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关哲回到队伍中后一脸的气愤,义愤填膺地道:“哼,竟然被这个混蛋给阴了!”

一位男学员这时忍不住问道:“老关,那个勤流儿的招数也太多了吧?又是刀又是爪的,而且那样的移动速度还是人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我怎么会知道,他的异能术绝对不会有这么多,莫非是这个家伙修炼了什么其他的旁门左道?”

“好了老关,先看我们怎么把这场二对二给赢下来吧。”只见又一位男学员此时站了起来缓缓说道。

关哲撇了撇嘴:“最好如此。”

看双方准备就绪,康德斯依旧是言简意赅的说道:“比赛开始!”

蓝梦学院队的两名男学员同时爆射而出,再次采用了关哲先前比赛时的战斗技巧,但令他们惊讶的是幽煜裔和晓斌也是朝着他们直直冲来,气势丝毫不弱。

“嗒嗒嗒—”

所有人都听到了清脆的马蹄声,战马猛然升空,晓斌的双眸喷涌着淡淡光芒,这是属于傲马族的勇猛与无畏!

两名男学员顿时一惊,他们看着这只正朝自己悍然踩下的巨大马蹄,赶忙分别向两侧一扑,战马落地,那强力的气流直接将他们震飞。幽煜裔看准时机,一把回旋镖朝着离他较近位置的一位男学员飞去,而这位男学员的反应也丝毫不差,右手凭空一抓,一把长刀入手,在他刚把回旋镖斩飞的时候,幽煜裔就已经冲到近前,握在他手中的另一把回旋镖直对男学员的喉咙。

一声嗡鸣过后,两人被同时弹开。毫无疑问,这位男学员挡下了幽煜裔的攻击,和关哲一样,他们蓝梦学院的每一个人都很擅长近战与冷兵器。突然,这位男学员眼睛一亮,因为他看到了那把挂在幽煜裔身体右侧的修罗刃,他已经被这把长刀给深深的吸引住了。他从小就很喜欢长刀,而幽煜裔的这把修罗刃不管是从气息上或外观上都显得极为霸气。

“原来你也是用长刀的啊,来吧,好久没有遇到会玩长刀的对手了,拔出你的刀,让我们好好的打一场。”

幽煜裔尴尬一笑:“不好意思,目前还拔不出来。”

男学员听后先是一愣,随后便哈哈大笑起来:“我没听错吧?你居然拔不出自己的刀?算了,我看你也没有用长刀的天赋,不如这样吧,我愿意收购你的这把刀,价格随你出,怎么样?”

他岂会知道这是冥族祖传的战兵修罗刃,就算是幽煜裔亲手送给他,修罗刃若在三日之内没有感受到幽煜裔的气息就会自行出鞘,然后毫不留情的杀死现持有它的人,最后再回到自己所认可的主人身边,这就是法冥·修罗刃的傲气所在。

幽煜裔这时却笑了:“你先打败我的两把回旋镖再说吧。”一道灰光闪过,另一把回旋镖也回到了他的手中,下一秒,他便再次冲去。男学员冷哼了一声,将长刀架在身前,随时迎接幽煜裔的攻击。

“咣咣—”

尽管幽煜裔怎么来回变换两把回旋镖的攻击位置,可就是会被男学员一一挡住,两人的力量不相上下,迟迟未能决出结果。而晓斌这一边就相对有些优势了,他的天马连环腾空踏把另一位男学员压制的毫无还手之力,关哲等人确实是在一对一的时候占优势,可面对晓斌这样的战斗方式他们是没有任何办法的,每回落地之后晓斌就会再次跃到高空,怎会给这位男学员拼近战的机会。就在这时,刀芒闪过,长刀直接劈在了幽煜裔的回旋镖上,没错,他的对手要开始反打了。

“就现在!”

只见幽煜裔大喝一声,两把回旋镖死死的锁住了男学员的长刀,随后猛地向下一按竟直接将长刀插进了地面。不过他可没打算就此停下来,因为他先前是故意放慢动作的,为的就是引对手上钩,毫无疑问,他成功了。

接着,幽煜裔两脚一用力完成了一次倒立,双腿也趁机夹住了对手的脖子,随后猛地一甩,男学员整个人便瞬间倒飞而出,两把回旋镖紧随其后,下一秒,黑光一闪,男学员随之淘汰下场。要知道,经过和狄子默等人这么长时间的训练,幽煜裔的体力和近身搏斗技术也是与日俱增。就在这时,与晓斌对战的另一位男学员此时也终于被战马踩中,黑光闪烁,胜负已分!

“我宣布,第二场二对二双人赛天明学院胜!”

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又一次响起。

天明学院中。

龙跃丘面露笑容的点了点头:“两人配合的不错,看来他们也发现蓝梦学院的整体战斗风格了。”

秋雅蓉微微一笑:“是啊,所以晓斌一开场就把那两位男学员给强制分离了,一切都在按照他们的计划进行着。”

狄子默起身与幽煜裔击了一掌,表示祝贺,他们到目前为止已经连赢了两场,获得了三积分,而大部分人甚至在想狄子默等人会不会再拿一次全胜战绩。

幽煜裔来到沐寒汐身边坐下,笑嘻嘻的问道:“小汐,我刚才那一下帅不帅?”

沐寒汐无奈的笑了笑:“我真是对你无语了。”

关哲看着他那两位战败的队友,“切”了一声:“接下来的五对五团体赛必须要赢,不可以再输了,都给我打起精神。”

“是!”

狄子默等人则还是照自己的计划走,他与苏玲玲留在了场下,白灵依五人接连走上了比赛场。看到蓝梦学院这次的出场人员后,狄子默不禁表情一变,因为他发现关哲又一次上场了,就连那两位才刚刚参加过二对二双人赛的男学员也同样如此。

“比赛开始!”

关哲五人一字排开,一把把兵器相继入手。晓斌没有犹豫,率先使用冲锋冲了出去,战马虚影再次显现!但令人惊讶的是关哲和他的队员们并没有动,只是表情平静的注视着向他们冲来的晓斌。

白灵依此时感觉到了不对劲,一双美眸变为了竖瞳,随时准备释放灵龙吼,而幽煜裔的两把回旋镖也已经从他的后背上消失。

距离越来越近,战马升空,天马腾空踏释放!就在这时,关哲等人中的一位男学员缓缓走了出来,这位男学员相貌普通,体型微胖,不慌不忙的举起了手中的盾牌,挡在了其他四人的身前。和其他的盾牌不同,他的这块盾牌竟给人一种软绵绵的感觉,好像一碰就碎,没有任何防御力可言。

“轰—”

只见战马形态下的晓斌悍然踩击在了这块柔柔软软的盾牌上,这位男学员也不禁身体一沉,但令人震惊的是竟然挡住了,是的,他就这么直接的挡住了晓斌的天马腾空踏,就连场下的狄子默此时都瞪大了眼睛,晓斌的天马腾空踏是什么样的威力他可最清楚不过了。

“强力磁吸!”

微胖男学员的一声大喝之后,晓斌发现自己的双脚陷入了盾牌之中无法再次跃到高空了,就好像被这个盾牌吸住了一样。关哲表情冰冷,提着自己的深蓝色双头刀朝着晓斌腾身而起。

一声嘹亮的龙吼响彻整座祁胜体育场,白灵依四人早在第一时间冲出,但由于双方距离实在是太远了,灵龙吼起到的震慑时间很短,只是几秒后关哲就恢复了正常,双头刀朝着已经丧失了全部战斗力的晓斌无情的斩去,结果可想而知,晓斌下场。

康德斯的情绪显得异常激动:“我的天啊,真是太令人不可思议了!这场五对五团体赛竟然是蓝梦学院队的关哲先淘汰了天明学院队的一人!”

回旋镖逼近,拿长刀的男学员这时连忙说道:“这两把烦人的回旋镖交给我,你们赶紧去对付其他人。”

白灵依四人已经停了下来,而关哲等人则是再次用起了无脑蛮冲的战斗方式,气势汹汹,表情甚至可以用“凶神恶煞”四个字来形容了。

沐寒汐的隔气泡和周江成的破岩炮陆续飞出,试图阻止这四只“饥狼”。关哲冲在最前面,双头刀的刀刃闪烁着深蓝色的光芒,不断的在他身前挥舞着,隔气泡和破岩炮接连爆炸,掀起浓浓灰尘,这一场,他已经势在必得!

沙风起,冥焰现!幽煜裔在这一刻终于决定用出了自己的第二异能术冥焰,灰色的火焰在他身体上燃烧起来,在他冲出去的同时也在控制着两把回旋镖往他们这边支援,可手持长刀的男学员怎会给他这个机会?在看到回旋镖改变了方向后,他甚至不惜使用异能灵飞行也要到高空去进行阻止。幽煜裔见不管用,索性就放弃了回旋镖,朝着关哲直直冲去,目的就是想要一换一,将关哲这个主战力换掉是他此时心中唯一的想法。

就在白灵依要发出第二声灵龙吼的时候,一只突如其来的长矛让她瞬间脸色大变,这样的速度甚至连场下的狄子默都没有反应过来,黑光一闪,白灵依淘汰下场。

关哲看着朝自己直直冲来,并且手上还没有任何武器的幽煜裔,随之露出了一丝不屑的表情:“找死!”

他当然不知道幽煜裔身上的灰色火焰究竟有多么恐怖,只要沾上一点,就会痛不欲生,那种灼烧灵魂的感觉可不是谁都能承受得了的。

“老关小心!”

只见一个微胖的身影瞬间挡在了关哲的身前,“砰”的一声,幽煜裔直接冲进了那块软绵绵的盾牌之中,微胖男学员顿时惨叫一声,虽说他将幽煜裔给吸住了,但自己同时也会被冥焰所灼烧,连十秒的时间都没用微胖男学员的能量腰带便自行触发了。

关哲此时已经被眼前的一幕所震惊,他没想到幽煜裔身上的灰色火焰竟如此强悍,但他很快就调整了过来,双头刀悍然斩出,幽煜裔淘汰下场。

这场五对五团体赛双方打的异常激烈,几乎每一分钟都在减人。

天明学院队瞬间只剩下了周江成和沐寒汐两人,而蓝梦学院队则还有四人,局势一下就变的明朗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