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魔族男子实在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姜无期的修为虽然只是炼气化神境界大圆满的修为,可是他却能够与张坊一那种炼神还虚境界的敌人抗衡,甚至还略占上风。而这,不仅仅是他自己的力量。

姜无期淡淡的瞥了魔族男子一眼,随即双拳一握,朝着魔族男子的位置轰击了过去,一拳打出,空气中顿时出现了无数漩涡。

“不好!”

魔族男子看到这一幕,脸色剧变,连忙施展轻功想要逃离。

“轰!

魔族男子的身影还没来得及躲避,就被一股巨力击中,直接被轰飞,重重的砸在地上,嘴中吐出了鲜血。

“轰!”

一拳落下,姜无期再次朝着魔族男子的位置冲击而去,拳风凛冽,宛若流星一般。

“嘭!”

魔族男子被姜无期的拳头轰中了胸口处,整个人顿时像断线的风筝一般,朝后抛飞而去。

“啊......”

魔族男子的身子撞击在石壁上,直接将石壁撞穿,留下了一个深坑。

“咳咳!咳咳!”

魔族男子艰难的从碎裂的深坑中爬了出来,抬头看了姜无期一眼,眼神中带着怨毒之色。他的胸膛塌陷下去,一缕缕鲜血从其口中溢出,脸色惨白无比,显然受伤很重。

“不行!必须要解决掉他们,不然被那位大人知道了,我连灵魂都会被剥夺。”魔族男子咬牙道。

“嗡!”

魔族男子低喝一声,一股诡异的黑色气息从他体内涌出来。

下一秒,魔族男子身上的气息便节节攀升,眨眼间就超越了先前实力的几倍不止,等同于达到了炼神返虚境界后期的实力。而且在这样的境界还未结束,一股恐怖的威势从魔族男子身上散发出来,笼罩着整个山洞。

魔族男子仰天大笑起来:“就凭你?

魔族男子的声音传入姜无期耳朵之中,带着一股嘲弄。

“哼!”

姜无期冷哼一声,并未多说废话,一步迈出,瞬间出现在魔族男子跟前,右手一挥,无尽雷霆在他的右手之上汇聚,然后凝聚成一柄雷剑。

“咻!”

雷剑划破长空,朝着魔族男子劈砍过去。

“不知死活!”

魔族男子见状,脸上露出冷笑,手掌一招,无数黑色的雾气从其掌心处涌现而出,化为无数黑芒,汇聚在魔族男子手心的位置,化为一枚黑色的戒指。他将黑色戒指带在手指上,一层诡异的光芒将他覆盖住。随后,魔族男子双手捏法印,口中默念咒语。

“呼啦啦......”

魔族男子的身上涌出大片的浓雾,遮挡住整个洞穴。浓雾之中,隐约出现一条巨蟒,在雾中游走,张着血盆大口,露出森然,一对眸子中射出红色的光芒。

“去!”

魔族男子低喝一声,巨蟒立刻窜出,化作一道黑芒,狠狠撞击在雷剑之上。雷剑发出刺目的银色光芒,将黑蛇的攻击抵消。但是雷剑却也在此刻爆炸开来,无尽雷霆朝四周扩散,将黑雾驱赶得无影无踪。

“嗯?”姜无期眉头微蹙。

“嗖!”

魔族男子的身影再次出现,他的眼神中充满杀机。

“哼,就算你是炼神还虚境界又能如何?今日,你必死!”魔族男子的声音阴沉到了极点,双眼之中迸射出滔天的杀机。

“砰!”

魔族男子再次朝着姜无期扑去,手中的黑芒凝聚成一条漆黑的巨大蟒蛇,再次朝着姜无期吞噬而去。

姜无期见状,双拳再次挥出,两道雷霆在他的右拳之上凝聚而出,化为雷剑,朝着巨蟒劈砍而去。

两者再次碰撞在一起,空气中传来”滋滋”的响声,雷剑在碰触蟒蛇的刹那,便直接将巨蟒的脑袋轰的粉碎。

姜无期身形一晃,出现在魔族男子面前。

魔族男子眼中带着一抹慌乱,他刚想躲避,却发现身体竟然僵硬住了,连移动一分都做不到,他的身躯就像是生了根似的,动弹不得。

姜无期嘴角勾勒起一抹冷笑:“现在,才是真正的战斗,不是吗?”

姜无期的左手一伸,一杆黑色长枪出现在他的手中。姜无期右手持枪,浑身气势再次飙升。他身形闪烁,直接出现在魔族男子面前。手中黑色长枪直取他的喉咙而去,速度奇快无比。

“砰!”

魔族男子身上的黑袍爆炸,铠甲上布满诡异的符文,散发着浓郁的魔性波动,让姜无期感到一丝不安。

“铛!”

姜无期的枪尖与铠甲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火花四溅,两人皆向后退去,谁都没能奈何得了谁。

“果然厉害。”姜无期的脸上浮现一抹惊讶之色,不由赞叹一句。

“我要把你撕成碎片!”魔族男子怒吼道,一边疯狂催动体内的魔元,一边将自身的实力提升到了巅峰,和姜无期拼命厮杀起来。

“砰!”

“轰隆隆......”

两道身影在空中不停交错闪烁着,每次交错都能产生剧烈的碰撞,一股恐怖的力量朝着四周扩散开来两人的身形不停的闪烁,每一次的交手,都会引起恐怖的波动。

山洞之中的山石不断坍塌、粉碎,整个山洞仿佛要被毁灭一样。

姜无期和魔族男子的身影不停变换着位置,时不时有恐怖的能量波动从两人中心处传荡而出。

“轰隆隆!”

“轰隆隆!”

......

两人交战的地方,不断有恐怖的能量席卷而出,将地面犁出一道又一道深沟。

山洞中的岩石不断崩碎、粉碎,最终被恐怖的能量绞碎,形成一颗颗细小的碎屑。

“轰!”

姜无期的一脚狠狠踹在魔族男子胸膛上,将他直接踹飞出去,在半空之中滑行了几百米远才停住。

“噗!”

魔族男子猛地喷出一口鲜血,眼神中充满惊骇,他怎么都没想到,这个人类少年的肉身力量竟然比自己还强悍,简直不可思议。魔族男子不敢相信,一个人类怎么可能拥有这般强横的力量?

魔族男子的心中掀起一阵波澜,不管怎样,他绝对不允许自己失败。他站起身来,目光阴沉,浑身散发出浓郁的魔气,使得空气中的魔气更加浓郁了。

“死吧!”魔族男子咆哮道,浑身散发着滔天的魔气,朝姜无期冲来。

“嗤嗤!”

魔气凝聚成一道长达五十多丈的巨蟒,携带者滚滚的魔气,张牙舞爪的扑向姜无期。

“给我破!”姜无期大喝一声,手中的黑色长枪挥洒出一道道雷电,迎击而上,和巨蟒狠狠撞击在一起。

“咔嚓!”

黑蟒的鳞片被雷霆击溃,但是巨蟒却并没有受伤,依旧朝着姜无期袭来,巨大的尾巴扫向姜无期,发出恐怖的呼啸声。

“轰!”一声爆炸声传出,黑蛇再次被震飞出去。姜无期眼神冷漠,再次挥舞黑枪,将黑龙再次砸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