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无期瞳孔骤缩,他没想到这尸婆居然会主动对他攻击,当即不再保留,一把抓住苏明的肩膀,然后纵身一跃,躲开了尸婆那带着巨大力量的一掌。

在姜无期和苏明躲开的瞬间,尸婆的手掌直接穿透了虚空,来到了他俩刚才所待的位置,在地面砸出一个巨大凹洞,碎石四溅。

看到自己这一掌没有命中目标,尸婆也是微微惊讶,然后它转过身子,对着姜无期和苏明所在的位置怒吼起来,一股强大的音波席卷而出,吹拂着姜无期的衣服猎猎作响。

尸婆的音波攻击来得极其突然,猝不及防之下,姜无期被震的双耳嗡鸣,头晕目眩。尸婆的音波攻击来得快,消失的也快,姜无期稍稍恢复了一点,但尸婆却再度向着他袭来,姜无期急忙挥动长剑迎敌,同时苏明也挥舞着大刀朝着尸婆砍去。

“嘭~”姜无期一剑劈砍在了尸婆那丑陋狰狞的骷髅脸上,然而却没有造成半点损害,甚至连一点血肉都没有溅出。

尸婆修长的手臂挥出,轻描淡写的挡住了姜无期这一击,而它也趁此机会一口咬在了姜无期身上。

这一次尸婆的牙齿咬合的力量很大,直接咬断了姜无期的肩膀处,并且撕咬的更加的用力,姜无期疼的冷汗都出来了。

姜无期左手持剑,猛地向下刺入了尸婆的腹部。但是他低估了尸婆的恢复能力,这家伙虽然皮肤腐烂,但却不妨碍它恢复伤势,因此姜无期这奋力的一剑仅仅是将尸婆捅了个窟窿而已。

尸婆的身体晃了晃,似乎受了伤。不过它的伤口眨眼间就愈合了,然后它愤怒的咆哮一声,双手一甩,将姜无期扔了出去,然后它的身影如鬼魅一般窜到姜无期的身边,对着姜无期一阵乱抓乱挠,将他浑身弄的鲜血淋漓。

“嘶啦~”苏明见此情况,赶紧跑上来帮忙,他举刀劈砍在尸婆身上,然后将尸婆给推开。

姜无期挣扎着从地上坐了起来,摸了摸-胸前那被撕裂开来的伤口,感觉到一阵火-辣辣的疼。

姜无期挣扎着从地上坐了起来,摸了摸-胸前那被撕裂开来的伤口,感觉到一阵火-辣辣的疼。不过这还在承受范围内,毕竟这伤口对于姜无期来说,也不算重伤,只需要几息功夫,姜无期的伤口就完全痊愈了。

而苏明的大刀在尸婆身上却造成了一些创伤,这让尸婆愤怒不已,然后对苏明展开疯狂攻击。

苏明凭借着自己丰富的战斗技巧以及丰富的经验,勉力与尸婆僵持住了。不过苏明的身材远不如尸婆高大壮硕,而尸婆又擅长利用各种攻击招式,所以这场战斗苏明很吃亏,他身上的伤越来越多,而尸婆身上则没什么太严重的伤。

姜无期在一旁静静观摩,他在思考怎么解决尸婆,尸婆的攻击虽然不致命,但是却能够让他疲于应付。而且,尸婆那诡异莫测的音波攻击也令人防不胜防。

正当姜无期思索之际,尸婆猛地一爪拍出,狠狠地拍打在苏明身上,将苏明拍飞出数丈,然后重重砸在地上,将地面轰炸出一个坑洞。

“噗嗤~噗嗤~”苏明喷出两口鲜血,脸色变得苍白许多,然后他挣扎着站了起来,然后擦了擦嘴角流淌出来的鲜血,他一步步走向尸婆。

尸婆见状,缓缓的向前移动,准备继续对苏明发动攻击。

“唰~唰~~”姜无期忽然从原地消失,然后瞬间出现在了尸婆身后,一柄长剑直接刺入了尸婆的肚子,然后他猛地拔剑而出。顿时一蓬绿油油的液体洒落一地,这是尸婆的肠子,而尸婆则捂着自己的肚子哀嚎起来,显然姜无期刚才那一剑让她非常疼痛。

姜无期拔出长剑,顺势又补了几刀,然后他拉着苏明迅速逃离了现场。

尸婆捂着自己的肚子,艰难的追了过来,不过它的行动迟缓了许多。最终尸婆慢悠悠的返回,然后躺在那堆积满淤泥的泥土上一动不动。

姜无期拉着苏明找到一个安全隐蔽的地方藏匿了起来,他喘着粗气,刚才的战斗也消耗了不小气力。

苏明也有点狼狈,浑身上下布满了淤青和血迹,不过幸好两人都没有什么大碍。

“你没事吧?”姜无期问苏明。

苏明摇摇头:“没事。”

“恩,先调养调养,这个地方暂时应该是安全的。”姜无期点点头道。

“嗯。”

姜无期盘膝闭目,运转功法开始疗伤,而苏明也闭目调息,恢复着自己的精力。

姜无期和苏明两人花费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将状态调整至巅峰。然后便启程赶往了魔灵法阵的方向。

魔灵法阵位于地下七千米左右的位置,是由一块圆形的巨型岩石构成的法阵,法阵上散发出浓郁的黑光。

而且在这魔灵法阵附近聚集了大量的修炼者,这些武者有的三五结伴,有的独行侠,有的单枪匹马。

这里汇聚的修炼者足足有七八十人。而在法阵前方则有一座石台,这座石台上摆放着密密麻麻的木桩,木桩的顶端插着三根长杆。这些长杆每一个都有碗口粗细,表面雕刻着繁杂的纹路,而且还有红色的符文。在长杆上还挂着许多铁链,铁链末尾系着一颗拳头大小的夜明珠。

姜无期和苏明紧赶慢赶的已经来到了魔灵法阵的附近,掩藏了起来。

“这杆子是干嘛的?”姜无期皱眉问道。

苏明指着长杆,说道:“这叫做锁龙柱,顾名思义就是专门用来锁住龙脉的,只要把锁龙柱插在龙脉之上,便能够减弱法阵的大道自然法则束缚。”

“哦!”姜无期点点头,然后看了一圈周围,疑惑道:“这就是你说的人不多?这下面好歹有百八十人吧。”

“额……”听到姜无期的话,苏明顿时尴尬起来。“我也不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姜无期谈谈得说道:“所以呢?接下来?”

苏明想了想,说道:“这个法阵是一座超级强悍的封印阵法,而且它还具有极为强烈的反弹效果,即使是炼虚合道境界之上的高阶修士也难以撼动它丝毫。”

“这可就麻烦了。”姜无期皱着眉头,沉默了半天,突然抬起头问道:“你说这个世界有修仙者吗?”

“啊?”苏明愣住了,过了一会儿,他才回答道:“应该有吧。据说在修炼界也有一些修仙门派存在,不过那都是传闻,我们都只是修炼者,炼虚合道境界之上,才算是修仙者。”

“嘿嘿,我倒是希望是真的。”姜无期笑了一声说道。

“为何?”苏明奇怪的问道。

“我们不是已经在修炼之路了吗?仙人的那个世界肯定比我们原本的世界强大的多,如果我们能够踏足另一片广阔的天地的话。”姜无期充满向往的说道。

“你倒是想的挺远的。”苏明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姜无期嘿嘿的傻笑道:“哈哈。”

“好了,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咱们必须尽快破坏掉魔灵法阵。那三个杆子就是第一层法阵的阵眼,先打掉那三根杆子,恢复这片天地的大道自然法则。拔掉这龙脉上的三颗钉子,激活这龙脉的自然力量,延缓他们开启法阵的时间,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争取时间,能等到我们的人来,当然是最好,如果等不到的话,我们就只有前往第二层法阵。”苏明冷静的说道。

“那就是现在主要是砍了这三根杆子嘛,这问题不大,走,先摸过去。”姜无期说完便悄然潜伏起来,然后朝着三根锁龙柱潜去。姜无期和苏明一边靠近,一边将自己的灵识探查四周。

这次魔灵法阵附近有很多人存在,其中大部分人都在炼气化神境界的修炼者,还有少量的妖兽存在,甚至连炼神还虚境界的修士也有好几人,这让苏明和姜无期有些惊讶。毕竟他们现在距离魔灵法阵还有数百米,但是却依旧感受到了一股股若隐若现的威压。

不过好在他们两个的实力一个已经达到了炼神还虚境界大圆满,虽然只是暂时的,另一个是炼气化神境界后期,因此并未被这些威压给震慑住。

不一会儿姜无期他们就悄无声息的摸到了魔灵法阵的附近,而这时苏明突然停了下来。

姜无期问道:“怎么啦?”

“嘘……”苏明伸手阻止姜无期说话。随后他将食指竖在唇边轻声道:“你看那边。”

姜无期顺着苏明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支十余人的队伍正向这边疾驰而来。他们似乎在寻找些什么,一边奔跑,一边警惕的环视着四周,仿佛生怕有敌人从哪里钻出来似的。

“咦,怎么回事,他们在干嘛?”姜无期问道。

“不知道……”苏明也是疑惑的摇了摇头,然后和姜无期小心翼翼向后方撤,同时注意周围的情况。

姜无期和苏明小心的潜伏,躲避着巡逻队伍,很快便退到了数十米之外。然后姜无期低声对苏明说道:“我记得你说过,魔灵法阵开启的时间马上就快到了是吗?”

苏明点了点头,说道:“对。”同时又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还剩下二十四个小时左右,不过这只是估计,如果不加快时间搞定这三根锁龙柱的话...”

一些原先还抱有侥幸心理的修炼者此时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毫无动作,对姜无期他们这么忌惮,甚至连反抗之心都提不起来。因为这姜无期实在太凶悍了!

姜无期一路横冲直撞,所向披靡。他左劈右砍,一路厮杀,短短几十个呼吸间,他便击毙了三十余人,尸体堆积成山,浓郁的血腥味弥漫在整个魔灵法阵的第一层。

“好像没有人来了?”苏明擦拭着自己手中的宝刀,疑惑的说道。

“肯定还有人躲在暗处。”姜无期冷哼道:“这帮王八蛋真狗!”

姜无期的话音刚落,突然感觉一股巨大的危机笼罩在他的周围,他立马抽身急退。

“咻~~!”一支利箭突然从他刚才站立之处射出,深深的嵌入到墙壁之中。

“好快!”苏明瞳孔微缩,刚才若不是姜无期感受到了那道隐藏在黑暗中的杀机,并及时撤离,否则现在恐怕已经被射成蜂窝煤了。

就在这时候,那道隐藏在黑暗中的身影陡然窜出,他双臂一展,双掌翻飞,带着凌厉的气势,拍向姜无期。他的动作快若闪电,仿佛瞬移般眨眼之间便逼近到了姜无期身前。

苏明的脸色骤然一变,急忙挥舞着手中的宝刀迎敌。

苏明的刀法凌厉异常,刀锋划过之处,空气都留下一道道清晰可见的剑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