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也不是很清楚你父亲为什么要和暗属性异能者结婚,我们军方的建议是将异能纯度延续下去,如果当时知道有异能融合这个实验,我们肯定是会全力阻止你父亲的。”蒋凯旭喝了一口果汁,继续说道。

“但当时只有两种做法,要么延续异能纯度 要么就结婚生子,你父亲也不知道和你母亲有过什么事情,反正双方都是要坚定不移的结婚,军方也只是提建议,你父亲真的要结婚我们也拦不住。”

说道这里,蒋凯旭将果汁一饮而尽,深深的谈了口气,又换了一杯,继续说道:“据那些研究人员所说,两个相克的异能目前是无法同时出现的,而火也算一种光。光暗不两立。”

“然后研究人员做过不少实验,证明只要达到一定的纯度,火和暗还真可以并存,不过对两个异能纯度要求很高,但却没有任何人实验过,而且这项技术还成功率并不高。”

蒋凯旭将果汁再次喝完,又换了一杯,继续说道:“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意,根据你军训时的血样检测报告来看,你的双异能纯度完全合格,也是现如今唯一一个合格的。”

“要么你做一个先驱者,去帮助完善这个异能实验,要么你就静静地等,等实验成功率变高了,等有人先进行实验了,有了前车之鉴了,你再去。完全凭你个人意见,我不提任何建议。”

“我也只是跟你说一声,想去的话,待你达到B级,来天城找我,我带你去,这样可以给你安排最纯的暗属性异能,如果你不想去的话,四年义务兵役内没有得到你的消息,以后有人做实验了,我会去联系你。”

叶宁点了点头,说道:“我会慎重考虑的,谢谢蒋统领的提醒。”

马骄喝了一口汽水,不解的问道:“蒋统领,你怎么了解我们两个人这么多的身世啊?”

蒋凯旭哈哈大笑,说道:“你们每个人的档案,军方都有保存,只要你出生在人类社会上,我们就基本查得到。不过,如果你的档案被翻动了,只有两种可能,要么名扬万里,要么遗臭万年。”

随即蒋凯旭正经的解释道:“主要是因为你们有天赋,你们比其他人的异能更纯,这是你们的优点,我们也正是因为这个才关心你们,愿意去往你们身上投资。”

“正如吴统领所说,未来是你们年轻人的,我们只是给你们铺路的,你们顺着我们铺好的路,可以走的更高,更远。”

“你们出生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年代,没有那么多妖兽的侵扰,没有异能者为了争权时的混乱,从小生活环境也好,科技也随着发展,这异能融合实验就是好的一个开端,百花齐放的异能是一个好的现象,今后的异能者会一代更比一代强,你们成长的道路会越来越顺风顺水,希望下次我们再见的时候,你们就已经是将军了。”

马骄拍了拍胸脯回回应道:“蒋统领放心,下次再见的时候,我们争取和你同级!”

蒋凯旭也被马骄逗乐了,笑道:“好,有野心,到时候必和你拜把子!”

蒋凯旭喝了一口果汁,继续说道:“可惜啊,我最近很忙,咱们东大路的那些妖兽越来越狡猾了,几次围剿都没有成效,不然啊,我还真的想亲手教导教导你们两个呢。”

蒋凯旭仿佛想到了什么,突然对着叶宁说道:“叶宁,我当年还是A级异能者,当老师的时候,你父亲就是我一手带大的,你可千万别走你父亲老路,听我们军方的话,我们不会去害任何一个苗子,毕竟你们是我们人类的未来。”

叶宁感觉蒋统领话里有话,可能暗示了他父亲是因为不听蒋统领的话才牺牲的,也好像是说关于他父亲和他母亲的事情,不论如何,叶宁还是点了点头。

蒋凯旭继续说道:“我主要是怕你们晚上回不去龙城,警局里睡着也不舒坦,就把你们两个给接到我这里了,明天我送你们去高铁站,送你们回去龙城。”

叶宁连忙拒绝道:“不不不,这就不用了,您要送我们的话,那排面就太大了,我们承受不起,明天我们两个自己打车回去就可以了。”

“那好吧,你们就早点休息吧,那间卧室你们两个住吧,我小房间,两室一厅,委屈你们两挤一挤了,如果饿了厨房里有零食,可怜汽水果汁随便喝,不要跟我客气,毕竟咱们将来还要拜把子呢!”说着,蒋凯旭又笑了笑。

蒋凯旭将果汁一饮而尽,最后嘱咐道:“你们下半年和明年的训练异常重要,一定要好好训练,用脑子训练,将来出任务的时候,见到榜单上的妖兽,一定要远离,保护好你们自己。”

这个榜单,是东大陆,以及来到过东大陆上的一些妖兽的危险榜单,他们都被官方记录,发通知以示天下,提醒每一个市民。榜单上的都是有军人目击过的S级妖兽,异常强悍。

但并不是最强,有的妖兽没有人见过,有的妖兽可能目击者都无法活着离开。有一个几乎没有多少人见过的妖兽,很快也将出场。

几人寒暄了几句之后,将凯旭就回卧室去睡觉了。茶几上摆着四个空杯子,马骄也只喝了一半,叶宁甚至一口没动。两人一口气喝完了汽水,也去安排好的房间睡觉了。

两人躺在床上,想聊点什么,但这毕竟不是自己家,两人聊天也怕吵到蒋凯旭休息。马骄突然与一位军方大人物接触,而且曾经还是自己的偶像,激动的难以入眠。叶宁则是一直在思考他父亲的事情,两人一直到近黎明才入眠。

第二天清晨,蒋凯旭起的很早,一起床蒋凯旭就去厨房拿了点零食吃,吃的声音和动静都很大。叶宁他们两个睡都很晚,但是叶宁睡眠很浅,被蒋凯旭吃东西的声音给吵了醒来。

叶宁起来看到天有点亮了,就连忙推醒了旁边睡觉的马骄。马骄虽然睡得很死,但睁开眼睛一看周围这环境,就想起来了是蒋统领家,立刻清醒了,两人走出了房间。

蒋凯旭见到两人出了卧室,指了指茶几上的一堆零食,说道:“来,坐下吃点,渴了就喝点果汁汽水什么的,吃饱了再回龙城。”

看着两人疑惑的眼神,蒋凯旭继续解释道:“别惊讶,我又不会做饭,点外卖我也嫌麻烦,家里就多屯了亿点零食而已,再说了,这玩意口感也挺好的,味道也不错。”

两人万万想不到,军方的两位统领之一的蒋凯旭,不在军队里之时居然是吃着零食度日。不过异能者的特殊体质,哪怕天天吃零食其实也不会生病,并没有什么大碍。

一夜的相处之后,两人也大概了解了,蒋凯旭虽然身份与地位显赫,但其实内心还是有点儿童气,毫无官员架子,认真的时候十分认真,平常则十分热情开朗,性格随和。

叶宁和马骄也就坐下来吃了点零食,和蒋凯旭聊了一会。之后几人一起下楼,道别之后。叶宁和马骄也就打车去了高铁站,也不忘跟朋友们说一声平安。上了高铁后由于两人睡的太晚了,高铁上呼呼大睡。

回到龙城之后,两人短暂的停留之后就直奔杨灵家里而去。刚刚一下车他们两个就看到了杨灵发来的感谢,并且邀请他们两个去参加杨芸的葬礼,两人当然无法拒绝。

这场葬礼叶宁他们几人也就参与了两天。毕竟不是核心人员,杨灵父母听说几人救了杨灵,还愿意给他们几人一大笔钱,不过几人的目标都是军人,当兵以后没有多少用到钱的地方,也就拒绝了杨灵父母的好意。

整场葬礼两天内,杨灵一直都沉默寡言,叶宁也试图上去与之交流,安慰安慰杨灵,虽然叶宁也不太会安慰人。不仅仅是叶宁,任何亲朋好友的安慰,杨灵都只是点了点头来回应。

妹妹的去世给了杨灵很大的打击,她去参军就是为了消灭妖魔,保护人类。而现在她连她妹妹,甚至她自己都保护不了,更可气的是伤害她们姐妹两的居然不是妖魔,而是她想去守护的人类,是妹妹的好闺蜜,让杨灵对自己的目标和理念有了一些新的看法。

周辰也劝叶宁不要在去安慰杨灵了,杨灵现在需要的是自己一个人冷静冷静,最近经历的事情对杨灵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前去劝解反而会影响她的心情。

叶宁想了想,觉得周辰说的很有道理,葬礼结束之后,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剩下的事情就是杨灵自家人处理后事了,他们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祈祷杨灵可以挺过去。

离开之后,马骄继续忽悠着叶宁去陪他玩游戏,反正假期也没什么事情做,叶宁就去马骄家里继续欢快的打游戏了。

第二天两人自然是睡到了大中午才醒,醒来之后,马骄就拉着叶宁要去一家“新开”的电子城玩,据说那里体验还可以。两人吃了午饭后就动身出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