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武赶忙跟了上去,青芸青瑶则坐上青鸟,在空中探查情况,只剩下吴天一个人愣住原地,傻傻的看着离开的旺财,半天才回过神来。

只见吴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凝重的说道:“灵智还未开启,就已经领悟了道纹,这到底是什么妖兽?竟有如此天赋?”

旺财一直狂奔两百多里,才在一处绝壁前停了下来,那是一道深达百丈的山谷,周武在绝壁前看到一只鞋子,正是叶修缘的。

“老叶在下面!我们下去!”周武刚要御剑飞入山谷,吴天就拦住了周武,沉声道:“这谷底有三只四阶妖兽的气息,并未发现修士的气息。”

周武冷声道:“不管下面有什么,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说完,周武直接御剑带着旺财飞了下去。

“师尊,我们也下去。”青瑶说道。

青芸摇了摇头,道:“我们就在这里等他,有些事情,让他一个人面对,心里会舒服一些。”

青瑶知道,叶修缘是周武身边的好兄弟,若真的被那几只妖兽吃了,那周武势必不会放过那几只妖兽,她们若是出手,完全可以轻易解决妖兽,但这根本无法抹去周武心中的痛苦,只有周武自己去面对,干掉它们,周武心中才会舒服一些。

有麒麟和大黑蛇在,青芸根本不需担心周武的安全。

“那可是四阶妖兽,真的不需要我们下去帮忙吗?”吴天问道。

青芸笑了笑,说道:“我们等着就好了。”

来到谷底,旺财便朝着其中一只妖兽的领地飞奔而去,周武紧随其后,现在他的心中全是叶修缘的影子。

“老叶,你可千万不能有事,你这个王八蛋,可一定要等我。”

“老叶一向命大,一定不会有事的。”

终于,旺财在一个山洞口停了下来,龇牙咧嘴,怒视着山洞,摆出一副随时战斗的模样。

“四阶初期的妖兽!洞内有老叶的气息!”周武正要冲进去,就看到一只庞然大物从洞中钻了出来,刚一出现,旺财就扑了上去,撕咬了起来。

那是一只通体金色毛发,站立达到三丈开外,长相酷似大猩猩的妖兽。

仅一个回合,旺财就被大猩猩一巴掌拍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身上多处骨折,奄奄一息。

“旺财!”见旺财倒地,周武的情绪更加愤怒,将旺财收入铁盒子的同时,伏龙诀运转,朝着大猩猩扑了上去。

见周武袭来,大猩猩站在原地不动,任由周武一拳轰在它的肚皮上。

“碰!”

周武脸色大变,那大猩猩竟纹丝不动,强大的反震力,将周武震飞了出去,体内气血翻涌,逆血顺着嘴角流出。

“该死!这大猩猩的皮糙肉厚,力量方面根本无法与它匹敌。”

周武对自己的力量有着绝对的自信,哪怕遇到元婴境,只要贴身肉搏,周武完全可以凭借自身力量,将其击败,但在这大猩猩面前,周武引以为豪的力量,根本没有什么优势,若近身战斗,倒反而成了劣势。

“圣龙枪!”周武唤出圣龙枪,激荡的龙吟声响彻整个山谷,下一秒,周武凝聚真气,掷出圣龙枪,只见圣龙枪化作一道金色长龙,朝着大猩猩扑了上去。

感受到圣龙枪的威胁,大猩猩双拳拍胸,宛如战鼓声,咚咚咚,震得周武站都站不稳。

圣龙枪竟然停在了大猩猩胸前,被一股无形的能量挡住,只见大猩猩一把握住圣龙枪,将其狠狠的摔在地上,下一秒,大猩猩从原地蹿起,朝着周武砸了上来。

磅礴的压迫力,如同山岳一般,周武感觉自己的脚好似被泥土束缚了一般,双脚格外的沉重。

“土金双属性妖兽!”周武脸色凝重,他知道,之所以无法挪动脚步,是因为大猩猩施展了类似土属性的法术,束缚住了自己,以周武的修为,想要挣开,根本不可能。

“土金双属性金刚泰坦!没想到这大陆之上竟然还有此等妖兽存在!若是瑶妹能够得它为坐骑,岂不美栽?”吴天感受到了山谷内的战斗气息,精神力早就探查到了大猩猩。

泰坦,土属性妖兽,力量恐怖,能够控制重力,而且,泰坦天生神力,在妖兽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然而,金刚泰坦,可以说是泰坦一族中的霸主,大陆上曾经出现过一只八阶金刚泰坦,众所周知,八阶相当于归虚境,但那一只,足足出动了十个大乘境修士,都未曾驯服,那一站,金刚泰坦之名,几乎响彻整个九州大地,那十个大乘境强者,拼死了八个,最终才勉强击杀那只八阶的金刚泰坦,这足以说明金刚泰坦的恐怖之处。

周武本有着越级战斗的实力,但放在这金刚泰坦勉强,这优势荡然无存,面对金刚泰坦的攻势,周武只得唤出蓝色妖姬。

一瞬间,周武身上的气势,如同火山一般喷发,在蓝色妖姬的加持下,周武全身上下的气势,堪比金丹境强者,但放在金刚泰坦面前,依旧不够看。

“碰!”

金刚泰坦一屁股坐下,周武就如同浪花一般被溅起数十丈开外,若不是有蓝色妖姬护体,周武身体素质在强硬,在这一击之下,也得粉身碎骨。

“该死!这家伙好强!”周武反手召回圣龙枪,黑色的气息,从枪身上扩散,感受到了周武面临的境地,大黑蛇从圣龙枪之中爬了出来。

此时的大黑蛇,身体粗了一圈,黑色的鳞片散发着聂人的寒芒,由三阶初期,进入三阶中期境界。

“老大,你怎么招惹了这么个家伙?”大黑蛇说道。

“我寻着老叶的气息来到这里,碰到这家伙,黑兄,能否拖住这家伙?”周武问道。

“这是金刚泰坦,本身血脉不及我,但战斗力极强,我也没有把握,但也能拖住片刻,实在不行,你把大红也放出来吧,那家伙可以和它打。”

大黑蛇拥有龙神血脉,连它的对付不了,足以说明金刚泰坦的强悍。

“好!”周武赶忙唤出大红,麒麟刚一出现,四阶巅峰的气势,瞬间将金刚泰坦的气势给压了过去。

“大红,这家伙天生神力,特别适合给老大当坐骑,你我联手,将这家伙打趴下,行不?”大黑蛇看向麒麟。

“当然可以!正好试试我的血脉之力。”这时,麒麟也开口说话了。

原来,在这段时间,麒麟的血脉,也逐渐复苏,并且开启了灵智,实力也无限接近五阶境界,对付金刚泰坦,足够了。

“拖住它!我去找老叶。”

说完,周武直接钻进了山洞,金刚泰坦见状,试图冲上去阻拦周武,但被麒麟拦住,大黑蛇摇摆着巨尾,也扑了上去。

三只妖兽打得天昏地暗,有麒麟压制金刚泰坦,大黑蛇直接缠了上去,两只妖兽,几乎了碾压性的虐待金刚泰坦。

进入山洞之后,周武一路狂奔,终于来到最深处,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只见叶修缘躺在地上,呼吸及其微弱,已经昏迷了过去,在他身边,有许多残肢断臂,和白骨,很显然,这些都是修士的残骸,是泰坦金刚的食物。

泰坦金刚生性及其凶残,惨爆的性格,嗜杀成性,以修士为食,在修真界,臭名昭著,一旦发现,即便拥有大仇的修士之间都会联手,将其击杀。

“老叶!”周武赶忙抱起叶修缘,将一些真气注入到叶修缘体内。

昏迷的叶修缘并未醒来,但呼吸却平稳了许多,周武赶忙掏出一枚疗伤丹,塞入叶修缘口中,以真气催动丹药,将药力化开,叶修缘的气息才彻底稳定了下来。

“宗!宗主!”在丹药的刺激下,叶修缘艰难的睁开双眼,看到周武,艰难的喊出声。

“老叶,没事了,我带你回家。”周武抱起叶修缘,正准备离开,忽然,一个金色的身影在不远处蠕动,吓得周武赶忙后退数十步,定睛看去,竟是一只刚刚出生不久的泰坦。

“金色的泰坦!”看到那金色的身影,周武脸上露出怪笑,将叶修缘安置在铁盒子后,周武来到幼崽面前。

看着那还在含着手指的金刚泰坦,周武坏笑道:“这金刚泰坦天生神力,且这只是幼崽,若是成长起来,岂不是一大战力?正好瑶妹也是天生神力,送给她当坐骑,正好合适。”

想都没想,周武抱起幼崽,美滋滋的朝着洞外走去,别看只是幼崽,体型却和十多岁的孩子相差不多。

刚刚来到山洞外,大黑蛇缠住金刚泰坦,麒麟在疯狂的践踏,金刚泰坦被打得奄奄一息,可当它看到周武抱着它的孩子出现的时候,奄奄一息的金刚泰坦,竟然怒吼着,咆哮着,将大黑蛇直接震飞了出去,一股狂暴的气势,如同暴风雨一般突然而至,麒麟进然一股磅礴的力量给震飞了出去。

下一秒,只见金刚泰坦从地上站了起来,原本奄奄一息的它,身上的气势飙升了数倍,乃至十倍,直到二十倍才停止,而此时的金刚泰坦,身上的气势,竟然有了五阶妖兽的气势,磅礴凝重的气息,让大黑蛇和麒麟都为之恐惧。

“不好!来晚一步,这只金刚泰坦,竟然是变异的金刚泰坦,这是它的天赋狂化!周武!快跑!”吴天刚刚来到,就看到这惊人的一幕,赶忙朝着周武大声喊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