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林景风那边展开行动之前,我们再把目光在转向叶宁那边。

此刻那郭阿兴(郭哥本名)已经开始拖延时间的,不见不慢的讲述这三位人:“这三位从右到左,依次是雷老板,老张和老李。”

“他们叫什么。”,“和我有关系?!”叶宁继续装模作样,一字一句,语气越来越恶狠狠的,眼睛微眯,眼神中也满是怒火与不满,用鼻孔喘着粗气,把“我赶时间”这四个大字写在了脸上一样。

而叶宁越是这样,这郭阿兴就越是兴奋,卖家越急,他能砍价的空间就越大,便心笑肉不笑,缓缓的继续说道:“您别着急,这跟您当然有关系。”

“老李和老张,是跟着我同事打杂的,他今天突然来到这里,跟我推荐了这位雷老板。”说着,郭阿兴故意的笑了笑,顿了顿,把不着急写在了脸上。

“我呢,是夜城研究所派来跟你们收取妖兽尸体的,毕竟这些科研人员很忙。”郭阿兴这家伙,睁着眼睛说瞎话,装模作样的演员能力可是真的出众,“他们给了我一份固定的工资,但这工资,对于我一个A级异能者而言,那实在是太少了。”

话语之间,隐隐透漏出了两个信息。一是他嫌弃工资太少,所以才搞了这个地下交易,虽然没有说完整,但也透露了他就是要从中抽钱的信息,而且光凭这句话,也无法留下什么证据。而是表明自己的武力,A级异能者,想做拿钱不给货就走人的事情,掂量着点。

郭阿星缓缓说道:“而这位雷老板,他也正好需要这妖兽的尸体来做点事情,而且愿意出比研究所更高的钱。”

说着,郭阿兴顿了顿,捏了捏手,故意拖延时间,继续说道:“赚钱吗,干啥事都不寒碜,道德什么的,哈……因此啊,这位雷老板出的价格越高,你们能拿到的钱就越多。至于怎么商量,那就随你们两个了,我抽取两成就行。”

一般情况下,他们交易向来只抽取一成,甚至一成不到。而郭阿兴说两成,显然是贪的太多了。其实这两成是可以砍价的,就跟一般小贩会把定价定的比他心里价位要高一些一样。因为砍价是某些人的本性,这样砍下来,对方砍价砍得爽了,自己也卖出了心里的价格,双赢!

有的时候如果碰到了不爱砍价的,那赚得可就更多了。而郭阿兴就是在赌这种情况的出现,他已经尽可能的拖了时间,而且也把矛头甩了出去,如果叶宁真的着急,那肯定没有时间与他砍价了,他就可以以两成的抽成拿下这具尸体。

但,他是如意算盘打错了,这两波人都没有让他抽成的打算。叶宁他们是想把郭阿兴给活捉的了,那为什么还没有动手呢?那就与李引和这位雷老板有关了。

李引前文已经说过了,是个卧底。而他的卧底身份,有些特殊。先是方振中安插在黎明组织中的卧底,现在又是林景风插在夜城黑道上的卧底。但是他,在进入黎明组织以后,没多久就派到了夜城,去夜城做了黎明组织安插成了另一方的卧底,可谓是三面卧底,活的十分艰苦。

而李引的卧底生涯十分的痛苦,可谓是挫折不断,变化不断,两年内他就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落落落落,他的信仰也不断的饱受折磨,不断变化,他的思想也已经在不断的杂糅了。至于他到底经历了什么,那不是本章要讲的事情了,咱后文在表。

李引一开始的任务是卧底在黎明组织中,而黎明组织很快的就将李引与他旁边的那位掉到了夜城去。而他旁边的那位是最开始被方振中断了一臂的A级散离境三重的张翔。张翔因为他断了一臂,继续在龙城行动容易被抓获,就调到了夜城。李引就是个是被调来陪同的。

而张翔的任务也很简单,黎明组织要妖兽来做实验,大部分的黎明成员都是伪装成了赏金猎人去打妖兽,最后直接给了黎明组织。对于一般的妖兽,而黎明组织也就抽点血,最后在卖给研究所,以此来赚一些钱好给成员发工资。

而张翔这种断了一臂的,就只能在后勤,帮忙贩卖一些妖兽了。本来这活做的好好的,结果半年前李引突然撞到了一个死人,被刀划过脖子,死在大街上的一位普通女子,这个女子已经面容被弄得模糊了,认不出来到底是谁。(记住这个女子,后文还会出现,多久之后就不知道了。)

他想着先报案,结果方振中突然打过来了一个电话,交流了一会之后,李引如实汇报了自己碰到了一个女子的尸体。而当时林景风正在方振中身旁,脑袋一转,想着让李引在夜城帮他收集一些马星韬的情报,就顺势利用上了这具尸体。

李引就在那时成为了林景风的卧底,那句女人的尸体,就通过张翔联系上了金业华那边的人,把这具尸体的器官给卖了,开始了“作恶生涯”。因此他也就被万宏幢给盯上了,因为作案少,而且简单粗暴,就被万宏幢当成了小人物,因此这次把他的情报卖给了叶宁。而这人作恶是在半年前,林景风怎么可能知道半年后要流落夜城啊,万宏幢也就没把这龙城来夜城作恶的人当成林景风的卧底,毕竟时间对不上。

李引和张翔,就变成了无数不多的,整栋楼中,人贩子与赏金猎人并存之人。而之后李引也联系到了一些普通人组成的人贩子,发展成了自己的下线,打探情报汇报给林景风,而他则给这群人贩子当武力后盾,而人贩子也就将其认为了大哥。而至于他的这个做法是怎么忽悠张翔的,这与他被黎明组织给安插为另一个卧底有关了,此处依然不洗表,以后再谈。

龙城被毁之后,林景风来到了夜城,又被万宏幢给架到了火架上,而好巧不巧,这次的案子,刚好是李引的那批下线做的。而林景风也是在破案之时,才发觉这是李引的下线,便没有去抓那些人,而是和李引一起谋划,如何借机拉万宏幢下马。

而李引也把他这些年间收集到的所有情报告诉了林景风,林景风很快的便想到了一个计策,来搞一手万宏幢。可惜,过了十几天,林景风都无法将这些人与万宏幢联系到一起,这万宏幢的保密工作做的可真是太好了。

林景风就想着,把这些人抓了审问也算,而刚好打到了一只猫妖,就需要李引去配合一下韩风泽,做一场买卖的戏,最后两人联合将这群人给拿下。

让李引这么一个卖妖兽的人买妖兽,那可不就是个笑话。而张翔也一样靠不上,这不刚好,雷老板雷云封从龙城来到了夜城,雷云封可以来装一手雷老板大买家。至于李引是如何说动他们两个的,此处依然不细表,后文再谈。

但雷云封说他们不能动手,要让军方自己动手抓人,雷云封是担心他们动手留下马脚,被军方钻了空子。要知道,夜城反对黎明组织的做法,比天城还严厉,雷云封这么做也是合情合理。

当李引犯难怎么跟林景风说这件事的时候,恰好林景风也在犯难怎么处理刚回来的叶宁四人,也犯难怎么拖住万宏幢,怎么重新指定计划。而李引跟林景风一说,倒是不犯难了,这下只能按原计划进行了。但有了具体的计划模板,随后实行起来就容易多了。就有了今天的这个场面。

说回正文,雷云封站了起来,一边解释一边往李引那边挪动:“我是恰好需要一位火属性猫妖的尸体,而正好你们抓到了一只。我也不用大费周章的弄个悬赏令,这还多亏了李兄的介绍。”

说着,他拍了拍李引的肩膀,缓缓开口道:“你们开个价,合适我就收。”

一般情况下,D,C,B,A,S级妖兽分别对应的价格是三千,一万,五万,三十万,两百万。这个定价是根据妖兽抓捕的难度以及妖兽的数量而定,而且价格会根据妖兽体型的大小而摆动。这个价钱可不算低,因为研究所的钱是联盟出的,联盟光凭借税钱,哪里能搞到这么多啊!疯狂印钞票,那就会通货膨胀,这个价钱已经相对合理了。

而且在当时社会上的购买力,普通人一百万买车买房甚至后半辈子的生活已经完全够用了。基于这种购买力,这个价钱已经完全合情合理。而叶宁也开口恶狠狠的说道:“五十万!”

听到这个价钱,郭阿兴心里乐开了花,这叶宁也是想先抬价等着对方砍价,而且根本不想着与他砍价,而且买家也很急,这样看来这次的抽成是很大的一笔啊。

而雷云封缓缓说道:“兄弟,做人不要太贪心啊,五十万这个价格太高了,我也开不起,不如……”

郭阿星竖起了耳朵,仔细的听着,心里已经按耐不住激动,但谁知那雷云封接下来喊出的价位,居然是两个字:“动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