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还挺神奇的!”

张坊一仔细研究着蓝色珠子,蓝色珠子的内部结构和外观跟普通的结灵石相似,但却又完全不同,张坊一能清晰的感觉到,这颗珠子内部蕴含着庞大的灵力!

“同境界妖兽的结灵石就有如此的效果,炼神还虚境界之上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奇迹呢!”张坊一喃喃道。

张坊一深吸一口气,看着手里的珠子,一把将蓝色珠子塞进自己怀里,将黑色巨蛛的头颅随手一挥扔在了地上。

黑色巨蛛的头颅在地上滚动,不过很快就停下来。

“我的天,忘了姜无期了。”

张坊一连忙跑到结灵石堆,发现姜无期还是静悄悄的躺在结灵石堆的石头之间的夹缝中张坊一连忙走上前,奋力把姜无期从夹缝中间拖拽出来,放倒在地上,用手指戳了戳姜无期的脑袋,“喂,醒醒啊!”

张坊一连续叫了三遍,可是姜无期都没有一点反应,仍旧没有苏醒过来

张坊一蹲坐在地上,想着之前发生的一幕幕,张坊一感觉自己就像是做梦一样,自己从炼气化神境界突破到炼神还虚境界,这一幕对于张坊一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张坊一的脑海中浮现出当初炼气化神境界时候的画面,但是在面对那个黑袍人的时候,张坊一却抵挡不住,甚至还被击飞出去,差点被打的半残。

而那个黑袍人到底是谁?难道这里又是那个黑袍人的老巢?不应该呀,持有如此巨量的结灵石,实力不该这么弱呀,或者说,黑袍人只是个看门狗,来看管着这么多的结灵石。可是黑龙会为什么需要这么巨量的结灵石?什么样的阴谋会需要这么多的结灵石

张坊一感觉自己的脑海中一片混乱,张坊一感觉自己根本无法猜测到这个黑袍人的身份。

“算了,不想了!”张坊一摇了摇头,不再想了张坊一知道现在自己必须要赶紧提升修为,不能继续待在这个危机四伏的洞穴中,万一被什么凶狠的妖物追杀怎么办?张坊一不希望姜无期再次陷入困境。

张坊一看着眼前如此巨量的结灵石,感觉有些惋惜,虽然这里的灵力不错,但是不能再在这里停留的,刚才战斗发出的动静,足以引来更多黑龙会的人,难免又是一场腥风血

想了想张坊一便决定先带着姜无期离开这里,等自己的修为增长之后再来寻找结灵石,而在临走之前张坊一将这里较小的结灵石收入囊中,不再犹豫背着姜无期转身就向未知的山洞走去。

............

............

在张坊一所在的地面之上的森林之中,两个身影正急速奔驰。

其中一名青衫男子背负双手,在前方不远处的森林中飞驰,身后则是背着一个少女。

青衫男子身后的少女身穿一件红裙,身材苗条凹凸有致,一张瓜子脸,肌肤白皙滑腻,脸蛋娇俏可爱,看上去就像是一朵含苞欲放的桃花。

少女的容貌极美,身上透着几分妖娆。

少女身上透露着淡淡的媚惑之气。

两人一路疾驰,不知不觉就来到了黑龙会总舵所在的山脉附近

两人降落在了山峰之上,少女转身看向青衫男子,问道:“你怎么不继续走了?”

青衫男子笑道:“不是有人在等我们吗?既然他要跟踪我们,我们也只能陪他玩玩了。”

少女闻言脸色一惊,随即问道:“是高手吗?”

青衫男子点了点头

“哼!”少女冷哼一声:“那人还真是阴魂不散,居然追到这里来了!我倒要看看,是哪位高人如此大胆,敢偷窥我们黑龙会!”

两人正聊着,突然听见一阵悉悉索索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

青衫男子回头看了看,发现身后有七八道身影朝着他们这边飞驰而来,这些身影个个身上散发着强大的威压,而领头一人正是西寺部副部长,李青山。

李青山身后还有八名身材壮硕的修士,其中不乏异能者。

李青山看着青衫男子和少女,嘴角挂着一丝的笑容。

青衫男子看到李青山,微微一愣,随即笑道:“敢来黑龙会的地盘,跟踪我们,你这次休想活着离开这里。”

李青山冷笑道:“是吗?那我也想问问你们是否能活着离开这里!”

“找死!”青衫男子怒喝一声,一拳砸向李青山。

李青山不慌不忙,只是后退了几步,伸出右手一挥,身后的八人瞬间冲向青衫男子。

“嘭~”

青衫男子只感觉眼前一道金光闪烁,一道巨大的力量撞击在他的胸膛上,将他整个人击的倒退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这一下让青衫男子有些措手不及,青衫男子挣扎着站起身,怒不可遏的盯着李青山。

少女见状连忙冲上前去,扶住了有些摇摇欲坠的青衫男子,一言不发。

青衫男子甩了甩头,勉强站稳脚步,怒视着李青山,怒道:“在我们黑龙会的地盘!竟敢伤我!”

李青山笑道:“这里,什么时候成了黑龙会的地盘了。”

李青山一边说一边向青衫男子走去,青衫男子心中大骇,连忙往后退,少女连忙拦在青衫男子的面前

李青山停住脚步,冷哼道:“你是想逃呢?还是想死?”

青衫男子咬牙切齿的说道:“我黑龙会岂是你们这些凡夫俗子能够欺辱的?”

李青山笑了笑,说道:“你是不能逃,因为我不允许,也绝不会给你逃的机会。我说过,你要死,我让你死!”

青衫男子咬着牙,说道:“你想怎么样?

李青山笑道:“很简单!”

“什么!”

青衫男子脸色大变,这个时候他终于明白了李青山的用意,李青山的目标是自己,他的目标就是自己,就是要杀死自己!

青衫男子大喊道:“快来帮我!”

李青山没有理会青衫男子,只是看向身旁的少女。

少女看着李青山,问道:“这位朋友,你为何要杀他!我想你应该清楚,黑龙会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他们的势力在乃至整个大陆世界之中也是数一数二,你这样做就不怕得罪他们吗?”

李青山淡淡笑了笑,说道:“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吗?”

少女一怔,说道:“难道阁下难道是大人物吗?”

李青山摇了摇头:“死人,没必要知道太多!”

少女一呆,说道:“那你为何非要置我们于死地不可?”

李青山说道:“我想怎么做,是我的事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