得最后竟然只有一枚黑蛋悬浮在半空中,只是此刻的黑蛋与之前有着极大差别。

黑蛋上的纹路更加清晰,整个黑蛋更加剔透,远远看去,黑蛋外面的玄奥纹路似乎彻底与里面的黑鸟相融合。

天地一片死寂,仿佛万物都陷入沉睡中,就连下方火山口内的熔岩也在此刻停止了流动,一切看上去很是怪异,静的让人窒息。

“九幽雀,真是九幽雀,虽然你强大的让人恐惧,可惜终究会是我的!”司马天看着半空的黑蛋,满脸通红,双眼中满是疯狂。

“司马家主,到你了!”

“什么意思?”司马林皱眉,心中隐隐有些不安。

“呵呵,这九幽雀之前涅槃失败,没想到竟还能涅槃重生,眼下转醒在即,可惜缺少一点东西!”

听闻司马天如此开口,再想到自己的儿子,司马林一咬牙,“什么东西?只要是我司马家能弄到的司马林绝不二话!”

“好,司马家主当真大度,无论魔兽、灵兽、愈或者是神兽,兽始终是兽,除非是极为强大的存在,不然精气神始终无法与人族修道者相比,否则这片大陆早就是兽的天下了,而现在它需要的恐怕就是些许人族精气神!”

“人族精气神?这好办,趁九幽雀还未彻底醒转我们这就将陆家众人全部干掉!”

“司马家主,第一,来不及了,时间再消耗下去恐怕那枚黑蛋会坠入地底岩浆,等吸收了足够的大地之灵才会再次现世,第二,你们就一定是陆家众人的对手么?”

闻言,司马林脸色阴沉,“你什么意思?”

不止司马林,其身后的司马家众人也是一脸愤怒,听眼前人的意思是要将他们献祭给九幽雀。

司马林没有言语,扫过众人,“不可能,老夫不可能拿自己族人的命来献祭九幽雀,等着,老夫拼死也会将陆家族人杀了!”

“哼,要不是我们你能走到这里?走,誓死追随族长!”人群中有人大喝,司马林愿意与陆家死战也不愿让他们去献祭九幽雀让得众人心中一暖。

众人转身就欲对着陆辰他们离去的方向追去。

砰!

一声巨响,司马林前方的两道身影瞬间爆成血雾。

“为了家族,你们就先走一步吧!”冰寒的声音从司马林嘴中传开,让得不远处的众多司马家族人如坠冰窖。

“族长,你疯了!”有族人怒喝,双眼中满是无法置信。

“疯了,真疯了,之前就用受伤的兄弟引诱兽潮,现在又想用我们来献祭九幽雀,你真是疯了!”

“杀,这种人也陪当我们的族长!”有司马家族人拔出腰间战刀,怒视司马林两人。

“对,杀了这老匹夫!”

司马家族人片刻前的恐惧消失,只是愤怒,近二十位族人联手准备将司马林斩杀。

“晚了!”司马天冷笑,转头看了一眼满脸狰狞的司马林。

“家主,该你了!”说罢,将手里一只玉瓶收进储物戒指,玉瓶中那正在扩散开的白烟也是消失不见。

“兄弟们,动手!”

“不对,我的真元!”

“嗯?我的真元也是!”

“我……我的气海为什么,为什么感应不到气海?”有人恐惧嘶吼。

……

看着恐惧的族人,司马林一脸狰狞,“受伤的族人是你们杀的,现在就去陪他们吧!”

话音落下,掌心真元凝聚,一掌过去便是将两位族人爆为血雾。

“司马林,你不得好死!”有族人嘶吼诅咒!

“可惜,你们看不到那一天了,将来的司马家族定会强于现在百倍、千倍!”

手掌不断起落,一位位司马家族人就这般化为血雾,被自己的族长彻底抹灭在天地间。

爆开的血雾很是诡异,并未马上扩散开,当血雾扩散时,远处火山之巅的黑蛋表面竟出现一只由黑炎凝聚的黑鸟。

黑鸟张开羽翅,对着血雾凝聚的方向猛然一吸,所有血雾就这般消失无影,彻底消失。

/135/135581/32005251.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