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武也想跑,但奈何在金刚泰坦爆发的气势之下,整个人就好像嵌在了岩石之中又被巨石压住一般,根本无法动弹,前所未有的危机感袭来,下一秒,只见金刚泰坦一个跳跃,就来到周武面前,那强壮的身躯,宛如大山一般,无法逾越。

“好恐怖的气势!”在强悍的气势之下,周武连呼吸都做不到,只能眼睁睁的 看着金刚泰坦将自己捏在掌心之中,金刚幼崽被泰坦护在自己肩上。

下一秒,强大的力量从金刚泰坦掌心之中传来,顿时,强大的挤压力,让周武浑身上下的骨骼噼里啪啦作响。

“啊!”周武痛苦的惨叫出声。

“孽畜!给我放开他!”吴天怒吼着,祭出一把青色飞剑,飞剑速度极快,宛如一道青光,嗖的一声,就刺向了金刚的后背。

“叮!”狂化后的金刚,身体宛如铁板一般坚硬,那飞剑只是划破了皮毛,就被反弹开。

下一秒,金刚泰坦似乎是感受到了吴天那强大的气势,一头扎进山洞,狂奔而去。

吴天见状,赶忙追了上去,可当它追至山洞最深处之时,看到地面上出现一个大窟窿,窟窿之下,竟是一条暗河,以他归虚境的精神力,竟然已经探查不到金刚的气息,吴天进入暗河,顺着暗河潜行了数十里,都没有发现任何踪迹,就好像是人间蒸发一般。

其实,在金刚泰坦进入暗河逃命的瞬间,握住周武的手松懈了一些,周武赶忙开启铁盒子,赶忙钻进铁盒子之中,金刚泰坦自然不会放过周武,顺着黑芒,竟然也钻进了铁盒子。

铁盒内,周武大口大口的喘息着,这里虽然是属于自己的世界,但狂化之后的金刚,岂是周武可以匹敌。

金刚泰坦一拳又一拳的轰在周武身上,周武根本没有任何反抗之力,身体的骨骼早就被轰碎,气息变得越来越微弱,最终, 周武的身躯,被打得血肉模糊,这要是放在修真界,不管修为多强的强者,早就已经死了。

可周武却还有一丝微弱的气息,因为他的心脏,有一颗龙珠守护,哪怕身躯遭受多严重的创伤,龙珠也能护住周武的命脉。

金刚泰坦也以为周武死了,情绪逐渐平复,狂化的状态也消失了,捧着幼崽仔细的打量着是否受伤。

就在这时,心脏猛烈跳动的声音,宛若战鼓一般响起,金刚泰坦赶忙回头一看,只见周武的身躯,在一股奇异能量的包裹下,竟然漂浮了起来,一股暗红色的能量,涌入周武的四肢百脉,顿时,周武额头出的龙神印记,亮了起来,下一秒,一股神圣威严的气息,瞬间爆发开来。

周武早就被龙神认可,得到了龙神印记,但经历几次生死,都没能激发龙神之力,那是因为周武还没有足够的能量调动龙珠,因此,龙神印记就一直没有出现。

如今周武肉身被揍得体无完肤,侧面激发了龙珠之力,龙神印记被在次激活,顿时,周武感觉自己前所未有的强大,四阶的金刚泰坦在周武眼中,如同蝼蚁一般渺小。

不过,周武很清楚,以自己的之前的修为,在加上体质精神力,在现在这个状态之下,仅有一击之力。

“顺者昌,逆者亡!臣服与否,一念之间!”话音刚落,只见周武抬起手,嗡的一声,一团暗红色的能量球,凝聚在掌心之中,散发着恐怖的破坏力,吓得金刚泰坦瑟瑟发抖。

这一击若是落在金刚泰坦身上,哪怕是狂化之后的它,也挡不住这一击。

在周武的威慑之下,金刚泰坦竟然匍匐在地,朝着周武拜了下去。

在这个状态之下,周武头脑格外清醒,他知道,这一击若不能将金刚泰坦击杀,那么,死的,就是自己,很明显,金刚泰坦被自己身上散发出来的龙神气息给震住了。

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周武收起能量球,缓缓落地,体内的力量如同潮水般退去,额头的印记也随之消失,周武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龙珠的爆发,几乎耗尽周武所有的体力,若不是有龙珠的力量为自己修复受损经脉,周武也不可能在如此短时间之内站起来。

“这龙珠的力量好神奇,我的伤,竟然完全好了,只是感觉身躯好疲惫。”话音刚落,周武就一头倒下,睡了起来。

金刚泰坦蹲在周武身边,看着周武的眼中,时而恐惧,时而敬佩,就这样静静的守候在周武身旁。

龙神,乃妖兽的至高神,统领所有兽类,在仙界,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因此金刚泰坦,在如此惧怕周武,当初周武制服龙龟,麒麟,也是它们感受周武身上的那一丝丝不易察觉的气息,才选择臣服,否则它们血脉都不凡,岂会臣服人类。

“三天了!那小子和金刚泰坦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般,根本无迹可寻。”山洞了,站在暗河边上,硬是拥有归墟境修为,吴天也没有办法。

“会不会顺着暗河去了远方?”青芸担忧的说道。

吴天摇了摇头,说道:“这不太可能,暗流虽然湍急,但我的精神力能覆盖很远,即便在湍急的暗河,也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逃出我的精神笼罩范围。 ”

“两位师尊,可否荣瑶妹说句话。”青瑶开口道。

“瑶妹,你有什么看法?”青芸问道。

青瑶思索了一会,说道:“大哥哥身上不是有个铁盒子吗?会不会他们都进去了,所以他们的气息都消失了呢?”

此话一出,吴天,青芸,恍然大悟。

“对啊 ,我怎么没想到!去了那个地方,所以他们的气息,才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消失。”

“不过,那金刚泰坦这么强,若去了那个地方,周武恐怕!”吴天担忧的说道。

青芸说道:“这个大可不必担心,那铁盒子是他的伴生法宝,在里面,他可以随心所欲,即便对付不了那金刚泰坦,生命也不会有危险,我们应该相信他,一定会没事的。”

青芸嘴上虽然在安慰众人,但心里却很着急,毕竟那是她的挚爱,面对返虚境强者的胁迫,也敢挡在她面前的男人。

“如此便好,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里等候。”吴天说道。

“也只能如此了。”

三人在山洞内住了下来,这一住,就是一个月。

铁盒子内,周武昏昏沉沉的醒来, 用力的摇晃了一下脑袋,仿佛脑袋里昏昏沉沉的,很重,很疲惫。

“我睡了多久了 ?”周武看向还蹲在一旁守候的金刚泰坦。

金刚泰坦赶忙用手比划着。

“一个月了?老叶呢?”周武赶忙朝着四下查看,并为你发现叶修缘的身影,赶忙开启精神力,将方圆数百里都笼罩在内,这才发现了叶修缘的身影。

在外界,周武的精神力,最多覆盖二十里,而在铁盒子里,周武的精神力被无限放大, 笼罩百里,轻而易举。

“金刚,往那个方向走。”周武直接跳到了金刚身上。

金刚直接蹦了出去,一起一落,就是数十丈之外。

在一条小河边,叶修缘和旺财正在烤鱼吃,忽然,旺财龇牙咧嘴的抬起头,看向远处。

叶修缘也顺着旺财的方向看去,正好看到金刚泰坦朝着这边狂奔而来。

“靠!那个大家好,怎么也在这里面?旺财,快跑啊!”叶修缘拔腿就跑,一股风似的朝着远处跑去。

旺财也赶忙跟上叶修缘的脚步,可这一人一狗哪里跑得过金刚泰坦。

只见金刚泰坦几个跳跃,就挡在了一人一狗面前。

吓得叶修缘瑟瑟发抖,直接瘫软在地,裤裆内,一股暖流喷涌而出,给叶修缘吓得直接尿裤子了。

“完了!这下跑不掉了!这家伙,难道把周兄也吃了?不对啊,即便是把他给吃了,它又怎么会出现在这铁盒子里?”叶修缘虽然害怕,但大脑还是清醒的,他清楚的记得,周武找到了他,并把他送到了铁盒子里。

“老叶,你很想我死么?”这时,周武站在金刚泰坦的肩上,笑眯眯的看着叶修缘。

“靠!你没死啊!”叶修缘听到周武的声音,赶忙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当他看到周武就站在金刚泰坦的肩膀上时,那面部的表情,用夸张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你!你!你!你!你!”叶修缘惊讶得话都说不出来,愣愣的看着周武和眼前的大块头。

周武从泰坦肩上跳了下来,拍了拍叶修缘的肩膀,说道:“老叶,我差点以为你死了,还好,你还活着。”

叶修缘激动不已,抱住周武,就像个婆娘一样哭了气啦。

“宗主!我可算活着见到你了,吓得老夫了!”

“行了,我们这不是都好好的吗?在说了,这家伙也被我收服了,以后就是咱们异龙门的一大战力了。”

“等等!你刚刚说什么?这个大家好!被你收服了?”叶修缘瞪大了眼睛看着周武。

周武腼腆一笑,道:“我可没这么大的本事收服它,不过它确确实实是被我是收服了,这事一时半会我也说不清楚,以后在和你解释,他们应该在外面着急了,我们先出去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