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跃丘眉头紧皱:“这场,悬了。”

秋雅蓉虽然没有说什么,但她的脸色也是极为难看的。

拿长刀的男学员已经与关哲三人会合,他们并没有继续进攻,而是整齐的站成一排。蓝梦学院在这一场拿下了绝对的优势,对于关哲来说已经胜券在握,所以他并不着急出手,站在那里一脸得意的看着眼前的沐寒汐和周江成,一副很享受的样子,随后他又将目光转向了场下的狄子默,接着做出了一个挑衅的手势。

狄子默冷笑了一声:“真够嚣张的啊。”

沐寒汐此时却满脸的复杂之色,面对眼前的情形,她正考虑要不要用出自己的水柱炮,可问题来了,就算她用出了自己目前威力最强的一招,配合周江成就真的能打败关哲四人吗?恐怕最多也就是换掉一两个,比赛最终还是会输。想到这里,沐寒汐下意识的也看向了狄子默,而狄子默也在注视着她,只是一个眼神就告诉了她答案。

这时,先前刺向白灵依的那根长矛开始在地面之中波动起来,接着就破地而出回到了一位男学员的手中。

狄子默见后一惊:“这个用长矛的学长莫非是负责远程攻击的?难怪可以出其不意的把依依淘汰掉,看来我们判断错了,还有那位拿盾牌的学长,分明就是控制类型的啊!”

苏玲玲担忧的问道:“流儿哥,那我们接下来要怎么打啊?”

狄子默摇了摇头:“我目前也没有什么好的战术,不过有一点你记住,千万不要使用自己的能力,哪怕是输掉比赛。”

苏玲玲看着狄子默,随后点了点头,她知道狄子默这么做一定有自己的理由。

光芒一闪,一位拿着双截棍的男学员朝着沐寒汐两人悍然冲去,他就是在二对二双人赛上被晓斌压着打的那位男学员,只见他怒哼一声:“正憋着一肚子火没处撒呢,就拿你们俩练棍吧!”

十分钟后,沐寒汐和周江成接连下场,不过让全场观众都为之惊讶的是他们竟然在二对四的情况下还淘汰了蓝梦学院队的两个人,这两人分别是拿双截棍和拿双叉的男学员,而且沐寒汐并没有使用水柱炮,这也间接性的向所有人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展现了天明学院的实力!

康德斯在愣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连忙拿起话筒说道:“我宣布,这场五对五团体赛蓝梦学院胜,并且以五比三的积分成绩领先天明学院。”

全场瞬间一片躁动,他们都没想到白灵依五人在这场会输的如此彻底,甚至开始怀疑他们在七对七的时候会不会也是同样的结果,而狄子默等人已经在场下紧张的讨论起来。

“我刚才观察过了,那位用长矛的学长是负责远程的,拿盾牌的学长是负责控制的,关哲和其他两位学长则正如我们判断的一样,是纯粹的强攻类型。至于蓝梦学院那最后两位没有上过场的学长就不知道了。”

白灵依说道:“看来他们整体的战斗风格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单一,也是比较全面的,即使在团体赛上也不会有太大的劣势,流儿,我们接下来要怎么打?”其他人也是纷纷看向狄子默。

狄子默思索了片刻后,笑了一声道:“随便打。”

众人不禁一愣。

“随便打?这是怎么个打法?”只见幽煜裔一脸疑惑的问道。

“就是随着自己的心去打喽,想怎么打怎么打。”

“呃...”

白灵依听后顿时恍然大悟:“我知道了,我们一直太过专注于所谓的战术,所以有时候很大程度的限制了我们的一些优势,其实我们大可不必这样,只要按照自己最擅长的战斗方法去打就好了。”

狄子默点了点头,微笑道:“正是。我们现在比赛的时候只会一心想着怎么去配合自己的队友,反而忽略了自己的一些战斗特点,只要有一个人被击败其他人就会立马慌乱起来,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我们之前一起训练的时候可没有任何的战术可言,只是在凭着自己的感觉和彼此之间的默契来进行。”

沐寒汐接着他的话说道:“所以,我们的战术就是没有战术?”此话一出,所有人都面面相觑。

狄子默道:“从现在开始你们只需要记住一点,那就是怎么高兴怎么来。”

幽煜裔一脸的震惊:“哇,你们搞事情啊!不过我喜欢。”

十分钟后,天明学院队和蓝梦学院队的人再次站在了比赛场上,气氛开始变得严肃,压抑的气息布满全场,不过与关哲等人不同,狄子默七人看起来好像一点都不紧张,每一个人都面带微笑,甚至还给人一种懒懒散散的感觉。

“比赛开始。”

两道红光闪过,狄子默直接用出了自己的血刃和红色巨爪,那带有重生之血的血脉气息向关哲等人覆盖而去。

乔杜这时嘴角微微上扬,淡淡的说道:“这家伙要认真了。”

凌宇嘉一脸的疑惑:“老大,莫非他之前的比赛都没认真打吗?”

“不是没认真打,而是没用出全力,我有预感,接下来你们会看到他真正战斗起来时的模样,关哲的疯,只不过是一个笑话罢了。”

狄子默知道这一场必须要赢,因为一旦输了的话,积分就会在蓝梦学院之下,也就说明天明学院彻底输给了蓝梦学院,所以他会拿出自己全部的实力来打这场七对七全员团体赛。

雷光闪烁,残影浮现,一个血红色的身影眨眼间便出现在了手拿长矛的男学员身后,血刃上的鲜血四溅,下一秒,黑光闪烁,男学员随之淘汰下场,又是一道雷电过后,狄子默重新回到了自己的队伍之中。

全场顿时鸦雀无声,这种无法用肉眼可见的移动速度已经震惊了所有人,他们甚至还没有看清楚发生了什么就已经有人被淘汰下场了。

关哲此时的后背直冒冷汗,拿长矛的男学员刚刚可是就站在他身旁的,狄子默挥出血刃的那一刻关哲甚至觉得自己要完了,不过现在他也正暗暗庆幸狄子默的目标还好不是自己。

不用想,狄子默是故意这么做的,他当然不是怕关哲会挡住他的攻击所以才没有把目标对准关哲,事实证明,那样的速度蓝梦学院的七人之中是没有一个人可以反应过来的,狄子默就是要让关哲的心中升起对他的恐惧。

幽煜裔上前一步舒展了下身体:“我们也准备上吧,再不上默一个人全收了。”

狄子默微微一笑:“那你们可要快点了。”说完便再次催动雷逐消失不见。

苏玲玲笑嘻嘻地道:“我就留在后面给你们加油助威喽。”

关哲顿时一惊,赶忙大喝一声:“战斗准备!”之前没有上过场的两位男学员也已经召唤出了各自的武器,狄子默的瞬间秒杀让他们此时都谨慎了起来。

白灵依和沐寒汐直接找上了这两位男学员,他们看着向自己冲来却又长得格外漂亮的两个女孩,表情也随之变得一痴,而幽煜裔和晓斌则还是对上了他们的老对手,分别是拿着双截棍和长刀的男学员。周江成早就开始了他那狂轰滥炸般的攻击方式,一发发破岩炮不间断的轰出,异能灵的消耗速度飞速提升,这种感觉让他很爽。

幽煜裔惊险一弯身,一发土黄色的光球从他身上掠过向其身前的对手轰去,起身后松了口气道:“周江成这家伙有点兴奋过头了吧?”

关哲看着眼前一片混乱的场面,喃喃了一声:“这群疯子!”

“学长,你在犹豫什么呢?”

突然,关哲背后一凉,一双血红色的眼眸正杀气蓬勃的注视着他。双头刀锋芒闪过,悍然斩击在了狄子默的血刃上,但别忘了,狄子默还有他的右爪。下一秒,关哲惨叫一声,整个人瞬间倒飞而出,就在这时,一声带着威严气息的龙吼响起,白灵依和沐寒汐的对手被隔气泡所命中,在里面苦苦挣扎。狄子默嘴角微微上扬,雷光一闪,他便到了这两位男学员的近前,刃与爪的配合,完成了一次华丽的“击杀”!

白灵依不禁一愣,随后气鼓鼓的叫道:“勤流儿,你抢我们的干嘛?”

狄子默在不远处摆出了一副鬼脸,随后便继续向关哲冲去,康德斯的眼眸闪烁着光芒,同时嘴里也在默念着:“三...”

关哲怒喝一声:“刀魂意志!”

双头刀瞬间光芒大放,并且还变长了几分,气息也更加骇人。

“乱刀劈!”

狄子默表情冰冷,不屑的声音响起:“我看你怎么劈。”

刹那间,血刃与双头刀再次碰撞在一起,一道红光闪过,双头刀瞬间就被斩断,随后化为一团能量分子消散而去,血红色的巨爪悍然抓出,关哲直接被狄子默死死的抓在了手里,又是红光一闪,关哲淘汰下场。

不过狄子默可没打算停下来,猛地转身后又朝着幽煜裔和晓斌的对手冲去,顺路还将手持双叉的男学员给淘汰下场。这位男学员已经被周江成的破岩炮轰击的狼狈不堪了,所以在面对狄子默的血刃的时候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只能像一只待宰的羔羊一样站在那里。康德斯的面部肌肉甚至都开始颤动起来。

“五...”

强大的雷电几乎快要布满整座比赛场,雷电之中有一个身影在全速前进,他正在融合,最后在众目睽睽之下狄子默化为一颗雷电光球朝着幽煜裔的方向直直冲去。

幽煜裔见后赶忙大喝一声:“晓斌,别打了,快躲开!”

“轰—”

巨响声之后,两个黑色光球同时砸在了比赛场边缘的能量防护罩上,强大的冲击力让防护罩在那一瞬间都发出了刺眼的强光。

“七连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