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得赶紧控制住他,不然事情会变的更麻烦!

斑心中这样想着,随即一个闪身立马向远处的狄子默径直冲去,当前局势下他已经来不及管什么所谓的魔灵兽了,眼前的这只血色怪物才是首要目标,而千米的距离对于他来说只不过是“千里江陵一日还”的功夫罢了。

原本还一直慢慢悠悠的狄子默在感受到正朝自己飞速逼近的强大气息波动后,下一秒也是突然消失不见,只留下一道雷电残影。无疑,斑直接扑了个空,但紧接着他就感觉背后一股凉意袭来,那散发着猩红光芒的血月戟可谓朝他当头劈下。

以斑的修为就是出现再大的失误也必然不可能受到这种程度的攻击,因而手握鹰嘴拐杖迅速转身一挥轻松将其格挡,不过就在这须臾之间的交锋中,却也令他的内心出现了几分惊讶。

好强的压迫力,此武竟如此蛮横,真不愧是那个人燃尽生命创造出来的东西。

“小子,一身逆天之力,以后,可要用对地方了!”说完,斑双眸光芒一闪,手中的鹰嘴拐杖同样是灵光大放。

“命武技—不夜天!”

与此同时,远处的高空之上。

“咳......你们体内的魔能还剩多少?”

魍臂魔人摇了摇头:“我现在连维持飞行都难,你觉得呢?”

噬灵熊王道:“我的魔能也快用尽了,无法再召唤传送阵,待那些人类把剩余的魔灵兽消灭干净,我们的处境会变得更加不容乐观。”

“那,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蛊妖魅姬问道。

噬灵熊王思索了一下:“我本以为我们的任务在老怪物出现之际就已经失败了,但此刻本熊王又看到了一线机会。我们这次的目标,那白毛小子不知为何突然暴走,甚至能让老怪物直接置我们于不顾转身去对付他......”

“一会儿魅姬你负责打开通往魁魔域的暗门,等到他们两个打的差不多了,魔人、狮獒,我们三个再趁机出手强行将目标带走。眼前只能用这仅剩的微量魔能赌一把了,这是最后的机会。”

伴随着一声嘹亮的长鸣,狄子默眼中顿时看见一只黑羽巨鹰朝自己当面袭来,其磅礴的能量冲击直接把他震飞。无疑,这黑鹰固然是鹰嘴拐杖所释放出的强大力量,而这看似平淡无奇、不引人注意的拐杖自然也是斑的命灵武器,其名为:不夜。

紧接着,还没等狄子默落地那黑鹰便又是瞬间炸为一片黑墨,覆盖面积之广,就好似将天空都渲染了一般,无数根黑色能量线更是从中疾坠而下,眨眼间就把狄子默牢牢缠死、动弹不得分毫,只能发出阵阵怪异瘆人的咆哮。

“原来,这就是你的真相么......”

刘航瑞独自一人在不远处注视着这一切,颤动的瞳孔未曾停歇,事到如今,这个白发男孩身上隐藏的秘密,对他而言已经如拨云见日般的显现了出来。

“院长!不好了!流儿他......”匆匆赶来的青诗凝三人还没说完便也发现了此时被斑完全支配、愤怒嘶吼的狄子默。

“小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不是带着学员转移了吗?可流儿为什么又会一个人回到这里?你最好给我个解释。”

见此情形青诗凝也是一头雾水,说道:“我们在转移的路上受到了一只三阶利爪魔猴的袭击,袭击的目标正是流儿,不过由于那只修为不高所以很快就被流儿击退,但流儿说辛亏这利爪魔猴攻击的是自己,异能者姑且都可以反应过来,如果换做是普通班学员的话怕是当场就没命了。之后流儿要去追杀那只利爪魔猴排除隐患,当时我就想着以他的速度应该很快就能够解决掉,为了普通班学员的安危我便答应了他,可谁知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归队,我和龙老师、秋老师把所有学员都安顿在蓝梦学院后就立马来找您了,没想到的是居然在这里见到了流儿......”

闻言刘航瑞长叹了口气:“之前看你们大部队已经和蓝梦学院没剩多少距离,就与几位院长先行赶回这里支援了,早知如此我就护送到底了,唉。”

龙跃丘这时不禁问道:“院长,那流儿他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怎么变成了这副模样?”

“我也不是很清楚,总之他离队的这段期间准没遇上好事,目前的流儿已经不是他自己了,而是血族真身,魈。”

“血族?魈?”秋雅蓉一脸的不可思议,青诗凝、龙跃丘同样如此。

刘航瑞继续说道:“其实大可不必惊讶,我们从一开始就没人相信流儿是一个人类不是吗?全市荣耀大比的时候就连乔院长都亲自跟我说过他敢百分百肯定流儿是一位异族人,只是没想到他竟是血族的,说起血族,想必你们已经联想到了些什么吧?”

青诗凝稍加思索了片刻:“差不多十年前血族遭逢变故,权落他手,血王血后也不知所踪,这件事当时整个异族都闹的沸沸扬扬,难不成流儿就是那场灾难中的幸存者?为了避免再次惹祸上身所以才刻意隐瞒?”

听完刘航瑞看向她:“然而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原因,你们仔细想想,如若真的仅仅只是这样的话,那么一位普通的血族子民又何必惊动帝国出动来保护他的安全?据我所知,十年前血王血后曾诞下一子,可孩子刚出生没多久血族就遭遇强敌入侵,这难道只是巧合吗?如果你们还不明白的话,就再想想流儿自身那非同常人的自愈能力。”

这最后一句话可谓顿时让三人恍然大悟、面面相觑,震惊的一时说不出话来,但他们心中无疑都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

刘航瑞则是将目光重新转移回狄子默身上:“纵使是二十多年前查阅的古籍,到现在我也依然记忆深刻。血族的真身形态是所有异族中唯一一个被列为禁术的存在,真要追溯起来,恐怕得追到十多万年前的【血神统治时期】。自‘伐血战役’之后,血神为平息众怒,也为了他血族子民安稳的未来,只好向世界承诺会亲自废除掉血族的真身,血族从此只依靠人类之体生活,并且之后血族的每一个新生儿都要在六岁时接受一次洗礼,将魈的根苗强行扼杀于摇篮之中。”

“可现如今,流儿不知何因化身为魈,身为血族一员,他又为何在六岁时没有被废除真身?倘若流儿真的是血族的王子,那么这一切就都解释得通了。我猜测,并不是他不想废除,而是他在六岁时甚至都可能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

“至于血王血后下落不明,他们的儿子为何又会出现在加纳宾爵帝国。关于这一点,我想应该和流儿的那位师父有着莫大的关系。”

秋雅蓉凝重地道:“这样说来,血族遭逢如此劫难的真正缘由,恐怕也正如我们心中所想的一样了。院长,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做?”

“流儿这边不用管了,有斑佬在不会出问题的,咱们去帮助帝国剿灭剩下的魔灵兽。对了,关于血族的这些真相事后切不可再向他人提及,包括依依和煜裔他们,全部都烂在肚子里,知道吗?”

“不错,或许我们的沉默,是对勤流儿最大的保护了。”此时乔建雄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四人扭头看去,刘航瑞满是惊讶地道:“乔院长?莫非你也?”

“本院长又不是傻子,难道只能你猜得出来,我就不能?当我知晓勤流儿的真实身世时同样也是十分震惊的,真没想到他竟然背负着这么大的责任,这孩子以后的路可以说是千沟万壑、极其艰辛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