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家电子城马骄在天城闲的无聊刷手机之时,就已经看中了这家电子城,他的宣传界面和宣传广告做的真心不错,评论区也是清一色的好评,据说是某个电子城换了老板,从头到尾彻底改版。这完完全全的将马骄吸引住了。

如今闲下来了,身为一个游戏迷,而且还有二十天左右的假期,那这肯定拉着叶宁去电子城游玩一番。

这家电子城也正是贺家所开的电子城,如今已经易主,秦家大少爷秦时负责接手管理这里,并且将整座电子城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完完全全,从里到外的翻新了一遍。

秦家家主秦天是一位A级金属性异能者,他在兵役结束以后,就选择继承家业,去经商。有钱,命长,日子过得舒舒服服的,这就是秦应的梦想。秦应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和他一样,远离战争,远离危险。

但秦应渐渐发现,义务兵役结束以后,继续服兵役的比例越来越多,可能是军方的洗脑,也可能是人类危机意识的增强。但他怕自己的孩子也被军方拉拢去当兵,没有子女来继承自己的家业,他就想了个办法。

即和普通人结婚。这样孩子就有一半的概率是个普通人,就可以老老实实的继承家业。因为自己长寿,秦天也有钱,可以可以名正言顺的多换几届妻子,满足自己的欲望。秦天觉得自己这个想法简直棒极了。

大儿子秦时简直是秦天心里完美的人选。没有异能,对经商极其的感兴趣,而且拥有着很强的天赋,秦天将其视为得力助手,毕竟秦时只是个普通人,将来秦天一定会“黑发人送白发人”。

这个道理,秦天也是在秦时十一岁那年才想通的,秦时寿命比他短,根本接不了他的班。就赶紧和老婆又生了一个。

第二年,秦应出生了,是一个异能者。秦天可高兴坏了,打算全力去培养秦应,倒不是为了让秦应一定要去经商,主要是教育一个异能者去做一个商人的过程。哪怕秦应没有培养好,那也算积累了点经验,去培养下一个就行。

秦应就长“歪”了,不论秦天从小怎么教导,他的目标和理想,一直都是要当一位军人,对经商从来不闻不问。而秦天的教育方法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出现在秦时身上。

秦时从小受到父母疼爱,家庭条件优越,本人智商也高,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从小父亲就教育他一些交谈技巧,这也使得秦时有着非常棒的人际关系。秦时本人长相也不差,加上那些优点,追求者反而比那些帅哥要多不少。放在影视剧里,这是标准的男主角啊。

但就是这样一位人生赢家,却输在了自己弟弟手上。起初他以为父母的秦应的关心只是因为他比较小,但随着秦应慢慢的长大,秦时感觉不太对劲了,自己小时候可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待遇啊。

种种迹象表明,父母要着重培养秦应去经商。秦时本来可以坐父母的顺风车,一辈子后路都安排好了,他不想他的未来被弟弟给拦腰截断。这只是秦时自己脑补的,秦天可从来没有这么想。

于是乎,秦时就开始给秦应的成长道路上使绊子,用秦天教给他的语言能力去教育秦应。父母与子女之间可能有代沟,但兄弟之间,基本没有。

“老弟啊,如果有一天,有妖兽,有坏人来欺负爸爸妈妈了,怎么办?哥哥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毫无反抗能力,但是你不一样,你是一个异能者,你有那个能力,也有责任去保护这个家。”

“哥哥我也想去保护一直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但是我没有那个能力。那我们就分工合作,我在经济上保障家里的生活,你在武力上守护家的安全。这是我们兄弟两个的约定哦。”

秦应也就是按哥哥教的这套去回答着秦天。秦天虽然很感动自己的儿子如此懂事,但是他确实不想让秦应就这么去当兵。秦天一直致力于改变秦应的想法,但是秦应却被秦时越带越偏,秦时还偷偷买了突破的药剂,忽悠秦应喝下。

“你的体能训练成绩第一,而且你是这个年龄段里第一个到达C级的异能者,那证明你确实有这方面的天赋,那就不要白费了上天的恩赐。”

“不就是被龙城的一个小崽子打败了吗,不要灰心,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那证明你还有提升的空间,你还需要继续去努力,来,喝了它,可以给你疗伤,加强体魄。”

在秦时的一步步诱导之下,秦应背离了秦天的希望,随着秦应义务兵役的开时,秦天也被迫无奈的将经商的希望再次放回到秦时身上,并且将龙城的这个电子城交付于秦时经营。

对于秦应,秦天也只能顺着他了。毕竟是自己的孩子,秦应喜欢干嘛,就让他干嘛。自己则在经济上保证他的生活,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保护他的安全,这是他身为父亲最后能做的。

这次暑假,秦应放假之后,就嚷嚷着要去龙城找马骄报仇。秦天也就答应了,毕竟龙城有秦时在,秦应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而且秦天发自内心的希望,这个马骄的可以将秦应狠狠地揍一顿,最好揍出心理阴影,让秦应不再去当兵。

秦应出发自然不会忘了带上他的好管家——秦十三。秦十三也非常乐意跟着秦应去往。处于一些安全考虑,秦天这次给秦应派了A级的冰属性异能者异能者当保镖,他叫石霖。

A级异能者不是去当兵了,就是去当赏金猎人了。能留下来当保镖的A级异能者基本都是因为一些原因才这么做的,而且数量十分的稀少。秦家在联盟内都是富豪榜前五,却只有这个位数的A级保安,这足以见得秦天对秦应安全的重视。

石霖在出发以前,秦天下达的最低要求是确保秦应活着而且不留下残疾。但秦十三却在一路上千叮咛万嘱咐,不能让秦应受到一点的伤害,还把去年秦风的失责给拉出来批斗了一番。

秦风去年确实做的不是很到位,主要是秦风没有考虑到马骄会那么强。秦时与秦天都没有责怪秦风,但秦风却坚持要辞职离开,秦天以为秦风自己心里过不去那道坎,就同意了。

秦应来了龙城先直奔老哥秦时哪里,秦时拉着秦应吃好喝好,安排好了住处,让秦十三去电子城帮忙,石霖保护着秦应去寻找马骄。秦时也尽量的帮秦应打探消息。

马骄父母双亡,自己也在天天在军队里训练,放个假回家也是一天天打游戏,出门买饭也是吃完就走,毫不停留。这种人,秦时打探了,也没有什么效果,根本没多少人认识他。

一切都安排好出发之时,已经是下午了,秦应先是跑去之前的格斗场,以为马骄可能还会去那里。结果却看到了军人将哪里完全封锁,他就等啊等啊,等到夜晚也没用等到马骄,就回秦时给他安排的住处去了。

之后的两天他疯狂的寻找,跑遍了龙城的每一个角落,甚至都想贴寻人启事了。他老哥也在帮他找这个人,可是两天下来毫无成果。秦应甚至都以为马骄不是龙城的人。

马骄那几天和叶宁他们在天城,秦应怎么可能找得到。那两天之后,秦应也开始漫无目的的瞎逛瞎找,企图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凑巧碰到。

杨芸葬礼那一天,秦应也是去看了的。不过秦应又不是核心成员,只能在外场看看,而马骄他们却在内场,这一次是离的最近的一次,可惜还是完美的错过了。

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你费尽心思去找一个东西,找一个人,怎么都找不到。但当你逐渐放弃寻找之时,他就莫名其妙的突然找上门了。

马骄带着叶宁大摇大摆的来到了这个电子城,翻新之后整栋楼全都变了一个样子,光从外面看上去,就科技感十足。那正门则更是新鲜艳丽,远远望去,就有一种想进去游玩的冲动。

秦时在商业方面确实天赋非凡,从外表上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而且广告也安排的十分到位,里面的设施也全部焕然一新,游玩体验也十分的棒。这才开始营业不到两个月,就已经达到了之前贺家营业半年的收入。

马骄摩拳擦掌,兴致勃勃,拉着叶宁就急匆匆的往里面跑。一进门,就被又被震撼住了。分区明确,灯光华丽,整个电子城的游戏氛围相当的浓厚,一进门就让人陶醉其中。马骄兴致冲冲拉着叶宁的就往模拟机区跑去。

秦十三在电子城帮秦时打工,但他对于经营这方面可谓一窍不通。只能来当一个指路工人,顺便在扫扫地。此刻正在扫地的秦十三在看到马骄之后,拿着扫把就飞快的跑开。

跑到了办公室,秦十三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大少爷,二少爷一直要找的那个马骄,来咱们电子城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