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火山上空,一圈圈黝黑波纹不断扩散,速度丝毫不弱于刚才的熔岩。

“那是……”陆辰一脸无法置信,远处天边,火山之巅,黝黑之色扩散的极为恐怖,几个呼吸已经蔓延到之前的白骨区域。

“那是熔岩凝固后出现的火山石!”

“这九幽雀到底何等修为,竟然这般恐怖!”陆氏族人双眼充满恐惧,喉咙滚动,吞咽着唾液。

陆辰已经很高估九幽雀,可现在看来他依旧是井底之蛙。

直到现在他们才知道神禽到底何等恐怖,这还只是涅槃失败后处于虚弱期的九幽雀,若是成年强大时,那等实力想想就让得众人心颤。

那等强大的存在,他们从未听闻过,或许只有在远古传说中才存在。

“小家伙,看来这次消息有误!”消失许久的阁老突然传来声音。

“老师,怎么回事?”听闻阁老此言,陆辰顿时心惊,此话之意,很有可能将众人葬送此地。

“这九幽雀似乎刚涅槃重生,而且成功了!”阁老惊叹道。

“什么?”陆辰惊呼,涅槃重生的九幽雀实力强大到何等地步他实在不敢想象。

阁老苦笑,“老夫也没猜到会这般,九幽雀涅槃重生极为不易,你小子倒是好运气!”

“老师,您就别这般嘲笑弟子了,要不我们撤吧!”

陆辰本就顾及自己族人生死,眼下阁老这么一说他心里更是没底,虽说九幽雀谁都想得到,可也得有那实力。

“没用的,眼下只能赌一把,本来能全身而退,可惜司马林那只手臂让得九幽雀彻底转醒,你们谁都走不了!”

“什么叫我们走不了,老师你呢?”

“我有九龙戒,老夫猜测别说这刚涅槃一次的九幽雀,恐怕就算是再强大一筹的九幽雀也奈何不了它!”

“老师,你不会这般不顾及弟子生死吧!”陆辰一脸苦涩。

“先看看,九幽雀的确醒转,不过老夫总觉得有些不对劲!”阁老凝视远方火山之巅,一脸凝重。

不远处的司马家也是如此,皆在考虑去留,九幽雀的诱惑实在太大,只是司马林一直未曾开口,目光紧盯着司马天。

“司马家主,之前的一切我也不是有意,在下也吃过那枚黑蛋的亏,这一切说起来都得怪在陆辰身上。”

司马天放低姿态,眼下不是与司马林翻脸的时候,不然都难逃一死,因为体内灵魂体的缘故,他已经无法再发挥出自己巅峰战力。

“老夫不希望再有下次,这只手臂老夫记下了!”司马林眼中闪过寒光,沉声说道。

“什么声音?”本已无法离开此地的陆辰突然低喝,一脸疑惑看向身后远方。

那里是他们回去的必经之路,此刻却突然传来了隆隆声,大地似乎都在震颤。

“快看!”有族人指着火山方向一脸骇然。

悬浮半空的黑蛋中突然冒出一缕缕黑炎,随着时间推移,黑炎愈发浓郁,到得最后竟然将整个黑蛋笼罩在内。

黑炎不断扩散,缓缓凝聚成形,“那是九幽雀?”

看着扩散开的黑炎,陆云峰脸色骇然,只是瞬间,黒炎扩散速度却是之前的千倍、万倍。

轰隆!

轰隆!

身后巨响愈发清晰,当所有人都能听清时火山之巅已经彻底笼罩在黑炎内,仔细看去,黑炎并未消散,足足有千丈之巨,犹如一只巨鸟张开羽翅对天嘶鸣,似与天争!

九幽涅槃,败,灰飞烟灭,成,傲游九天,的确也算是与天争命!

“这就是真正的九幽雀么?”陆辰膛目结舌,眼前黑炎凝聚的巨鸟太过震撼。

“小家伙,那并不是九幽雀,之前老夫的猜测可能也错了!”

“错了?难道我们有机会离开这里?”陆辰心喜,眼下陆家早已放弃抢夺九幽雀,能让族人活下去才是陆辰最想做的。

“能不能活下去老夫不知道,老夫只知道你们要是再拖下去可能真得留在这里!”

陆辰闻言脸色骤变,阁老如此说定然是有变故发生,“老师,到底发生了什……”

陆辰询问,余光看向侧方,那里刚好是他们撤离的方向,也是来路,此刻他侧站着刚好能够看到,只是这一瞥,嘴里再也说不出话来。

一条黑线出现在天际处,正对着他们扩散,这一幕,陆辰记忆犹新,之前,无论兽潮还是黑蜂出现都是如此,只是,此刻的天际黑线遮天蔽日,远不是之前能够比拟。

“快,山崖缝隙!”

陆云峰大喝,远处天边,密密麻麻的魔兽滚滚而来,特别是那数百头最为巨大的身影,每一头都早已进阶到高级魔兽。

足足数百头高级魔兽,这得何等恐怖!

司马家见陆家众人跳进山崖缝隙,一脸不解,只是瞬间,脸色骇然,没有丝毫犹豫,所有人都对着缝隙内冲去。

天边,多到数不尽的魔兽犹如汪洋。

“老师,到底发生了什么?”

陆辰一脸骇然,之前他们也遇到过两波兽潮,可前者与这次的兽潮相比简直是冰山一角。

一望无际,除了狂奔的魔兽还是魔兽,真正的遮天蔽日。

“不知道,不过老夫敢肯定,这九幽雀定发生了什么变故,这样的情况就算是老夫也从未听说过!”阁老虚幻的面庞显得很是凝重。

半刻钟不到,兽潮临近。

咔嚓!

咔嚓!

上方山崖碎石不断掉落,皆是魔兽狂奔震落下来的,无论陆家还是躲在另外一条裂缝内的司马家都是大气不敢出,生怕引起魔兽的注意就此落入兽口。

陆家、司马家,在孤城是顶尖存在,可在这汪洋兽潮中,宛如水滴入大海,浪花都不会溅起。

轰隆隆!

万兽奔腾的景象让得所有人心颤,脸色苍白,面对如此多的魔兽,其中更有数百头高级魔兽,就算陆云峰全盛时期也坚持不了两个呼吸。

“这到底怎么回事?”陆云峰脸色骇然看着冲向火山方向的兽潮。

“不对!”陆辰看着狂奔的魔兽,似乎想到了什么,脸色瞬间煞白。

“难道说这些魔兽都是九幽雀召唤来的!”

“什么?这怎么可能?召唤这么多魔兽来干嘛?就为了对付我们这几十个外来者?还是说见证奇迹?”

闻言,陆辰摇头,九幽雀召唤来这些魔兽只是他的猜测,谁也没有见过真正的九幽雀,自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停了!”

无数魔兽踏进白骨区域,就连火山下方都是密密麻麻,最前方的近百头高级魔兽停下脚步,一脸狂热看向半空中的黑炎,黑炎中,正是那枚让得陆辰他们心颤的黑蛋。

“快看!”陆云峰开口,脸色有些惊慌,似乎看到了极为恐怖的一幕!

火山之巅,黑炎凝聚的千丈羽翅突然落下一缕缕丝线,丝线完全由黒炎凝聚而成,每一头魔兽都被一根丝线缠绕住。

“这,这竟然,这九幽雀竟然……”阁老的声音响彻陆辰脑海,话音颤抖。

“老师,这到底怎么回事?”

“呵呵,不愧为神禽,想必我们都小看它了,之前一切的猜测都错了,现在看来,不管是薛礼还是你父亲他们见到的九幽雀恐怕都是假的!”阁老虚幻的脸庞上一阵苦笑,自己活了不知道多少年,没想到竟然被一头魔兽给骗了过去。

“老师,你说清楚一点,到底怎么回事?”陆辰很是焦急,数次询问,阁老依旧不开口。

“清楚一点?这么和你说,火山之巅的黑蛋里面一定是九幽雀,想必很久前它已经涅槃过一次,可惜失败了,没想到今日这般巧合,竟然让你小子这么好运碰到了它的重生。”阁老脸色有些激动,不是谁都有机会、有资格见证九幽雀涅槃重生。

“好运?老师,你能不能靠谱点!”陆辰苦笑,九幽雀重生,他们这些人都是外来者,待得对方彻底现世他们恐怕还不够对方塞牙。

“当然好运气,老头子活了一辈子都没见过九幽雀,更别说目睹九幽雀涅槃重生,这不是运气是什么?”

“老师,它涅槃重生我们可是会死的!”

“死?啊!忘记了,忘记你们不是灵魂体了!”阁老拍了拍自己额头,一副失误模样,看上去似乎真的忘记了。

陆辰无语,真不知道这老头是真忘记还是装的。

“老师,九幽雀将这么多魔兽唤来到底要干什么?”周围密密麻麻的魔兽看得陆辰头皮发麻,不由得问道。

“如果老夫没猜错的话应该是让这些魔兽帮它现世!”沉吟片刻,阁老开口,脸色很复杂!

陆辰摇摇头,不太明白。

“看着吧!”

“啾!”

阁老话音刚落下,火山之巅的九幽雀羽翅上垂下的黑丝已是将下方魔兽海洋全部缠绕,一声轻鸣,万兽狂啸。

那等景象,宛如百万大军齐声嘶吼,震耳欲聋!

大地震颤,甚至上空还形成一股股飙风,肆虐虚空。

陆辰看得清切,随着黑炎中的尖鸣响起,下方所有魔兽双眼一片赤红,似乎被人控制了神志,双眼赤红,兽目狂热。

那是一种恭敬,自豪,敬畏,很是矛盾的眼神。

尖鸣落下,万兽狂啸,黑丝抖动,一头头魔兽竟然就在狂奔中死去。

/135/135581/31992216.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