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股气息从张坊一的身体散发而出,这是一种威压,一种无形的威压从张坊一的身体上释放出来,仿佛一座巍峨的山峰一般,让黑色巨蛛不由得颤抖起来,它的身躯剧烈的摇晃着,仿佛承受不了这股威严的压迫力一般。

张坊一仰头看向头顶上方,看着头顶上方黑色巨蛛的腹腔`肉壁,脸上露出一丝残忍的笑容,一把将黑色巨蛛的腹腔`肉壁抓在手心,用尽全身力量撕裂了腹腔`肉壁,将肚腔`肉壁撕成两半,张坊一张嘴,将肚腔`肉壁一口吞掉,身上的气息依旧没有停歇,一路往上蔓延,张坊一身上的鳞片纷纷脱落,一条条犹如蛇形的鳞片掉落下来,张坊一的双手和身躯竟然都在急剧的蜕变着,终于跨入到炼神还虚境界

“嘶嘶嘶!!”

黑色巨蛛发出一阵痛苦的嘶鸣声,腹腔内传出一阵阵撕心裂肺的痛楚,让黑色巨蛛感到无比的恐惧,这种痛苦让黑色巨蛛感到绝望。

“呼~~呼~~”

张坊一吐出一口浊气,双眸中射出两道紫色的光芒,那是一种极致的锋锐的目光。

“嗖!!”

张坊一猛地窜起,一拳向着黑色巨蛛的腹腔`肉壁狠狠的轰了过去。

“嘭~”

张坊一直接从黑色巨蛛的肚子面穿透出来,在空中一个翻滚,稳稳落地,双脚刚刚踩在地上就猛地跳跃,双腿一蹬地面,张坊一的身体再次向着黑色巨蛛飞射过去。

“咻!!”

张坊一手握住黑色巨蛛的肠子,一把拽住肠子,猛地一拉扯

“嘶啦!!”

黑色巨蛛的肠子被撕裂开来,肠子的末端连着肠子内脏,肠子内脏流淌出来。

“嗷嗷嗷!!!”黑色巨蛛发出阵阵哀嚎。

“砰!!”

张坊一猛地踹出一脚,将黑色巨蛛踢得八肢着地,张坊一的一拳轰在黑色巨蛛的胸膛上,张坊一的拳劲将黑色巨蛛的胸脯轰出一个深邃的凹槽,一大口血箭从黑色巨蛛的胸膛里喷出来,漆黑的血液沾满了张坊一的全身。

“吼!!”

黑色巨蛛发出愤怒至极的嘶吼声,庞大的身躯拼命扭动着,想要从地上爬起来,可惜张坊一紧紧攥住黑色巨蛛的肠子,不管黑色巨蛛怎么挣扎也挣脱不了张坊一的束缚。

“咔嚓,咔嚓”

张坊一用力抓住黑色巨蛛的蛛腿,硬生生的掰断,黑色巨蛛庞大的身躯在地上不断的翻滚着,发出一阵阵凄厉的叫声,黑色巨蛛的身躯上出现了无数道狰狞的伤痕,大量粘稠的血液不断的滴落下来。

“砰!砰!”

张坊一将黑色巨蛛的脑袋按在地上,张嘴便狠狠咬了下去,黑色巨蛛的脑壳上留下一个大大的齿痕。

“嗷嗷嗷!!!”黑色巨蛛发出一阵阵痛苦的嘶嚎声。

“啪嗒!!”

张坊一松开嘴,一坨脑浆混杂着脑浆和黏稠的血水掉落下来,落在地上溅起一蓬尘土。

黑色巨蛛的尸体在地上抽搐了几下便死去,而张坊一则是站起身来,看向头顶上方的那道紫气,这个时候,紫气正在一点点缩小着,最后化作了一道紫色的光芒消失不见。

张坊一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张坊一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张坊一感觉自己的实力再次提升了好多,这一次突破炼神还虚境界,张坊一的战斗力竟然提升了十倍不止,张坊一的力量已经达到了十万斤以上了。

“炼神还虚境界果然强悍!”

张坊一的脸上露出兴奋的笑容,这个境界果然强横,张坊一相信自己如今就算是遇到真正炼神还虚境界的强者也能够与之抗衡。

“轰!!!”

张坊一一拳将黑色巨蛛的身体砸碎,将黑色巨蛛的身体扔在远处,张坊一的双手伸了伸,顿时感觉到一股强悍的力量充斥在自己的全身上下,这股强悍的力量让张坊一很满意。

炼神还虚境界,自己已经踏足炼神还虚境界了!

“呼!!!”

张坊一呼出一口浊气,闭着眼睛,感受了一会儿自己体内强大的力量,张坊一睁开眼睛,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张坊一的心情很好,这一次的收获对张坊一来说简直太棒。

张坊一的目标就是炼神还虚境界,之所以张坊一在炼气化神境界停留的越久,对自身帮助就越大,同时也是因为突破炼气化神境界瓶颈的概率,在如今这种末法时代,显得微乎其微了。

张坊一脸上露出淡淡的微笑,炼神还虚境界的实力果然非同凡响,不仅让张坊一的肉身更加强大,更主要的是,在炼神还虚境界的时候,张坊一感觉到周围天地灵气的浓郁程度,这才是让张坊一感觉到高兴的原因。

炼神还虚境界之前,张坊一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像是干涸的土壤,只要给自己一些时间,张坊一就能够将土壤变成鲜花。可是在炼神还虚境界的时候,张坊一感觉自己就像是被封印了许多年,现在终于被解封出来,那种强悍的感觉让张坊一感觉到浑身舒坦。

这种舒爽的感觉是张坊一之前从未拥有过的。

张坊一感觉自己就像是重新活过来了一般。

“炼神还虚境界啊!我张坊一终于成功迈进这一步,踏入了炼神还虚境界!”

“嗖!!”

张坊一身形一闪,来到黑色巨蛛的尸体旁边,伸手捡起黑色巨蛛的脑袋,张坊一仔细查看起来,黑色巨蛛的脑袋中心位置有着一颗蓝色的珠子。

“咕咚!!”

张坊一看到这个蓝色珠子之后,吞咽了一口唾沫。

“这是结灵石?怎么不太一样。”

张坊一看到蓝色珠子之后眼睛不由一亮,这个珠子的确很漂亮而且散发着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

张坊一伸出右手,将蓝色珠子拿在手里。

蓝色珠子的光芒骤然大盛,一丝丝蓝色的光华从蓝色珠子中飘洒出来,在空中化作一条条蓝色的光线,朝着张坊一的身体汇聚过去。

“嗡!!”

蓝色的光芒没入张坊一的身体之后,张坊一感觉自己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毛孔都在吸纳这些蓝色光线,而且这些蓝色的光线并没有对张坊一造成任何影响,反而让张坊一感觉到身体里灵力充沛。

张坊一感觉到一股暖洋洋的感觉,这股暖洋洋的感觉充斥着张坊一全身,张坊一整个人都变得舒服起来。

“好奇妙啊!这鬼东西的结灵石还有附带有隐藏能量。”张坊一看着手里的蓝色珠子喃喃道,这颗蓝色珠子里面蕴含着庞大的灵气,这灵气不但能够补充灵力,还能滋润修炼者的身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