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狄子默紧紧抱住白灵依,将自己那蕴藏着重生之血强大力量的血红色异能灵不断注入怀中这个白发女孩的身体,一时间白灵依有种说不出的舒服。

炙热中遨游、温暖中沉沦,这是她此时唯一的感受,两只纤细白嫩的小手下意识地抓紧了狄子默的衣襟,竟有些不愿离开这个坚实的胸膛,在如此旺盛、沸腾的血脉之力的洗涤下,先前黑气所带来的痛苦又算得了什么呢?

我真的好希望,这一刻就是永恒......

血红色与白金色交相辉映,萦绕在两人身体周围,狄子默想再尝试一次曾经为幽煜裔驱逐寒气的办法,而令他欣喜的是这个方法居然很快就成功了,其实更准确来说是黑气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转入他的身体,都无需白灵依自行排斥。

片刻,所有光芒开始渐渐淡去,最终一切恢复如初。

狄子默双眸闭合,感受并调整着正在自己体内“欢呼雀跃”的黑暗能量,心想:真搞不懂,这么让人舒服着迷的力量依依、小汐和裔怎么就接受不了呢?算了,他们不要正好,我求之不得,而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我......我还要......

更多!

白灵依这时缓缓离开面前这个帅气男孩的胸膛,脸颊微红,她怎么也没想到黑气的侵蚀竟让自己说出了如此不雅的话。

求求你好不好?

我会乖乖听话的。

一想到这些,白灵依的心跳便会莫名加快,就好像要从嗓子眼蹦出来一样。

我,我到底怎么了......

“依依!你没事了吧?身体还难不难受啊?”沐寒汐上前着急的问道。

“没,没事了,多亏子默帮我把黑气全部吸走,要不然我还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呢,如果我一开始就听了你和阿裔的话也不至于说出那么......”

“依依,你好点了吗?”狄子默已然将黑气完全融合,随之睁开了明亮的眼眸。

白灵依心中一惊,目光刻意避开他的眼睛,慌忙说道:“嗯......那个......子默,我先前实在是太难受了,所以被迫说出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话,你,你千万不要往心里去啊......”

“啥?依依,你说过只要帮你弄出黑气从今以后你就再也不会揪我的耳朵了,现在我才刚刚帮你解决你就立马出尔反尔,也太不地道了吧?”

听后白灵依脸一红,羞怒的看向他:“你,你快笨死算了!”说完轻哼一声、别过头去。

幽煜裔活动了一下筋骨,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好啦、好啦,既然已经没什么问题了、我们就抓紧继续吧!”

“默,我们帮你打消耗,咱们接下来杀哪只?”

狄子默抬头望去,一眼就锁定了目标,那是一只通体呈暗紫色且长着两颗头的巨型蝙蝠,它正匍匐在结界上眼神暴戾的盯着操场上的四人,随即伸展了自己那一对宛如滑翔机机翼般的翅膀向他们示威,其长度足有六米!

“就它了。”狄子默淡淡的说道。

幽煜裔不禁张大了嘴:“这,这家伙是什么层次的啊?”

“六阶紫幽傀蝠。”

“默,你疯了吧?六阶魔灵兽我们怎么杀?”

“当然能杀了,如果只有你我两人的话确实不可能,但现在我们可是有四个人。”说完,狄子默那一双黑色明亮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光芒,顿然间杀意纵横!其中还隐藏着极度的渴望,哪怕是五阶魔灵兽的黑气也已经根本无法满足于他了,狄子默感觉目前的自己就仿佛一个无底深渊,即使再来更多都能将其全部吞噬、一丝不剩!从小到大、多少年来,他终于在此时此刻激发了前所未有的强烈欲望!这已然......

令他有些迷失了......

白灵依道:“那就试一下吧,你们先进行远程消耗,等它不行的时候我再用灵龙吼配合子默击杀。”

“好。”

只见蓝色圆圈不断在沐寒汐身后显现,从中喷出的所有水柱在空中迅速汇聚、然后结合为一,最终形成了一个庞大的蓝色能量光束,无疑,这正是她第一异能术的分支技—水柱炮!除此之外,其后还紧跟着幽煜裔的回旋镖以及狄子默的血影爪,这些异能术下一瞬便全部悍然攻击在了紫幽傀蝠的巨大身躯上,遽然间,血红、蔚蓝、银灰三种颜色的灵力分子同时炸散而开,像是烟花一般光彩夺目,而爆炸所形成的强力气流也直接波及到了周围不少魔灵兽,它们纷纷扑动翅膀飞向高空、随之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不用想,全被结界给一一阻挡。

紫幽傀蝠全身紫火燃烧,发出的叫声细微,却又极其刺耳,虽然结界已经过滤掉了大部分伤害,但毕竟是声波攻击,必然不可能将其完全阻挡。

紧接着声波入耳,操场上的四人突然头痛欲裂,由于双方修为上的过大差距,所以哪怕是一丝一毫的威力都会使他们相当难受,紫幽傀蝠也是非常聪明,它明知自己的其他能力会被结界阻挡,于是便选择了声波攻击,而目前看来的确是起到了作用的,说不定经此一战后就会吓跑这几个人类小孩,不敢再骚扰自己,但紫幽傀蝠终究还是想多了,因为狄子默早已对它起了不可磨灭的杀心!

“它又落回到结界上了,小汐、裔,刚才的进攻再来一轮,之后我就可以进行斩杀,不过这次它一定会有所防备,我们的动作必须要快。依依,我需要你。”狄子默说道。

白灵依自然明白他的意思,微微点了下头:“那就麻烦你带我上去了。”

“伙伴们,准备......”

“三,二,一......”

“动手!”

沐寒汐赶忙催动异能灵,身体周围顿时气流奔腾,水柱炮再次射出,两把回旋镖更是紧随其后,见此狄子默迅速挥出几发血影爪,然后右手揽在白灵依腰间,雷光一闪、“刺啦”一声便带着她朝着紫幽傀蝠径直冲去。

与此同时,幽煜裔双眸灰光一闪,立即在胸前比出一个手势,其第一异能术诅咒释放!但紧接着他就大喝一声:“爆环!”

是的,幽煜裔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进行了秒爆!因为他知道凭紫幽傀蝠六阶的修为足以瞬间破掉自己的虚弱光环,所以诅咒能够起到的作用就只有尽早催动分支技将其炸成短暂的僵直状态,这样一来也可以大幅度提升他们先前释放出的异能术的命中率。

在狄子默那高速移动的带领下,白灵依只感觉眼前一阵光怪陆离后就来到了紫幽傀蝠近前,一双美眸早已变为竖瞳,神情满是威严之色,下一秒便是一声高亢龙吼的响起,而才刚刚从僵直状态恢复过来的紫幽傀蝠则又一次被震慑在原地,周围五十米之内的魔灵兽更是全部飞离结界,这一声带有龙族中顶级真龙血脉层次、并且是实阶段的灵龙吼属实令它们惊骇万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