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是姜无期仗着摘星剑灵活性强大,不仅速度奇快,更是诡异莫测,总能够先一步抢占先机,不断攻击。

而这样一来,南宫鹤想要击败姜无期就需要耗费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如果是在平时,南宫鹤还有充裕的时间慢慢玩弄姜无期。但是现在,南宫鹤可顾不了那么多了。

姜无期这厮实在是太狡猾了,简直就是滑溜无比。如果一味的躲避南宫鹤的攻击的话,最终吃亏的绝对会是自己。

南宫鹤脸色阴沉无比,看向姜无期的眼神中充满了浓烈的杀气。这一刻,南宫鹤真正的动了杀念,誓要把姜无期碎尸万段。

姜无期脸色也阴沉了下来,他知道自己不敌南宫鹤,所以他决定赌一把,拼着受伤,甚至于死亡,也要拖延住南宫鹤,不给他离开的机会。他不信,自己会输!

想到这里,姜无期的脸上闪烁起了浓郁的疯狂之色,他手持长剑再次扑了上去,一副悍不畏死的架势。

“找死。”南宫鹤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身影如风,化作一道流光,冲进了姜无期的包围圈内,与他展开了近乎贴身搏斗。他们交手的时候,速度极快,肉眼难辨,几乎看不清楚他们的身影。唯一能看到的,就只是两团模糊的残影。

两人的战况越来越激烈,周围尘沙滚滚。

姜无期虽然也没有领悟真正的剑意,但他修炼的却是《千机剑诀》配合上《金光诀》加以辅助,他的整体攻击威力丝毫不比南宫鹤的差多少。

姜无期一旦爆发,整个人都显得极其恐怖,他仿佛是从九幽地狱爬出来的恶魔,浑身弥漫着滔天煞气,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嗜血和残暴的气息。

这一刻,两人已经打红了眼,谁都不愿意退缩半步。他们两人的战斗,完全是一场生命的较量,谁先退缩就代表着谁死。

“唰!”突然,南宫鹤的长剑脱手而出,化作一道乌黑流光向着姜无期洞穿了过去,与此同时,南宫鹤身体猛然腾空而起,手中长剑在半空中划过一道玄奥的弧线,狠辣的向着姜无期头颅斩了过去。

面对袭来的长剑,姜无期不慌不忙,右手猛然握紧了手中的摘星剑,一缕银色的剑芒猛然爆发了出来,带着惊天威势迎向了南宫鹤的长剑。

“砰!”的一声巨响,两件武器撞击在一起,顿时迸发出一阵绚烂夺目的火花,剧烈的震荡使得南宫鹤的手臂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心底更是掀起了惊涛骇浪。

“好可怕的剑意!”南宫鹤心头大震。这股剑意非常纯粹,但又隐藏的很深,若是一般的低阶修士遇到这种情况,绝对不知道什么是剑意。因此,在交战的时候,绝对会被这股剑意迷惑了心智,丧失了理智。但是南宫鹤却不一样,在他的感应中,姜无期手中的长剑仿佛化成了一座巍峨大山,镇压一切的气息令他的心神为之一振。

姜无期身形一晃,再次欺身靠近,手中的摘星剑化作了一片幻影,笼罩住了南宫鹤。

“铿锵!铿锵!”南宫鹤不甘示弱,反身与姜无期交战在了一起。

两人的速度越来越快,眨眼之间就已经交换了数百招,两人的衣衫破损,皮肤上布满了密集的剑痕。姜无期的脸色越来越惨白,他知道,自己坚持不了多久了。

忽然,一股危险的气息传入到了姜无期脑海之中,他的心脏不禁剧烈的抽搐了起来。

“不好!”姜无期脸色大变,连忙侧身横移三尺。与此同时,一道凌厉的剑光呼啸而过,将他刚才站立的位置劈砍的支离破碎。

南宫鹤的身法也是非常的快,一击没有得手后并未停留,而是趁着姜无期后退的瞬间继续跟上。

“噗嗤!”南宫鹤的长剑刺穿了姜无期的肩膀,鲜血顺着他的手臂汩汩而出,洒落一地。姜无期闷哼一声,身体倒飞了出去。

南宫鹤的攻势依旧凌厉而疯狂,追着姜无期不放,誓要取了他的小命。

姜无期脸色狰狞,一咬牙,左脚蹬地,右拳紧握,一拳砸向了南宫鹤。

南宫鹤冷笑一声,不屑的说道:“垂死挣扎,你根本就没有反抗的余地。”话毕,他也一拳轰向了姜无期。两人的拳头狠狠得碰撞在一起,姜无期顿时喷出一口鲜血。

“噗!”鲜血喷出,染红了姜无期的胸膛,他的脸色愈发苍白了起来,眼中闪烁着浓浓的不甘。

“你输了。”南宫鹤收回手中长剑,嘴角挂起一抹戏谑的微笑。

“哈哈哈!我怎么可能会输?”

姜无期仰头大笑,随即,一口逆血再次喷出,脸色更加苍白了。

南宫鹤冷漠的扫视了姜无期一眼,缓步走向了他。

姜无期心底一颤,他的脸色变了,他终于感觉到了死亡的降临,这一刻他的心中充满了悔恨,早知道如此,他就该趁早逃跑,根本就不会和南宫鹤交手。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一切都晚了。姜无期知道,自己的性命今天算是交代在这里了,心底充满了悲凉。

姜无期闭上了双眼,静待死亡的来临,他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会死,但他知道,他是不会甘心就这样死掉的。

南宫鹤见姜无期闭上了双眼,嘴角勾勒起一丝嘲弄的微笑,他不再迟疑,右腿猛然抬起,一脚踹向了姜无期。

“轰!”

一声炸响,南宫鹤被一股巨力震退。

“砰砰砰!”姜无期的身躯倒飞了出去,在地面上翻滚了好几圈,最终落在了地上,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染红了大地。

“我说过,你不会是我的对手。”南宫鹤居高临下,俯瞰着躺在地上的姜无期。

姜无期的脸色一片惨白,眼底闪过一抹绝望,不过还是不甘心的喃喃自语道:“我还不想死。”

“去死吧!”南宫鹤怒喝道,右手猛然挥舞,一记长剑斩向了姜无期。

姜无期眼看着长剑落下,瞳孔一缩,他的脑袋一偏,险之又险的躲避了长剑的致命一击,不过,他还是受伤了,胸前出现了一道触目惊心的伤口,鲜血从他的胸腔之中溢了出来,看的让人触目惊心。

姜无期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苦涩,他知道,自己的结局已经注定了。

但是,他还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他想看看这个世界的修仙者到底有多强大,如果真的那么强大的话,会不会就不用死了。

“你考虑清楚了吗?”姜无期的的脑海中,那冷艳女子的声音再次响起。

“考虑清楚了,我答应你!”姜无期缓缓睁开双眸,一脸平静的说道。

那个女子似乎是被姜无期突然变化的态度给震慑到了,片刻后,她冷冰冰的说道:“既然答应了,希望你不要辜负我的期望!”话音一落,姜无期就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要飘了起来一般。

“咻!”

姜无期的双足在地面一点,整个人腾空而起,直奔南宫鹤而去。姜无期的速度极快,几个闪动便消失不见。而在他的身边,一条金龙虚影凝聚而出,朝着南宫鹤咆哮而去,带着强大的气息,撕裂长空。

南宫鹤此时惊愕得浑身一震,刚刚明明都负伤惨重的姜无期,突然迸发出一股更为强大的力量,让他猝不及防,险些中招。他急忙后退几丈远,避开金龙的袭击。

姜无期乘胜追击,双手紧握长剑,直扑南宫鹤,长剑划破虚空,带着一道道锐利的寒芒,仿佛是要撕裂这方天地一般,让南宫鹤的脸色不由得一沉。

南宫鹤双拳紧握,全身的灵力疯狂运转,一层青绿色的光华覆盖了他的全身,形成了一件青绿色铠甲。

“嘭!”姜无期的剑锋和南宫鹤的双拳相撞,发出了一声剧烈的撞击声。

两人的身躯同时后退,姜无期只是稍稍退后一步,而南宫鹤却是被震退了十几丈距离。

看到这一幕,南宫鹤眼中闪烁起骇人的精光,这个少年的实力怎么突然如此强悍!和片刻之前简直判若两人!

不过,很快南宫鹤就镇定下来,他的实力也很强,甚至远比姜无期的假境的实力还要强上更多,所以,不可能被姜无期的这种实力吓住。他冷冷的说道:“我承认,你很厉害,但是,你想要杀我,也没那么容易。”

听了南宫鹤的话,姜无期的嘴角微扬,笑了起来。南宫鹤还真当自己是无敌的存在了?姜无期的笑意更浓,他知道南宫鹤不是无敌的存在,但他却不畏惧。

“你的实力确实很强,不过,我们还未分出胜负呢。”姜无期淡淡的笑着说道。

“哼,是吗,你确定不会败吗?”南宫鹤冷笑着问道。

“不会!”姜无期坚毅的摇头说道。

听了姜无期的话,南宫鹤冷哼一声:“希望你说到做到,否则,我会让你生不如死。”话音落下,南宫鹤一把抓住长剑,猛然挥出,长剑化作漫天剑雨,朝着姜无期笼罩而下。

姜无期冷笑一声,长剑挥出,一道巨大的剑气横空劈出,将漫天剑气撕成碎片,朝着南宫鹤席卷而去。

“你的剑术,比我想象的要弱很多!”

南宫鹤冷笑一声,他虽然不敢保证自己必胜,但也不会输给姜无期。

姜无期冷哼一声:“这并不影响我没有办法杀了你。”姜无期一咬牙,双手紧握长剑,猛然劈出,顿时间,天崩地裂,风云变幻,无数剑芒纵横交错,如同一张巨网一般笼罩而下。

南宫鹤大笑一声:“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

南宫鹤也拿出了真正的实力,手中的长剑挥出,化作一道匹练,狠狠的与漫天剑雨碰撞在了一起。两者碰撞,爆发出阵阵强劲的波动,如同水纹涟漪般散开,朝着四周扩散开来,地面上出现了一道道狰狞的沟壑,深不见底。

“轰隆隆~~”

两人的战斗引得附近许多妖兽纷纷逃窜,但还是有很多妖兽没有离开,反而被战斗产生的余威扫到,纷纷丧命。

“轰!”

两人的战斗余威太强,连空气都被挤压得变了形状,形成了一道漩涡,将四处的空气搅动得支离破碎。

姜无期身上的衣服发出了脆响,一道道细密的裂缝遍布全身,姜无期的衣衫瞬间破碎。姜无期的脸色不禁一变,连忙低头看去,只见自己的胸膛处竟然有一个拇指大小的伤痕,鲜血顺着伤口不停流淌下来。

姜无期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痛苦之色,不过却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抵抗。

“咔嚓!”

忽然间,一声脆响响彻天际,南宫鹤的长剑竟然断裂了!

南宫鹤的脸色骤然一变:“你!”

姜无期的脸上浮现出了灿烂的笑容,说道:“现在该我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