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人一兽一魔在半空中大战不止,姜无期的身上不断爆发出恐怖的雷电。魔族男子身上的魔气越来越多,魔气凝结成的黑蟒越来越大,越来越狰狞恐怖,甚至连空间都被挤压得扭曲起来。

两人大战,一股股强大的劲风朝着四周吹拂而去,地上的碎石全部被吹飞,化为尘埃,被两人的余波摧毁。

“啊!”

“噗!”

一道惨叫声响起,是魔族男子。魔族男子的胸前出现一道裂痕,里面的肋骨已经折断,鲜血直流,他身上的盔甲更是瞬间破碎,露出里面黑红相间的肌肤,一块块肌肉凸起,看起来极其恐怖,宛若一尊怪物。

魔族男子的脸上写满了惊骇与愤恨。

他万万没想到姜无期的实力竟然这般恐怖,究竟刚刚灵力所剩无几的张坊一对着眼前的姜无期使用了什么手段,连他最强防御的黑魔龙甲铠都挡不下他的黑枪,简直不可思议。而他也没想到,这个人类少年竟然有这般恐怖的攻击力量,自己竟然被逼迫到这种地。

此时他也顾及不了那么多了,因为他已经无法继续战斗了。

“魔龙噬!”

魔族男子一咬舌头,吐出一口精血,将鲜血融入到黑蟒当黑蟒身上的魔气更加浓郁了,仿佛有活过来了一样,发出一阵阵嘶吼声,张嘴吐出一个个漆黑如墨的漩涡,将姜无期包裹起来。

“砰砰!”

两股强横的能量撞击在一起,顿时发出两道轰鸣声。

黑蟒吐出的漆黑漩涡不断吞噬着姜无期身上的力量,两者之间不断发生碰撞。

黑蟒身上魔气弥漫,将姜无期牢牢缠绕住,而姜无期的双臂上则是缠绕着雷电,一点点将缠绕着他的黑蟒摧毁。

“轰!”

一道恐怖的爆炸声响起,两股强大的力量互相抵消。姜无期的衣服被撕裂,露出里面结实的胸膛。姜无期的皮肤上闪烁着金属光泽,上面布满了一层雷电纹理。姜无期一拳砸在旁边一块巨大的山石上,将山石直接砸穿,碎石纷纷扬扬落下。

姜无期浑身散发着金色的电弧,宛若一尊威武的战神降临。

“死吧!”姜无期低声喝道,黑色长枪一抖,带起一阵恐怖的劲风,直接将魔族男子贯穿。

“砰!”

一股恐怖的力量爆发开来,姜无期的身躯被直接砸飞出去,在地面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下。他的身上出现了无数道恐怖的伤口,鲜血不断流淌而出,滴落到地上。他躺在地上不断喘息着,浑身上下布满了裂缝,伤口处冒着白烟,不断有白雾散逸。

“咳咳,咳咳......”

姜无期捂住胸膛剧烈咳嗽着,不过他的眼眸中却是充满了兴奋。

魔族男子的脸色阴沉难看到了极点,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败的如此之惨,而且还受了如此严重的伤势。这个人类竟然能够一招打伤自己,实力实在让人感到恐惧。

不过,魔族男子也知道,如今的自己已经到了油尽灯枯之际,就算不死,恐怕也只能苟延残喘了。不过,他不甘心就这么放弃,就算是死,他也要拖姜无期做垫背,拉上姜无期,他的任务也能完成了。

魔族男子的嘴角露出一抹疯狂的狞笑,从地上爬起来,一步步走向姜无期。

姜无期的脸色变得异常凝重,他没想到,魔族男子竟然这般顽强。

魔族男子的脸色变得越发狰狞可怖,眼神冰冷到了极点,嘴角勾起一丝邪魅的笑容,看起来就像是恶鬼一样。他缓缓伸出右手,掌心中浮现出一团漆黑的火焰,熊熊燃烧,看起来非常可怕魔族男子的眼睛中闪烁着森寒嗜杀的光芒,冷冷说道:“小子,去陪我做伴吧!哈哈,哈哈哈......”

姜无期的瞳孔微缩,感受到那黑色火焰中蕴含着极强的腐蚀性,他知道那团火焰非同凡响,一旦沾染上一丝,恐怕会把他的身体彻底焚烧干净。

“嗖!”姜无期没有犹豫,转身就跑。

“哪里逃?”魔族男子低吼一声,一挥手,拿着黑色的火焰就打向自己的胸,那团火焰直接钻入到他的胸膛中。

“滋滋滋”

黑色的火焰不断蔓延到魔族男子的身体里,很快就遍布了全身,而且他身上的皮肤也慢慢发生着变化,从漆黑变得通红,看起来极度危险,好似被煮熟了的虾米一样。

“吼!”魔族男子仰天-怒吼,发出痛苦的惨嚎。

“啊!”一声凄厉的惨叫从他的喉咙深处传出,让人听了毛骨悚。

姜无期脸色大变,他怎么也没想到魔族男子竟然要自爆来和他同归于尽。

姜无期连忙后退,远离魔族男子,可是魔族男子却没有丝毫停留,反而快速追击姜无期,紧紧跟在自己的身后。

“小子,既然你找死,就别怪我不客气了!”魔族男子冷笑着说道。

魔族男子的话音未落,身影忽然变得模糊,然后突兀的出现在姜无期的面前,一掌狠狠拍了过去。魔族男子的身形极快,姜无期根本躲避不及。

姜无期大吃一惊,连忙催动自己的灵力护罩,可是他的灵力护罩刚刚撑起魔族男子的攻击已经来到了。

“砰!”

魔族男子刚一临近姜无期就突然自爆,姜无期感觉一阵剧痛,灵力护罩猛地炸裂开。

魔族男子的自爆让整个山脉都震颤,直接激起烟尘无数,一些大石也被自爆的余波摧毁。

烟尘散去,姜无期躺在地上,身上布满了裂痕,一动不动。而魔族男子的身体瞬间变成了焦炭,化为一滩黑灰飘荡在空中,消失无踪。

在远处的灵气护罩里的张坊一,突然睁开双眼,一口鲜血喷洒出来,脸上布满了骇然,身躯也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可怕!这个家伙的自爆简直太恐怖了,差点就都玩完了!”张坊一的脸上布满了苍白之色,他万万没想到,这次执行任务会遭遇到如此凶险的境况。

张坊一不敢怠慢,连忙掏出丹药服用下去,随即站起身来,立马飞奔前方,他必须赶到姜无期身边。

姜无期躺在地上不断抽搐着,一口口鲜血不断吐出,浑身上下布满了裂缝,一片狼藉。而在他的身体表面,布满了细密的血珠,看起来触目惊心,看着都令人胆战心惊。

张坊一连忙扶起姜无期,直接将先前捡拾到的那颗上品疗伤丹将一颗颗丹药送入他的口中丹药入肚,顿时化作浓郁的生机,迅速修复着姜无期的伤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