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暂时算是把他控制住了,可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将他的真身形态解除呢。”斑的大脑飞速运转着,毕竟当前这种突发状况也属实是在他意料之外的。

噬灵熊王见此机会必然不可能放过,立马叫道:“就现在!我们上!”可话音刚落它却又是莫名其妙的突然僵在了半空、抽搐不停,体内更是不断溢出庞大的黑暗能量,几秒过后天空甚至都开始变得阴暗下来,直至沦为一片漆黑,原本刺眼夺目的太阳此时此刻也更像是一颗高挂于天、俯视一切的猩红眼眸。

贝德顿时一惊,嘴里喃喃道:“这是怎么了?”他心中忽然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因为之前饕餮苏醒时就是这样的征兆。

“熊王?”

阎桀狮獒、魍臂魔人、蛊妖魅姬互相看了看彼此,全然不知这是什么情况,但很快它们就反应过来,赶忙卑躬屈膝齐声道:“属下,恭迎魁主!”

片刻,那黑暗能量不再向外扩散,噬灵熊王的气息程度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与之前简直判若两者,伴随着恐怖的威压降临整座朝都城。

......

华丽宏伟的金色宫殿内,一位正端于王座之上、闭目养神的金发男人猛然睁开了自己的一双灿金色眼眸,随后强光一闪整个人连同王座一起消失不见。

......

“好强的压迫力!已经......维持不了飞行状态了!”紧接着,贝德身后羽翼自行一收便从半空掉了下来,不止他,所有处于空中的异能者皆是如此!包括在霸天猎杀者中的三十号猎鹰,个个胸口发闷、倒地不起,他们只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好像快要被一种无形的力量压爆了一样。

斑甚至因为难以承受这股力量右腿早已弯曲跪了下来,他紧咬牙关费力地抬起头,面部青筋暴起!

我......竟然被压制了!

“一群没用的东西!到头来还是得本魁主亲自出手。”这令人发自内心感到颤栗的声音异常清晰的回荡在每一个人耳中,这一刻即便是天地仿佛都在这个声音面前失去了话语权,人们只能像一位位忠臣一般畏缩在地面安静地听着,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属下无能!请魁主责罚!”

“都给我滚一边等着,你们的帐,回去再算。”说完,噬灵熊王缓缓看向下方,之后狄子默腾地而起可谓瞬间就传送到了它近前,如同一个玩物一样被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我们总算见面了,可为什么你历练了这么久却一点大的长进都没有?根本就不符合预期!终归是本魁主太着急了么......”

“算了,先谈谈吧。”

惟见几缕黑气缓慢钻入狄子默的身体,不出几秒他头上的犄角便开始缩小,一双骇人血瞳也逐渐变回了黑色明亮的眼眸,直到完全恢复正常后,狄子默还没反应过来眼前就又是一股庞大的能量扑面袭来,而从其他人的角度去看狄子默和噬灵熊王已经被那魔能气流接连吞噬其中,谁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情况。

再一睁眼时,狄子默已然身处于无尽的黑渊之中!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陌生世界里,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在上升还是下坠,而就在这时,前方忽然闪过一道红光,然后便是一个无比巨大且散发着肃杀、冷冽气息的红色眼睛徐徐睁开、似如深渊巨口般的凝视着狄子默,使他不禁打了一个冷颤,心中暗惊:好家伙,这眼睛貌似都能赶上朝都城的一栋大楼高了吧......

“有意思,不知为何,看着你现在的模样本魁主突然很想笑,你居然这么弱,弱的就好像本魁主随便吹一口气便能要了你的命一样!”

狄子默咽了口唾液,试探着问道:“看来你就是这次兽潮的幕后主谋了,那你应该也是冲着重生之血来的吧?”

“重生之血?也就这个世界的人把这玩意儿当宝贝,本魁主根本不稀罕。”

听后狄子默心中一喜:竟然不是为了重生之血,这样的话或许我还有一线生机!

“那你是为了什么?”

“当然是为了跟你合作,不过既然是合作,那么本魁主所计划的一切也必然会对你全盘托出,但是在这之前,先让本魁主看看你失控暴走的原因。”

狄子默刚要说什么,可还没张口大脑就立马传来一阵剧烈刺痛,足足过了好几分钟才渐渐舒缓下来。

“没想到,这东风家还真会给本魁主制造惊喜,如此一来,我们的合作只会更顺利!本魁主也给你看个东西吧,你一定会喜欢的。”

耀眼白光遽然迸发,一阵天旋地转后,狄子默又来到了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而他眼前所呈现的,正是阎桀狮獒毫不留情挑爆东风莱杰异核、将其打成废人的一幕。

随后画面再是一转,精神意识回归黑渊。

“看到了吗?本魁主拥有可以让你复仇的强大力量,只要你点头,便都是你的!”

“而之所以没有直接灭了整个东风家,就是为了留给你亲自去杀,我想我的诚意已经相当足够了。”

狄子默双拳紧攥、呼吸急促,直到现在耳中还回旋着东风莱杰的惨叫声,这声音别提有多令他兴奋了。这样的场景狄子默两年来每一天都在幻想,而此刻竟是亲眼目睹了这一切,虽不是自己造成,但心中也属实是畅快了不少。

“你的条件呢?”平复下来的狄子默缓缓问道。

“很简单,奉献出你的身体。”

闻言狄子默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不由心想:真是服了,怎么又跑出来一个要我身体的?

“听好了,本魁主可以先告诉你我的最终目的,我本不属于这个世界,但由于一些原因使本魁主灵魂分裂被迫降临到了这个文明,已经无法再靠自己的力量离开,我需要将自己的本灵魔识寄宿在你体内重新修炼,与你共同成长,未来才有机会冲破这个将本魁主困了三万年的‘囚笼’!”

“那么合作之后,我需要做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

“成神。”

“当你突破神级、获得神格之后,成为真正的神明时便可以冲破异能星的限制,如此才能带本魁主重回寰宇,同时你也获得了强大的力量,这对你而言难道不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吗?”

狄子默认真思索了片刻,问道:“听你这话的意思,无非就是想找一个载体罢了,异能大陆上强者众多,为什么偏偏选我?”

“问得好,在这个世界里,在这个文明里,目前只有你的身体才能承受住本魁主的全部力量。实话告诉你,你所认为的那些强者,在本魁主眼里连开胃菜都算不上!”

果然还是因为重生之血么。

“让我猜猜,你是不是又把这归功于你那所谓的重生之血身上了?醒醒吧,并非如此,这其中真正的缘由本魁主暂且不会告诉你,因为就算说出来你也根本不会信,等到时机成熟,无需他人,你也自会慢慢触碰到真相。”

“呃......”狄子默此时真是听得云里雾里、如堕烟海一般,越来越不明白对方是什么意思了,不是因为重生之血又能是因为什么呢?他实在是想不出第二种因素了,不过现在有一点是肯定的,狄子默心里很清楚,说是谈合作,但其实自己从一开始就没有任何拒绝的权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