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一次骑这么大的虎,刚开始,雪灵儿还很不适应,但慢慢的,雪灵儿适应了雷炎虎的节奏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不一般了。

“小弟,你是说,这山谷中有宝藏?”银用灵魂和雷炎虎交流。

“老大,我打小就在这里长大,我还能骗你啊,不过,那宝藏有一个很厉害的阵法守护,我根本进不去。”雷炎虎说道。

“阵法么?”这世间,还没有什么阵法能困的住他的,哪怕他只有一阶初期的实力。

“就是这里!”山谷的另一侧,是一个水潭,水潭烟雾缭绕,水面清澈却不见底。

“宝藏就在这水潭下面。”雷炎虎说道。

“嗯,这下面,确实有个甬道,甬道尽头是个石门!”银用残魂探入水底,顺着甬道发现了一扇石门。

“小弟,跟我走!”银噗通一声,就跳了进去,雷炎虎紧跟其后。

“啊!”雪灵儿急坏了,但也只能守在潭边等待。

“老大,把女主人留在外面安全吗?”进入甬道后,雷炎虎说道。

“这林子里除了你,恐怕没其他妖兽了吧。”银说道。

“也对,我在这里活了几十年了,也没有碰到其他妖兽。”雷炎虎说道。

“老大!这石门上有阵法守护!小心!”

见银直接去触碰石门,雷炎虎吓得直接后腿几步。

不过,银并没有激活石门上的阵法。

“咦!奇怪,上次我碰了这个石门,可把我折磨得够呛,老大你怎么没事?”雷炎虎干巴巴的看着比自己小很多的银。

“你能和我比吗?”银没好气的说道。

“比不了。”雷炎虎道。

“那不就得了,看好了。”只见银一连张口吐出一团团银色能量,命中石门上七个点,七个点,正是以北斗七星方位排列,能量融入之后,石门上的七个点亮了起来。

“这叫北斗七星阵!杀伐大阵,若强行破开,你我都得完蛋,从这个阵法的强度来看,布阵之人修为不低。”银说道。

“老大,您还懂阵法?”雷炎虎羡慕的说道。

银没有机会雷炎虎,调动全部力量,开启石门,当石门开启的那一刻,一股磅礴的能量从石门之中涌出。

银和雷炎虎赶忙躲避。

外面,许多修炼者见状,纷纷朝着山谷赶来,水潭炸裂,甬道倒塌,石门重见天日。

那磅礴的能量冲入天际,搅动风云,异象连连。

做为修士之人,在笨也知道,天生异象,必有宝物出世。

一时间,在数日之内,石门外聚集了一百多个修士,几乎都是练气期。

“大家聚集于此已有数日,有谁能破解这石门上的阵法?”

“大家也别藏着掖着了,早点进去,对我们大家都好!”

“确实,拖一日,就多一些赶来的人,对大家都不好。”

“灵儿姐姐,你是说,小灰灰和血虎已经进去了?”人群中,韩玲玲小声问道。

“应该是!”雪灵儿也不敢确定,但两兽如果没有进去,那去哪了呢?

“灵儿姐姐,你老实告诉我,小灰灰到底是从哪里来的?”韩玲玲问道,这话是周平让韩玲玲问的,他早就怀疑银了。

“我家大黄生的狗崽啊,你问这个干嘛?”雪灵儿疑惑的说道。

“哦,没事,我就随便问问。”

石门内,银和雷炎虎一直往里走,进入了一个墓穴之中,只见一口水晶棺材悬浮在半空中。

“哇哦!这里居然葬着一个人。”雷炎虎惊叹道。

“嘘!别说话!这人虽死,但魂魄未散!”银警惕的说道。

“哈哈哈哈!老夫在这等候千年之久,没想到终于等到了有缘人了,让我看看你,有缘人!”这时,一声狂笑,只见水晶棺材上方,一个伟岸的虚影浮现。

“咦?有缘人呢?”站在虚影面前的,是一狗一虎。

虚影一愣,一脸苦笑,道:“想不到我火鸦道人一世英名,苦等千年,等来的却是一只虎,一条狗,难道我火鸦道人的传承,就要断绝了吗?”

“顶级火属性灵根!喂,小屁孩,和你商量个事。”银说道。

“你说谁是小屁孩?区区一阶巅峰!竟敢在老夫面前放肆!”火鸦道人看向雷炎虎。

雷炎虎赶忙吓得直摇头。

“喂,你看我小弟干嘛!是我在跟你说话哎,知不知道尊重一下前辈?”银没好气的说道。

“嗯?你?土狗?一阶初期?不可能!狗怎么能修炼?”火鸦震惊道。

“没啥不可能的。”说完,银特意露出一丝灵魂之力。

火鸦一愣,随即反应了过来,道:“啊!你!你也是!”

“知道就行,可别乱说!”

“晚辈只剩这最后一丝残魂了,最多可以维持三分钟,不知道前辈有何指教?”火鸦恭敬道。

“我给你找个继承人,你,把那玩意给我。”银指着棺内说道。

“好!”火鸦道人犹豫了一下,应道。

“继承者就在门外,你应该能找到。”说完,银跳上水晶棺,尸体旁边,是一颗拳头大小的银白色珠子。

“虚空珠!”银的情绪变得亢奋了起来。

对于妖兽来说,本体就是最强大的法器,但真正的强者,仅靠本体的力量,很难抵抗威力强大的法器。

虚空珠,是一种极其罕见的炼器材料,罕见到在凡间比仙器都还要稀少,即便是火鸦道人这等凡界顶流强者,对虚空珠也是一点都不了解,只是当做了陪葬品和他葬在了一起,至于他生前的财物法器,早被门人瓜分了。

“虚空珠本身就具备极强的威力,堪比圣器,今世为狗,我也需要一些防身手段,这虚空珠,就是不错的选择。”说完,银张开嘴巴,用力一吸,整颗珠子被吞了下去,然后趴在棺内,运转啸月诀,炼化虚空珠。

“虚空珠不愧是顶级材料,其中蕴含的空间之力,足以让我的实力提升几个档次!门外来了这么多修士,看来,待会避免不了一场大战了,我得抓紧时间炼化虚空珠!”

一百多个修士聚集石门外,众人对石门束手无策,可就在这时,石门竟然自己打开,众人见状,赶忙冲入石门。

“我的我的,宝藏是我的!”

“滚开!宝贝是我的!”

刚刚冲进石门,一众修士就大打出手,互相厮杀。

“都住手!”周平大喝一声,将激战的众人叫停。

“石门是打开了,可宝贝呢?都没有看到宝贝,就动手了?”周平沉声道。

“宝贝一定在里面!”

“对!大家快冲!先到先得!”

看着众人一股脑往里面冲,周平摇了摇头。

“自古宝物有缘者得之。”

“道友所言甚是!”这时,一个六十出头的修士,一脸贼笑的看着周平。

“练气期九层大圆满!”周平眉头一皱。

“道友好眼力,你我都是练气期九层,何不联手?”老者说道。

“晚辈不才,孤独惯了。”周平婉言拒绝。

“哼!不识抬举!”老者一甩衣袖,愤愤的跟着众人走了进去。

“师傅,我们也进去吧。”韩玲玲赶忙说道。

“走!”周平跟了上去。

“咦!灵儿姐姐,你怎么了?”这时,韩玲玲才意识到,雪灵儿有些不对劲。

“玲儿,我感觉我的身体好烫!这洞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召唤我。”雪灵儿说道。

“呀!灵儿姐姐,你的身体!”韩玲玲惊呆了。

“啊!”雪灵儿惊叫着,身体散发着淡淡的红芒,漂浮了起来。

这一幕,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只见雪灵儿飞进墓穴,立于水晶棺之上,下一秒,水晶棺内,一股极其精纯的红色能量涌出,将雪灵儿包裹住。

“快动手!宝物决不能被她夺走!”数十个修士见状,纷纷出手。

“吼!”这时,震天兽吼响起,雷炎虎蹿了出来,一口咬住一个修士,将其甩飞了出去。

“这是什么?”

雷炎虎的突然出现,顿时让修士们警惕了起来,没有人敢上前一步。

“一阶巅峰血虎!”

“不对!这不是血虎!这是极其罕见的,拥有上古超强血脉,火雷双属性妖兽!雷!炎!虎!”这时,只是邀约周平联手的老者认出了雷炎虎。

“什么?雷炎虎?”周平惊呆了。

所有人都惊呆了。

放眼整个九州大地,能与之相比的血脉,寥寥无几啊。

“一阶巅峰的雷炎虎,实力堪比一般的筑基期修士!”老者凝重的说道。

此时周平暗自庆幸,雷炎虎当初没把他一口吃掉。

雷炎虎往水晶棺前一站,所有修士都吓得纷纷后退。

“那雷炎虎好像在保护那个女娃儿!”

“这可不行!大家一起上,用法器打它!”老者一开口,大部分的修士纷纷响应,一个个祭出飞剑法器,朝着雷炎虎攻去。

雷炎虎在强,同时面对数十个修士的法器,也只得退避。

“宝贝是我的了!”老者冷笑着,一跃而起,朝着水晶棺奔去。

“该死的,向丁!说好的一起对付雷炎虎,你居然留有后手!”众人骂道。

“这只能怪你们无知罢了!”向丁说道,他正是邀约周平联手的老者。

“向丁!一年不见,你还是这般奸诈!”这时,远处传来一声闷响,只见一个修士脚踩飞剑而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