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向丁!一年不见,你还是这般奸诈!”这时,远处传来一声闷响,只见一个修士脚踩飞剑而来。

“御剑而行!筑基期修士!”一众练气期修士见状,惊骇不已。

“周浪!是你!”看到来者,向丁脸色沉了下去。

“二叔!我在这!”周平见状,赶忙招手。

“兔崽子,没想到你也在,怎么样!青虹剑借给你,弄到内丹没有?”周浪问道。

“侄儿惭愧,没能弄好内丹,既然二叔来了,那这青虹剑,就还予二叔了。”周平赶忙将青虹剑还给周浪。

“周浪!一年不见,你虽进入筑基期,但还是和以前一样穷啊,你们周家飞剑都要靠借的吗?”向丁沉声道。

“哼!我周家怎么做事,不需要你来指手画脚,一年不见,你还不是没能进入筑基期么?”

周浪看向水晶棺,当他看到雪灵儿的时候,眼中的惊讶不亚于在场的每一个人。

“顶级火灵根!假以时日!这女娃儿必定名震九州!”周浪惊讶的说道。

“这水晶棺内的人,死后灵魂不散,这需要多强的修为!才能做到?”周浪继续自语道。

“唉!可惜了,前辈已选中继承者,我等只得等候,看这强者是否留下宝物!”周浪道。

有周浪在,其他修士都不敢插手,毕竟他可是现场唯一一个筑基期的修士。

“周兄!多年不见!别来无恙啊,没想到你已经是筑基期修士了!”这时,又是一个御剑飞行而来的修士,紧接着,一个,两个,三个,皆御剑而来。

“白程!石冒!刘化!”周浪眼色一沉!

三大筑基期一层修士,结伴而来。

“哈哈哈哈,这么热闹!那怎么少得了我呢?周兄!我来也!”一个身穿火红色道服,脚踩飞剑的中年男子飞了进来。

“炎道人火焚天!”三大筑基期修士见状,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了起来。

周浪见状,喜笑颜开,火焚天那可是他的生死之交,况且,筑基期二层的修为,哪怕是白程三人联手,火焚天也不惧,炎道人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五大筑基期修士齐聚!看来今日必有一场大战!”

“筑基期修士大战,我们根本插不上手!”

“这周浪若是和火焚天联手,足以抗衡白程三人了!到时候,或许我们可以在他们眼皮底下夺走宝贝也不一定!”

“快看!那女娃儿落地了!”

“应该是传承结束了,那宝物应该出世了吧?”

“轰隆隆!”就在众人议论的时候,水晶棺爆开!露出一把火红色飞剑,顿时!整个墓穴的温度剧烈上升。

“法器!这威力!至少也是玄器!”

“好家伙!玄器!是我的了!”白程赶忙探出手。

“哼!宝贝岂能你一人独吞?”周浪见状,手提青虹剑,挡住了白程!

“周浪!别以为仗着周家,我就不敢打你!”白程沉声道,石冒,刘化两人站了出来。

“你们把我当空气吗?”火焚天一个闪身,来到周浪身后。

“火焚天!你最好别多管闲事!”石冒沉声道。

“哈哈哈哈,我火焚天一介散人,我怕什么?”火焚天道。

“哼!别以为你是筑基二层,我们就怕你!”只见刘化一声爆喝,反手掷出一块黑乎乎的砖头,朝着火焚天的面门砸了上去,

“这刘化的法宝是铁制黑砖!顶级法器!只差一步就能晋升灵器层次!威力不俗!焚天兄小心!”周浪本欲出手。

火焚天大笑一声,道:“区区法器,我有何惧!”只见火焚天祭出一把火红色飞剑,剑长三尺,带起一道炙热尾焰,迎上了黑砖。

“下等灵器!”飞剑一出,在场的人都惊讶不已。

寻常修士能拥有一件法器级别的法宝,就很了不起了。

强如周浪这等修真世家,也只有青虹剑一把中等灵器而已。

“叮!”飞剑和黑砖相撞,火焚天和刘化各自后退三步。

显然,飞剑比黑砖档次高,但以火焚天的修为,还无法发挥出灵器的全部威力。

反观刘化,黑砖运用的得心应手,威力完全发挥了出来,这一击,两人斗得旗鼓相当。

“轰隆隆!”这时,雪灵儿身上爆发出一股惊人的能量,顿时,整个墓穴内,炙热的气浪,将所有人卷了出去,一些修为低的修士,直接被震晕了过去。

“妈的!那家伙竟然将法宝炼化了!”火焚天急道。

对于火灵根修士来说,火鸦道人的传承是最有诱惑力的,当然,除了火焚天,石冒,周浪,周平,都是火灵根,只是有火焚天在,周浪周平知道,他们根本没戏。

“哇!”雪灵儿瘫软在地,一口鲜血吐出,本就是普通人,身体根本承受不了飞剑的洗礼。

“不好!灵儿受伤了!”银也很焦急,但此时正是炼化虚空珠最关键的时候,他只能看着,雷炎虎也在爆炸中奄奄一息,倒在了一边。

此时,墓穴被夷为平地,以水晶棺为中心,方圆三里之内,都被炙热的高温笼罩,一般的修士根本无法靠近。

也只有火焚天,石冒,周浪三大火灵根筑基期修士拥有进入的实力,只不过由于温度太高,他们也不敢贸然进入。

“那把飞剑,是我的!”火焚天咬紧牙齿,撇了一眼石冒三人和周浪,表面上和周浪联手,但大家都知道,目的都是为了飞剑啊。

“虚空珠的能量!竟然唤醒了我体内的血脉!”此时,银有些惊讶,做为上古异兽,他的血脉本身就很恐怖,投胎为狗,本以为是土狗,但在虚空珠的洗礼之下,那份属于狗的血脉,复苏了。

“传说,在大千世界,有一种极强血脉,凌驾于一切血脉之上,拥有此血脉者,可食月吞天!”银回想着在神界之时听闻的一些传说。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强者,可造万物!而天狗,可吞万物!难道!我体内的血脉,是传说中的!天狗血脉!”

“据说天狗血脉能够调动一切空间之力,而我的啸月诀正是空间类顶级功法!完美!简直是完美至极!”银兴奋不已。

虚空珠被一点一点的炼化,银的修为,也在突飞猛进,血脉之力,虽然是只是刚刚觉醒,但在凡界,足以匹敌任何血脉。

时间一天天过去,高温一点一点散去,原本一百多修士,增加到了两百多人,其中有两大筑基期一层的修士,率领六十多号人,周浪火焚天,也拉拢了七十多个修士,石冒三人也拉拢了七十多个,呈三方势力,对雪灵儿虎视当当。

在第八天的时候,温度终于散去,三方势力,全部出动,目标雪灵儿。

雷炎虎和雪灵儿都还处于昏迷之中。

“谁抢到是谁的!冲!”

“我的!宝贝是我的了!”只见一个练气期三层的修士冲在最前面,捡起雪灵儿身边的飞剑。

下一刻,铺天盖地的法宝砸来,还没高兴三秒,就被砸成了肉泥,但还是有修士继续冲过去捡起来,结局都一样。

对于修士来说,玄器级别的法宝,放在整个九州大地,都是不多见。

两百多人,法宝,法术,铺天盖地,场面壮观,每分每秒都有人倒下。

武威!武龙!两大筑基期一层火灵根修士,没人手中都握着一把冒着红光的火剑,顶级法器,威力不弱。

“师傅,大家都在拼杀,我们躲起来做什么?”暗处,周平韩玲玲两人藏在一块大石头后面。

“你懂什么?咱们这是黄雀在后,先让他们厮杀,等他们三败俱伤的时候,在冲出去,那玄器不就是我们的了?”周平说道。

“可是他们打来打去,伤到了灵儿姐姐怎么办?”韩玲玲说道。

“傻丫头,要是能够得到玄器,那雪灵儿死十次都值啊。”周平说道。

“我不管!我要去保护灵儿姐姐!”说要,韩玲玲冲了出去。

“玲儿!你!”周平见状,也跟着冲了出去。

“这武威武龙两兄弟,似乎另有所图!”周浪看两人对于争夺飞剑并不上心,猜测道。

“不对!他们的目的!好像是!那女娃儿!”看到武威武龙两兄弟朝着雪灵儿冲去,火焚天大惊道。

“与玄器相比!强者的传承似乎更有诱惑力!我怎么没有想到?”火焚天急道。

是啊,他们一开始就只看到了玄器,对于火鸦道人的传承,他们都没太在意。

“武威武龙两人做事一向沉稳,他们的目标是那女娃儿,那说明这位前辈的传承,肯定不简单!快上!把那女娃儿抢过来。”白程沉声道。

“杀了她!”武威眼中杀意波动,提着火剑,冲了上去。

“不好!他们要杀人!快!阻止他们!”周浪见势不妙,赶忙冲了上去,但他们离雪灵儿都很远,根本来不及。

“灵儿姐姐!”韩玲玲见状,冲了上去,一把抱住雪灵儿,也就在这个时候,武威的剑,直接刺穿了韩玲玲的身体。

这一幕,正好被刚刚醒过来的雪灵儿看到,鲜血溅在脸上,愣住了。

“不!”周平见状,发疯似的冲了上去。

“区区练气期九层!”武龙见状,手中飞剑抛出。

“噗嗤!”飞剑刺穿了周平的肩头,只见周平一头栽倒在地。

“别!别伤我徒儿!”周平咬紧牙齿说道。

“大哥!还不快动手,只有灭了他的传承!才能保住武家。”武龙说道,

武威拔出火剑,一脚踢开韩玲玲,朝着雪灵儿,刺了下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