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林景风脸上露出阴冷的笑容,眼神也变得犀利,宛若盯着猎物一般的盯着眼前这四人,他的眼神仿佛有种穿透力,直穿他们的灵魂。四人皆感觉到一股炽热之意从他们心中升起。

不是寒意,而是炽热之感。随着林景风打了个响指,手中出现了个赤红色的法印散发着恐怖的温度,他们身后的门,连同那些墙壁,突然附着上了一道烈焰,迅速的蔓延,将他们是后路给全部隔断。

烈焰肆动,若凶魔恶鬼;骤然舞动,展豪放雄姿;胥胥高温,灼人之体魄;张牙舞爪,诉生者止步;炽热高墙,警禁止通行;阴冷话语,劝束手就擒。

然,总是有不识时务,不明事理,活在梦中。以为林景风是来为妻求医,称兄道弟,结拜关系,以便其飞黄腾达之日,念其兄弟情义。将幻想代入现实,将现实视为意外,这若基能排第三,被金业华给抛出来探明情况,真是一点也不意外。连蔡苟都感觉出来此人情况不妙,情势骤变,脸色惨白,心生聚义,他却不明所以,还心生疑惑的问道:“董老板这是何意?有何不满直接说就行,都是兄弟,不必要用武力来威胁了。”

“哎,金业华一直拖着没来,你们到现在都没有意识到吗?”林景风不故作姿态,不再压抑情绪,语气恢复到平常之态,充满官威,充满威严,充满了捕食者看着猎物之感,带有训诫之意味说道:“你们!要么束手就擒,要么被打的束手就擒!快选吧!”

而这时,那若基终于后知后觉,这林景风是来要他们命的!而且光听着林景风的话语,他们这时才猜想:金业华被林景风给抓了!林景风都说金业华拖着没来了,他们都能想到这里,也可以见得这两位也是那种随时可以被万宏幢抛弃卖掉之人,今天的情况迟早会出现在他们身上的。

这蔡苟若基二人,身为普通人,此刻斗意全无,已经高举双手,准备束手就擒了。而那两位保安,也会审时度势,这林景风想抓的是那几位,他们身为保安,并不是首选目标。而前文也提到过,这种亡命之徒,不会放弃任何逃跑的机会。

这两位,可是为数不多的A级异能者来当保安之人,主要是因为这夜城的黑道上只需要稍微展示实力,大家互相掂量,互相各退一步,一切以万宏幢为首。万宏幢一手遮天,他说了算,导致并没有较大的摩擦与矛盾出现。

他们两位再次,可谓是生活安逸,大事没有,工资还高。经历过这夜城黑道上“朝代更替”的他们,知道这次抓人又是万宏幢想要换人的手笔,他们只需要像上次一样,装个样子,直接掉头逃跑,这些人是不会追的,让他们的保安工作继续下去。

而林景风也只是说说,他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放走任何人,包括这些异能者。原本的计划中,林景风会和古欣潇一起用最快的速度拿下这些这群人。但随着叶宁四人很快就回来了,导致计划有变。

不论是林景风,还是吴禹,只是说了不要动这四个人,当然不只是这四个人,还有那些做完手术的所有人,只是他们能接触到只有这四位。但是为什么不能动这些人,这两位统领可没有说,他们也不敢问。别的将军可能大致都知道这群人去做了什么,但林景风是不知道的。

因此,林景风把那句话当做了动手的暗号,让古欣潇与杨灵两人一起出手,将在场的异能者迅速的制服。而林景风则是准备好异能,但并不着急出手,他想看看杨灵到底在天城干了什么,为什么用了十几天的时间,还得到了两位统领的重视。

因此,在林景风说完“束手就擒”四个字之时,古欣潇与杨灵就准备动手了。

只见得,一股晶蓝色的天地能量,从空气之中汇聚而来,注入在古欣潇已经凝聚而成的双手法印之上,这些晶蓝色能量化作细丝,钻到这些法印之中,全部钻入之后,这个法印便撕裂开来,仿佛这些天地能量将这个法印给撑爆了一般。

这晶蓝色的法印,变成了诸多碎片,浮冰汇聚与其上,变成一些细小的,晶莹剔透的小冰锥。有道是:“浓缩的都是精华”,这冰晶虽小,但其中包含的能量可不低,其威力也并不俗。

这冰晶冲着一位保安而去,那保安以为是装模装样的过两招,互相即兴表演,然后不敌转身逃走,让两兄弟知道自己是被正经警察抓了,保安也尽力了即可。

因此他漫不经心,汇聚法印,雷霆奔涌,从自己的双臂上奔涌而来,从那天地之间汇聚而来,看似阵仗很大,实在外强中干,光有一阵强大的特效,但没有丝毫的威能,毕竟就是演一演装个样子,何必如此认真呢?

冰锥划过,雷光折影,电光闪烁,迅速被破,不堪一击,摧枯拉朽,极寒冰莹,刺破肉身,一声惨叫,血肉横飞,径直倒地,后悔不已。保安虽然是A级,但也只是聚合境的,面对古欣潇散离境的实力碾压,还有林景风在一旁做后盾,哪怕认真也抗不了多久,改变不了什么的。

而杨灵那边,情况就不一样了。杨灵只是个B级异能者,而且她是刚做了手术,处于恢复之中,这是手术后第一次使用异能,还是相互克制的双属性异能!

只见得,潺潺细流划过杨灵的手指之间,汇聚与双手手心之中,这是厚积。随后杨灵释放异能,直接薄发,哦不,爆发!

细细流水化作汹涌波涛,席卷着,翻滚着,缠绕着,汹涌之水在杨灵手中宣泄一阵之后,杨灵感觉自己已经可以操纵着水流了,那住院之前的感觉回来了。这水流变汇聚于一点,从一点喷发而出,细小水流汇聚成一道厚重的水柱,浑浊,浑厚,深沉,迅猛的朝着另一位保安而去。

杨灵因为用了一点点时间来重新熟悉异能,导致这边的动作比那边慢了一些。这位保安看到旁边那位被冰锥给刺穿,还发出来一声惨叫,也断定了这些人是要动真格的。而面对这一道水流,不敢有任何的托大。

他便用黄色的法印,用金属性异能凝聚出了类似一个圆锥形的物体,但其却前圆后尖,有点椭圆状,类似水滴形,表面光滑,整体呈现流线型的一个金属防御。这也见得这兄弟算是智商和反应比较高一些的了,如果双方实力势均力敌,对方无法凭借水流或者空气的硬实力来打破防御的话,那这种结构可以减轻压力,减少水流的阻力。火车头,飞机头,汽车头什么的,都是流线型,可以减少阻力,这位保安在这种情况下活学活用,流线型防御可以最大的减缓冲击力。

杨灵的水流击打在这防御的头部,被迅速的分散开来,沿着那光滑的曲面,擦着而过,直线而出,刚好没有碰到这位保安的身体,擦身而过。

如果杨灵是散离境强者,这会他可以略微改动水流的方向,可以在穿过防御之后,转弯击中这个保安。

但是,杨灵现在可是双属性异能者,那出招便更加神鬼莫测,难以捉摸,这种小把戏,对于钻研过蒋统领异能指导的人,那更是手到擒来。

只见得,那贴在流线型金属防御的水流突然凝聚成一层厚厚的冰,紧紧的贴在金属壁之上,越堆积越高,直径比那防御还大了些许。而水流击打在这冰面之上,水流就被分割开来,改变了前进的方向,绕过了这位保安的防御。

而先前顺着流线型防御而出的水流,击打在了墙上,也变成了一面冰盾。正在此时,接住了那冰锥划开的,部分没有击打在保安身上的水流,将其给折射回去。两道水流,相互折射,朝着保安攻击而去。

那保安本来就是个闲活,哪见过这种情况啊,别说他了,别人也不一定见过,被这一招给打了个措手不及,很快的被击倒在地。林景风也趁势补了一招,将这个保安打伤了。

事到如今,杨灵他们去做了什么,为什么统领让保护好他们,林景风终于知道了。这才B级,双属性异能就玩的这么花了,那要是到了S级,那还了得?但林景风面不改色,没有欣赏之意,也无震惊之情。林景风一开始就没有过问,那如今何必在做出震惊之情呢?他自己心里的感情,从来显露在明面上。

林景风立刻拿出了手铐,在自然法则进一步提升之后,这手铐对异能者又有了限制是作用。林景风把这四个人都给拷了起来,按了起来,拿出来了两个药丸,对着这两位浑身是伤的异能者,十分严厉,满是威胁的说道:“咽下去!”

那两个异能者哪敢不从啊,都成为粘板上的鱼了,没有任何选择,二话不说就咽了下去。而这个药丸只有一个作用,麻醉他们,抑制异能的使用。

随后,林景风打开了门冲了出去,丢下了一句:“按计划行事,抓紧时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