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蓝色的异能灵萦绕在沐寒汐身体周围,蔚蓝色的眼眸闪过一丝蓝色强光,她右手朝着黎郑含雪二人轻轻一挥,两桩水柱随之从他们脚下升起,可黎郑含雪早已反应过来,同时向后一跃轻松躲开,但就在这时,又是两个灰色光环凭空出现给他们接连套上,使其各方面能力迅速下降,紧接着,后方不远处的半空中再次亮起两个蓝色圆圈,不得不说,幽煜裔的诅咒释放的时间点很关键,在黎郑含雪还在空中时就虚弱了对手,配合沐寒汐的水柱术可以很容易的命中他们。

“小雪,准备好!就现在!”伴随着黎郑的一声大喝,含雪立马做好了应对姿态。

空中。两人使劲全力转身面向蓝色圆圈,下一秒,水柱悍然冲出,含雪双手也在身前迅速做出一个前按的动作。

“冰化术!”娇喝声过后,含雪那清纯的小脸蛋变得有一些苍白,就连一双眼眸都化为白雪一样的颜色,寒意逼人。

一股小型的能量旋涡在她身前快速凝聚,其中还掺杂着朵朵白雪,下一瞬就向两桩水柱覆盖而去,穿过暴风雪后,水柱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冻结,最后竟变成了两根尖锐的冰柱,但并没有使其停下,而是依旧向着他们二人直直刺来。

看到这里,全场的人都感到甚为不解,他们不知道含雪这样做的意义何在,本来沐寒汐的水柱术在晋升到实阶段后威力就不容小觑,结果她自己又给变成了冰柱,杀伤力瞬间成倍提升,这不是在害自己吗?

但下一幕却又让人们目瞪口呆说不出话来,绝大多数观众甚至都已经震惊到离开座位站直了身体,只见黎郑的第二异能术紧随其后,宛如深渊一般的圆形洞体突然在他与含雪的身前张开,与黑洞极其相似。

“虚时空借位传送!”

冰柱悍然刺进洞体之中,但并没有从另一边再刺出来,而是消失不见,就好像被吞噬了一样。同时,沐寒汐也已经使用水柱术冲破了彩色光团,两把回旋镖立马得到解脱,幽煜裔分毫不敢懈怠,赶忙使用念物术操控着两把回旋镖向黎郑含雪飞去,冥焰的气势越发汹涌。

黎郑见后骇然色变,诅咒光环那超强的虚弱属性几乎让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做出了最后的一次手势,双臂猛然张开,又一个洞体随之也突然出现在了幽煜裔和沐寒汐的身后,两根冰柱瞬间刺出,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幽煜裔下意识的就将沐寒汐拉到了自己的身前,在这种危急时刻他甚至根本来不及操控回旋镖和催动爆环了,他只知道沐寒汐现在有危险,先保护她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其他所有尽数抛之脑后。

虽然又一次失去了念物术的掌控,但回旋镖之前毕竟是在高速飞行,借助贯力依旧可以进攻,因为黎郑和含雪的身上都有诅咒光环的虚弱,所以根本就不可能躲的开,必须要有一个人去抗住这两把回旋镖的攻击才能保全另一个人,这是他们目前最后的办法,千钧一发之际黎郑一横身便挡在了含雪的身前,眼神坚毅。

“小雪,就靠你了!”

“咻咻—”

两把回旋镖接连刺进地面,黑光一闪,黎郑淘汰下场。

沐寒汐看着近在咫尺的幽煜裔,两人的脸庞甚至都快贴在一起了,而此时幽煜裔的后背已经完全对向了黑色洞体中刺出的两根尖锐冰柱。沐寒汐的反应何等之快?隔气泡早早就将两人包裹在内,可她还是小瞧了冰柱的攻击力,不费吹灰之力就刺破了隔气泡然后继续向幽煜裔的背部伸去。

“不要!”

黑光闪烁,幽煜裔淘汰下场,附在两把回旋镖上的冥焰瞬间熄灭,套在含雪身上的诅咒光环也缓缓消失,而这一切是在刹那间就发生的,场上只剩下了两位女学员在相互对望。

“观众朋友们,这场二对二双人赛打的可谓是异常激烈啊!双方的男学员纷纷下场,形成了一换一的局面,那么最终的胜负就要交给场上的两位女学员了,她们究竟会如何应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康德斯激情的解说带起了全场的一片狂热。

白灵依神情微微一变:“难怪乔杜会派这个女孩上场,她的冰之力说不定会压制住小汐。”

狄子默看向了她:“小汐的身体里怎么说也是流淌着海族的血脉,不会这么容易就被压制吧?”

“如果这个女孩的冰之力是最普通的冰属性,那她的冰化术就不会将小汐的水柱术给冻结了,很显然她的冰之力很强大,否则根本不可能做到。”白灵依淡淡的说道。

听后狄子默大吃一惊,他没想到含雪的血脉力量在对战沐寒汐时竟一点都不落下风,可她分明只是一个人类啊!

“子默,阿裔怎么样了?”白灵依这时又向他问道。

狄子默随之看向另一侧已经陷入了昏迷的幽煜裔,摇了摇头:“还没有醒来,而且裔的脸色很难看,身体也开始出现轻微颤抖了。”

苏玲玲满脸担忧的问道:“子默哥,煜裔哥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我也不清楚,裔现在的状态肯定不能参加之后的比赛了,我刚刚已经通知了院长和青老师,先等他们过来再说吧。”

周江成点了点头:“只能这样了。”

沐寒汐眉头紧锁,蔚蓝色的眼眸中竟迸发出了一股来自汪洋大海般的愤怒,双脚更是已经离开地面,全身上下都在散发着耀眼蓝光,整个人最后竟悬浮在了高空之中,眼神冰冷地注视着地面上的含雪。

含雪也是表情严肃,自言自语道:“难道必须要使用真极的力量了吗?那样会不会...可如果不使用的话以这个海族女孩目前所散发出的气息波动,恐怕很快就会输掉比赛吧。算了,不管了!”

说完,一股骇人的寒冰之意从她的身体里爆发而出,肌肤仿佛已经变得透明,冰蓝色的发丝拥有着水晶一般的质感,接着,含雪竟也开始缓缓上升,直到与沐寒汐所平视,瞳孔甚至都变为了雪花的形状,强大的气息波动让整场的温度瞬间又下降了几分。

因为现在正处于冬季,空气中蕴藏的冰元素肯定要比其他元素多得多,所以含雪是很占优势的,不过沐寒汐却没有因此显露出一丝的畏惧之情,她右手猛然握拳,地面立马喷出四桩水柱。

“冰化术。”

含雪淡淡的说着,纤细的手掌随即向自己正下方轻轻一按,四桩水柱纷纷结冰,最后完全冰化停在空中,其实含雪在水柱冻结之后是可以让它停下来的,之前并没有这么做是因为要配合黎郑的虚时空借位传送,不然就无法攻击到幽煜裔和沐寒汐了。

再一挥,四根冰柱同时断裂齐刷刷的向沐寒汐刺去,速度之快,人们甚至只能看到四道虚光一闪而没,可沐寒汐依旧表情冰冷,突如其来一桩巨大水柱直接将四根冰柱冲碎,冰块散落在比赛场上,能够挡下这种速度的攻击,着实让人意想不到。

场下,晓斌已经看的满头大汗:“两人都使用异能灵进行了飞行,可真够拼的啊。”

白灵依听后却摇头说道:“不是的,这不是在使用异能灵飞行,而是自身所蕴藏的能量气息已达极致,所以就能将自己的身体带动起来,可以使其悬浮在空中。”

“说的不错,是这么个原理。”只见刘航瑞和青诗凝正向他们缓步走来。

狄子默立马站起身焦急的说道:“院长、青老师,您们快看看裔,他现在的气息波动很不稳定,不会出什么事吧?”

青诗凝摸了摸他的头:“放心吧,有老师在呢。”

沐寒汐注视着前方不远处的含雪,笑了一声:“很不错呢,接下来,我可要认真了呦。”

含雪也露出了笑容:“放马过来吧。”

蓝色圆圈不断在沐寒汐的身后浮现,一共有十多个,下一秒,水柱喷出,再次发起了进攻,含雪见后嘴角微微上扬:“明知道不管用还这么没完没了,唉,真是的,冰...等等,这是怎么回事?”随着她惊讶表情的出现,十多桩水柱逐渐合为一桩,威力翻十多倍提升,这已经不能简单的用水柱来形容了,它更像是一个蓝色的能量光束,其中还隐隐附带着大海的力量。

“水柱炮!”

伴随着沐寒汐的娇喝声巨大的蓝色光束朝着含雪悍然冲去,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傻了眼,如果被这样的攻击所命中的话,想都不用想,必输无疑!

目前的情况,含雪根本不敢使用异能灵飞行变换自己的位置,那样的话就算躲过了这次攻击,之后也没有足够的异能灵去继续抗衡了,所以她还是只能寄希望于自己的冰化术可以将这发水柱炮给轻松冻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