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两人的攻势越来越凶猛,南宫鹤手持断剑,脸色阴晴不定的变换着,显得非常吃力。而姜无期,脸色虽然苍白,但是气息却依旧非常旺盛,没有半点衰竭之色。

“噗嗤~!”

终于,姜无期一剑刺穿了南宫鹤的肩膀,在鲜血飞溅中,姜无期的脸上充满了兴奋之色,仿佛找到了什么新的乐趣。

“哈哈哈哈哈!!”

南宫鹤发出了一声怒吼,一掌拍向姜无期的头颅。

姜无期的身形一晃,从南宫鹤的掌风波及之间躲开,长剑一抖,一朵血花溅射出来。

姜无期看向南宫鹤的目光中充满了挑衅。

“我要杀了你!”

南宫鹤大喝一声,身上的杀气再次升腾而起,一股恐怖的气势弥漫而开,一道道血红色的剑光在空中浮现,朝着姜无期的身上席卷而去。

姜无期不慌不乱的挥舞着长剑,一道道剑气迎向了血红色的剑气。

”砰!砰!砰!”

一连串的闷响传出,那一道道血红色的剑气瞬间被剑气撕裂粉碎,化作一滴滴血珠跌落在地上,溅起了一朵朵猩红色的莲花。

“哈哈哈,你的剑术,也不过如此嘛!“

“我要杀了你!!!”

南宫鹤的情绪有些失控,他的身上涌现出一层层血气,身体表面泛出了淡淡的红光,看上去诡异又可怕。

“血祭!”南宫鹤发出了一声低吼,双眼赤红,一圈血红色的光晕从他的身上蔓延开来,瞬间笼罩了南宫鹤的全身,整个人看上去犹如一尊来自于炼狱之中的恶鬼。

“去死!!!”

南宫鹤双掌结印,血红色的光芒从他的身体中释放出来,凝聚成了一条条血色巨蛇,疯狂嘶鸣,朝着姜无期扑了上去。

“去死吧!!!”

南宫鹤双目圆睁,大喝一声,身影冲天而起,化作一道残影,朝着姜无期冲去。南宫鹤此时的速度快得惊人,姜无期根本就没有机会反应,便被一拳砸中了脑袋。

“砰!”

沉闷的响声传出,姜无期的身子如炮弹一般飞出,狠狠的砸落在地上,掀起了无尽尘土。姜无期吐出了一口鲜血,脸上露出了一丝惨白的表情。

南宫鹤的身子悬浮在空中,冷笑着看着姜无期:“你太高估自己了,以为凭借这点本事就能击败我了吗?”

姜无期擦掉了嘴角的血迹,站了起来,冷冷的说道:“这可不一定哦!”

“呵呵,我会让你明白我和你之间的差距!”南宫鹤冷笑道,他的双眸中泛起了一丝血色,一道道血气从南宫鹤的身上溢散出来,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骷髅虚影。那血气幻化的骷髅手握利刃,朝着姜无期冲了过去,气势汹汹。

姜无期不屑的笑了起来,长剑挥洒,无尽剑光在虚空中绽放,形成了一道巨大的剑幕,挡在了那骷髅虚影的前方。骷髅虚影冲入了剑幕当中,瞬间被消磨殆尽。

姜无期轻蔑的看着南宫鹤,嘲讽道:“这就是你的实力?不过尔尔!”

“是吗?我承认你的确厉害,但也不过如此!”南宫鹤的身体忽然膨胀,变得更加高大了几分,他的双脚踩踏在地上,身体表面浮现出了一道道血光,一股强烈的气息从南宫鹤的身上散发出来,一道道血气缠绕在他的身躯四周,犹如一道血色的锁链,不停的蠕动,一股强大的力量从他的身体中弥漫出来。

“轰!!!”

南宫鹤抬起右臂,用力的朝着姜无期轰去,强横的力量震荡开来,空间仿佛都随着他的一拳而颤栗起来。

姜无期感受到这股可怕的力量,心里暗道了一声不好,他没想到南宫鹤的实力居然提升了这么多。

“哼!”

姜无期冷哼一声,双手结印,身后浮现出一片金黄色的光晕,那片金色的光晕不断变换着颜色,最终变成了一轮金色的圆球,散发着耀眼的光辉。姜无期的双手结印完成的同时,金色圆球猛然爆炸,形成了一颗金色火球,带着炙热、霸道的力量朝着对面的南宫鹤砸去。

“轰隆隆!“

金色火球与南宫鹤的手掌碰撞在了一起,金色的光芒瞬间将其包裹,一声剧烈的轰鸣声传出,金色光球瞬间炸裂开来,化作了无数的金色火焰,犹如一场绚丽夺目的烟花一般,绽放开来。

“啊!”

凄厉的惨叫声响起,南宫鹤的身体被金色火焰所吞噬,身体不断的燃烧起来,发出阵阵焦糊味。

“啊!!!”

南宫鹤在空中翻滚起来,身上的血气疯狂喷涌出来,不断地修补着被焚烧的伤口。不过,南宫鹤还是没有办法摆脱那金色火焰,只能拼命的修复自身的损伤,但效果并不明显,那金色火焰依旧在不断的灼烧着南宫鹤的身体,使得南宫鹤的身体变得愈发狼狈起来。

姜无期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南宫鹤的实力虽然比之前提升了许多,但是他还是有把握战胜南宫鹤,毕竟此时姜无期的身体,已经由那冷艳女子操控,而姜无期的本体意识只是在脑海里,静静的看着冷艳女子所施展出的绝世力量。

南宫鹤在空中挣扎了半天也没能摆脱身体的束缚,只好任由金色火焰燃烧着自己。

“噗嗤~”

金色的火焰不断地侵蚀着南宫鹤的肉体,使得南宫鹤的肌肤迅速溃烂,皮肉化作灰烬,一缕缕黑色的血液从伤口处流淌而出。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怎么会这么恐怖!”南宫鹤痛苦的喊道,身上的伤口不断的增加,很快就布满了整个背部。

南宫鹤的身上不断的有鲜血渗透出来,那金色的火焰越烧越旺盛,似乎是要将他烧成一团灰烬一般。

南宫鹤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要被那金色火焰给烧毁了,他不断的运转着功法,企图将那股金色的火焰驱散,但是效果却并不好。金色火焰的温度极高,不仅能够吸收血液里的灵力,甚至连灵魂也被它们所侵蚀,变得更加虚弱了。

“时间抓紧,主要是法阵!”

姜无期在心中想到,操控身体的冷艳女子似乎心领神会,身体缓缓的朝着前方飞去,身后拖拽出了一道长长的痕迹,犹如一条长龙一般。

“你走不了的!”

南宫鹤狞笑一声,一步跨出,出现在了姜无期的面前,他的双手化作利爪,朝着姜无期抓去。那锐利的利爪撕裂空气,发出尖锐的啸声,带着一股可怕的劲风,让人忍不住心生畏惧。

“找死!”

姜无期冷哼一声,右拳握拳,狠狠地朝着南宫鹤的胸膛砸去,那可怕的拳头带着凌厉的罡风呼啸而去,直接将南宫鹤的身体击退了数百米远,一个踉跄跌倒在地,张嘴喷出了一口精血。

“噗嗤!!!”

南宫鹤的嘴角溢出了一丝殷虹的鲜血,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姜无期,眼中迸射出一抹杀意。

“死!!!”

南宫鹤低吼了一声,再次扑向了姜无期。姜无期毫不示弱,迎了上去,和南宫鹤厮打在了一起。

两人都在不断地催动着法术,将各种强悍的力量施展而出,不断的攻向对方的要害,将对方逼退,不断地消耗着对方的力量。不管是谁都没有留手,都将自身的实力完全爆发出来。

姜无期的实力已经超过了南宫鹤,在姜无期面前,正确的说法是在冷艳女子面前,南宫鹤就像是一只小鸡崽儿一般,根本不堪一击。冷艳女子操纵者姜无期的身体,不断地朝着南宫鹤轰去,每一招都蕴含着恐怖的力量,不断的将南宫鹤击飞。

“啊!!!”

南宫鹤惨叫着被击退,身体不断地被火焰包围,不断地消融着。

“不!”南宫鹤怒吼一声,脸上充满了愤恨,身体再一次冲向了姜无期,这一刻他不顾及身体上的疼痛,不惜代价地想要将姜无期击杀。

姜无期冷冷的注视着南宫鹤,右手捏着法决,口中念叨起咒语,顿时,南宫鹤身上的血液被姜无期吸收了进去。

南宫鹤临死前的实力在不断地逆天的提升着,而姜无期也在吸收着南宫鹤的血液,使得两人之间产生一种诡异的平衡。

冷艳女子操控着姜无期的身体,冷冷的注视着南宫鹤,眼中闪烁着一种嗜血的红光。

“砰!砰!砰!”

南宫鹤被不断地击退,姜无期的身体也在不断地恢复着。

“你们这些蝼蚁,我要杀了你!!!”南宫鹤疯狂的咆哮起来,他的实力已经完全的迸发出来了,其真实实力已经达到了炼虚合道境界中期的修仙者。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还虚这三大境界只能算是修炼者,而从炼虚合道境界开始,才能算是正正意义上的修仙者,一只脚已经踏进的仙人的门槛。

姜无期冷冷的看了南宫鹤一眼,不屑的说道:“你不配当做我的对手。”

“哈哈,那我就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

南宫鹤狰狞的笑了笑,身上再一次爆发出可怕的威压,金色火焰还在不断的灼烧他的皮肉,一股恐怖的力量波动从其身上爆发出来,他再一次的扑向了姜无期。

“给我去死吧!”

“嗡!!!”

姜无期突然挥舞着铁拳,狠狠的击中了南宫鹤的腹部,一股庞大的力量传递了出来,将南宫鹤狠狠地击飞了出去,重重地摔落在地。

南宫鹤吐出了一口鲜血,脸色苍白如纸。他看着姜无期,露出不甘的神色,眼中闪过浓郁的杀意。

“哼!”姜无期冷哼一声,看了南宫鹤一眼:“你的确很强,比我想象中的要强大的多。”

“你一个小小炼气化神的修仙者就能够战败我吗?不可能!”

“是吗?”

姜无期冷笑一声,身上突然涌起了一层金色的火焰,他的身形瞬间变得巨大无比,身上散发出恐怖的气势,仿佛是一尊战争机器,散发出可怕的力量。

“砰砰砰!!!”

姜无期不断的轰出了几掌,将南宫鹤打的倒飞出去,口中不断的吐出鲜血,身体已经受创严重。姜无期的身躯变大了许多,身上不断的浮现出一道道纹络,仿佛是某个符文在他的身上流动着,给予他强大的力量支撑。

“我说过,你不会是我的对手!”

姜无期冷冷的注视着南宫鹤,他的目光中充满了嘲讽之色。

南宫鹤再一次的站了起来,眼中闪过一丝凶光:“哼!”

“砰!”

南宫鹤再一次的朝着姜无期撞了过去,他的身体变得更加的凝练,力量也在不断地增加着。姜无期见状,脸色微微一变,不由得皱眉。

他刚刚吞噬了南宫鹤的血液,现在体内蕴藏着一股强横的能量,他需要尽快的调整一番才行。但是南宫鹤却不依不饶,不断地朝着他袭来。他只好挥舞着铁拳,与南宫鹤交战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