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快,刘航瑞进行了全校广播。

“各位老师、学员、家长们,经过会议协商,我院长刘航瑞以及异能班教导主任黄刚、异能班一年级班主任青诗凝、二年级班主任秋雅蓉、三年级班主任龙跃丘一致决定,从此刻开始用自己的异能灵来加强神圣中枢,这个过程虽然漫长,但却能让结界维持更久的时间,因此,学院内的所有秩序与管理工作就将全权交给普通班的老师们,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抵御外敌!”

几分钟后,中央圣湖的湖面上五道光芒一闪,紧接着五道身影显现而出。

刘航瑞神情毅然:“诸位,我们开始吧。”

“是!”

随后五人围绕白色晶体盘膝而坐、悬浮在湖面上,一同释放自身异能灵向其送去。

男生宿舍。

“没想到院长和青老师他们做出了这样一个决定。”幽煜裔说道。

狄子默站在窗前,注视着结界外的大量魔灵兽,双眸血光一闪:“这样一来,学院内能够战斗的恐怕就只有你我和依依小汐四人了。裔,我们去为院长他们减轻点负担吧。”

幽煜裔不禁疑惑的看向他:“怎么减啊?”

狄子默回首一笑:“能杀多少,就杀多少。”

......

“小汐,我觉得我们不能就这么坐以待毙。”白灵依突然站起身说道。

沐寒汐一脸的诧异:“依依,你,你想干嘛?”

“咱们的身体里不是已经融合了那块晶体的能量了吗?而且子默也当场证明了异能术可以穿过结界攻击到魔灵兽,所以我们能打它们,它们却奈何不了我们,难道你就不想做点什么吗?”

听后沐寒汐眼睛一亮:“我知道了!我们可以去打活靶子啊!”

白灵依微微一笑:“正确。我之前感受过,操场那边结界外的魔灵兽大概都在五阶左右,比起其他地方算是最弱的了,我们目前的修为虽然不高,但应该也是有机会可以伤到它们的。”

“那还等什么?我们快过去吧!”

操场。

幽煜裔眼冒灰光,催动念物术控制着两把回旋镖向顶端结界外的一只黑色大鸟飞去,冥焰燃烧、气势骇人!

“砰砰—”

回旋镖依次攻击在黑色大鸟的腹部,高速转动想要切穿它的身体,却迟迟未能成功。此鸟正是食人鸟,这只更是高达五阶,以幽煜裔的修为定然不可能将其创伤,但两个人的话可就不一定了,只见雷光一闪,一道身影瞬间位移到食人鸟正下方。

“分支技—血霄·拔鞘!”

嗡鸣声响起,血刃仅在须臾之间就刺进了食人鸟的腹部然后再快速抽离,其出刀、收刀速度甚至根本无法用肉眼捕捉,一秒之内便在五阶食人鸟的肚子上留下了一个鲜血淋漓的血洞,而它更是连一声惨叫都没发出就化为一股浓郁的黑气涌进狄子默的身体。

落到操场后狄子默闭目调整呼吸,一副极其享受的样子,心中暗想:果然还是吸收魔灵兽的黑气舒服啊!之前在星茂森林中吸异灵兽的灵气时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默,不是我说,你这分支技的杀伤力也太大了吧?”幽煜裔这时来到他身边吃惊的说道。

“别说是你,就连我自己都觉得夸张,每次释放血霄·拔鞘的时候我内心总会不由自主的升起一种异常亢奋的情绪,就感觉那一瞬间不管什么东西在我面前都如同薄纸一般不堪一击。”

“对了裔,话说你为什么一定要让我打出最后的致命一击呢?莫非你不想吸收魔灵兽的黑气吗?”

幽煜裔点了下头:“在地下城光吸收那些一阶银齿虫的黑气就已经让我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了,头晕眼花犯恶心,要是再让我吸收了些高阶魔灵兽的黑气的话,估计我当场就去世了......”

“可能还是不习惯吧,毕竟默你曾经吸收过整整一年的魔灵兽黑气,而我在地下城的时候才是第一次,肯定不能和你相比了。”

狄子默道:“那这样,你依旧负责进行消耗,我负责击杀,黑气由我来吸收。”

“好,咱们继续吧。”

“咦?原来你们两个在这里呀。”

闻声狄子默与幽煜裔同时回头看去,发现白灵依和沐寒汐正朝他们这边走来。

“依依,你们怎么来了?”

沐寒汐笑嘻嘻地道:“依依说想趁此机会拿这些魔灵兽练练手,也好减轻一些结界的压力,反正它们又不能把我们怎么样。”

“哇!默,原来依依心里也有这么个打算,你俩还真是心意相通啊!”幽煜裔此时一脸的不可思议。

狄子默不禁笑了笑:“依依,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腹黑起来了?”

白灵依瞪了他一眼:“敢说我腹黑?几天不揪你耳朵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

“女王大人,不得不说您真的是太机智了!充分利用了我们可以攻击它们,它们不能攻击我们的优势,实乃冰雪聪明、七窍玲珑、颖悟绝伦、秀外慧中、千伶百俐......”

白灵依“扑哧”一笑:“好啦,正经一点。我和小汐本来是想通知你们一起的,结果发现你们不在宿舍,没想到你和阿裔已经过来了,这里的魔灵兽修为不算太高,咱们四人合力尽可能地将其击杀吧。”

幽煜裔这时说道:“依依,我劝你最好把所有的击杀权都让给默,那魔灵兽的黑气吸收起来可是相当难受的。”闻言沐寒汐连连点头表示认可,毕竟在地下城她也曾吸收过银齿虫的黑气,那感觉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啊!

“是啊依依,我可以保证阿裔说的千真万确!”

白灵依疑信参半的注视着他俩:“有这么恐怖吗?你们这么一说我倒更想试试了,我就不信还有本公主驾驭不了的力量。”

“依依,三思啊!”

“别废话了,赶紧开始吧。”

......

十分钟后。

“子默,我好难受啊......快要受不了啦!”

只见白灵依脸泛红晕、呼吸急促,依偎在狄子默怀里一副生不如死的样子。

幽煜裔无奈地耸了耸肩:“不听伙伴言,吃亏在眼前呐。”

沐寒汐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随即朝他屁股上踢了一脚:“你别在一旁说风凉话了,赶紧想想办法啊!”

“子默,我再也不任性了,求求你帮帮我,只要把这股黑气弄出来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揪你的耳朵了,好不好?”

看着白灵依痛苦的表情,狄子默也是心急如焚:“依依,我尝试一下看能不能把你体内的黑气吸收到我的身体里,你自己也要努力往外排斥,明白吗?”

“嗯......我知道的,我会乖乖听话按你说的去做的......”

“好,那我开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