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过姜无期的反应更加迅捷。只见他身影猛然跃起,身子在半空之中一转,然后右腿如同一根铁鞭般抽向那人的脖颈。

“砰!”那黑衣人一掌拍在姜无期的膝盖骨上,将他的膝盖骨震碎。然而就在姜无期跪倒在地的时候,他的另一只脚狠狠蹬在黑衣人的下巴上。

“咔嚓~~!”骨裂之声传来,黑衣人的下颚被踢碎,鲜血顺着他的口腔喷溅出去。紧接着姜无期身子腾空,然后一脚狠狠踩在黑衣人的肩膀上。

姜无期这一脚力量极大,顿时将黑衣人的右胳膊踩断。而姜无期并没停止脚上的动作,依旧踩踏着那个黑衣人往地上狠狠一摁。

那黑衣人痛苦的惨叫一声,身子剧烈的颤抖着。但是他的嘴却紧紧咬住牙齿,一言不发。

姜无期脸色冷酷无情,踩在黑衣人肩膀上的脚一用力,顿时黑衣人的肩胛骨直接粉碎。黑衣人忍受着肩膀传来的撕心裂肺的疼痛,依然一语不吭。

姜无期眼中闪烁着寒芒,冷冷的盯着这个黑衣人。他的脚依然踩在他的肩膀上,任由他如何挣扎,始终无法摆脱掉姜无期的控制。

“你可真狗呀?”姜无期森然道,然后身形猛然一闪,出现在黑衣人的耳畔,然后右手一把抓住黑衣人的脖颈。

“咳咳咳……”黑衣人的喉咙发出艰难的喘息声,他的眼珠子瞪得溜圆,眼睛之中充满了不敢置信。

不过很快,他便失去了思考的能力,眼前一黑昏迷了过去。

姜无期一手拎着黑衣人,目光环顾四周,淡淡的说道:“我数到三,你们若是识相,那我可以饶你们不死。不然的话,就休怪我无情!”

姜无期的威胁,顿时让在场之中所有人的表情一窒,纷纷噤若寒蝉,不敢有丝毫妄动。

“一!”

“二!”

“三!”姜无期冰冷的声音传来,在他看来,在这种绝境之下,没有哪一个傻瓜会选择和他拼命的。

果然,听到姜无期数到三之后,其中一群人急忙朝着出口跑去。姜无期并未阻拦,他也懒得管他们,而是继续说道:“既然你们这么识趣,那我也就放你们一条活路!”

说到这里的时候,姜无期手腕一翻,顿时摘星剑出现在他的手中。他右手轻轻一甩,摘星剑化作一道流星飞向了一位修士。

“噗嗤!”鲜血四溅,仿佛烟花绽放一般。

那名修士的脖子直接被摘星剑割裂,当场惨死。

“这就是下场!”姜无期的声音阴沉无比,犹如万载玄冰。

听到姜无期的话,其他想逃走的修士脸色齐齐变幻,迟疑着停在原地不敢动弹。

“既然你们不走,那就都给我死吧。”姜无期缓步走向了那群人,眼眸中闪过一抹暴虐的杀机。

姜无期的速度非常快,仅仅片刻就追上了那群人,他手中的摘星剑犹如毒蛇吐信,直取一名修士的胸膛,然后‘噗嗤’一声刺穿那人的心脏。

“噗通!”

姜无期随手将这具尸体扔在地上。然后抬起头看向最后一个方向,冷喝一声,道:“都滚出来吧!前菜我已经吃好了,该上正餐了!”

“唰唰唰~~~~”几乎就在姜无期话音落下的一刹那,四五道人影突兀的出现在这片区域内。他们每一个人身材高大魁梧,浑身散发着彪悍的气息,令人望而生畏。

“魔族的人!”看到出现的人后,苏明脸色一冷。他虽然不曾亲自和魔教交手,但也在西寺部了解过魔教的一些讯息。魔教乃是西方的超级势力,组织之内拥有众多高阶修士坐镇,实力强大无比。

“哈哈哈~~~~”一个阴测测的笑声响起,然后只见一个全身笼罩在宽大袍子里面的修士,缓缓浮空而来。

“竟然是魔教的护法,张恒宇!”看清楚来人的模样后,苏明忍不住惊呼一声。

“张恒宇是谁?”姜无期疑惑地问向苏明。

苏明咽了口唾沫,说道:“张恒宇,魔教七大护法之首,实力深不可测。”说到这,苏明顿了一下,小声说道:“据说他的修为至少达到了炼神还虚境界后期的程度!”

听完苏明的话,姜无期点了点头。这方地界的魔教组织只是魔族的爪牙而已,像这样的分散开的魔教组织在整个东洲地界上有着上百个。他们或许单体战斗力远远强于其他的各方势力宗门,还拥有着庞大的资源和强者数量,足够让世界都忌惮的存在。

“呵呵!”看着苏明,张恒宇露出了两颗尖锐的獠牙,他咧嘴笑了一声,然后说道:“你们人类,果然还是喜欢耍小聪明!”

“哼!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苏明冷冷道。

张恒宇闻言脸上露出嘲讽的表情,冷笑道:“愚蠢的家伙。”

张恒宇眼眸之中寒光一闪,然后冷冷道:“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说完,只见他双手一挥,顿时一股狂风凭空吹刮而起,将地上的沙石都卷飞起来,遮天蔽日。然后狂风带起漫天的黄沙,铺天盖地的朝着苏明等人席卷而去。

“轰隆隆~~~~”狂风过处,山石崩塌,乱石纷飞。

“啊~~~~”凄厉的叫声从尘土中传出。

“噗呲!”又是一声利刃入肉的声音。

姜无期手持摘星剑从那些黄沙之中冲了出来,他身边站着的正是刚才离开的那几个人。姜无期的动作迅捷无比,而且手段残忍。

在他冲出的瞬间,就已经砍下了那人的脑袋。

“嘶~~~”苏明倒吸一口凉气。

那人的脑袋被姜无期抓在手中,随即用力一挥,滚到了张恒宇的面前。那人临死之际,双目怒睁,满脸怨恨之色,显然对于自己的死亡感到十分恐惧。

张恒宇低头瞥了一眼那颗死不瞑目的人头,嘴角微微勾起一丝狰狞。他伸出右手轻轻的抚摸着这颗脑袋,口中喃喃说道:“我最讨厌别人质疑我的决定。”

他抬起头,然后目光森然的扫视着姜无期。

“你们一个一个上,好好陪他们玩一玩。”张恒宇扭头对着身后的五个高大魁梧的吩咐道。

“遵命,护法!”五名高大魁梧的修士恭敬应道。

“你们这群卑鄙小人,竟然向用车轮战,消耗我们。”看到一名魁梧修士朝着自己和姜无期逼近,苏明脸色剧变。

“你们人类,什么时候讲究过公平了?”张恒宇摇了摇头,讥讽道。

苏明脸色铁青无比,却无法反驳。因为这就是现实,弱肉强食,适者生存。

“动手吧!”姜无期冷漠道。

话音刚落,姜无期率先出击,身形宛若鬼魅般,以极快的速度冲到了那身材高大魁梧的魔族修士的面前。摘星剑泛起夺目的银白色剑芒,猛的劈向这名修士。与此同时,一把闪烁着金光的大刀横空出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砍向魔族修士的脑袋,快若奔马。

这两招,一前一后,皆蕴含无穷威能,仿佛两座巨岳压顶一般,凶猛霸道。

面对这致命的攻击,这名魁梧魔族修士没有慌张,他冷哼一声,举拳迎了上去,和姜无期苏明硬拼了一记。

“砰!”伴随着巨大的碰撞声,姜无期被震退了三步,苏明直接被弹飞,而那名高大魔族修士则纹丝不动,依旧站立在那里。很明显,这名魔族修士占了优势,他的实力更胜一筹。

“你们就这么点能耐吗?连我的仆从都抵挡不了,居然也妄图阻止我族统治这方大陆。简直痴人做梦,真是可怜可悲啊!”张恒宇冷笑道。

姜无期没有理会张恒宇的话语,他再次欺身上前,准备继续进攻那魁梧的魔族修士。

“找死!”看着姜无期主动袭来,那魁梧魔族修士怒吼一声,然后握紧拳头,狠狠的朝姜无期砸了过去。

“铛!”又是一阵金属交击的声音,火花四射。

姜无期眉毛挑了挑,然后冷声道:“看来你的实力也很强啊!”说完这句话后,姜无期眼睛骤然亮起璀璨的紫金色光辉。

一股庞大的威严陡然爆发而出,然后以摧枯拉朽般的姿态将那魁梧魔族修士给震飞了出去。

那魁梧魔族修士狼狈的摔倒在数米外,一张脸上充斥着震惊之色。

刚才的交锋他使出了全力,这种巨大的差距令他感受到了一丝绝望。他根本不是对手,甚至他毫不怀疑,如果他敢再次靠近,必死无疑。

“怎么,怕了?”姜无期冷漠道。

“你.......”那魁梧魔族修士想要反抗,却又犹豫起来,毕竟这次的对手太过诡异,让人摸不透底细。

姜无期冷哼一声,然后身形一晃,化作幻影掠到那魁梧魔族修士的跟前,左手成掌,猛拍向他的脖颈。

魁梧魔族修士见状,连忙运转灵力,抬起一只硕大的右臂格挡住了姜无期的攻击。

“咔嚓!”随着一声,魁梧魔族修士右臂脱臼。然后姜无期趁机一拳轰出,砸中了他的胸膛。

“嘭!”魁梧魔族修士倒飞而出,重重的跌落在地。

“噗嗤!”鲜血喷洒出来,他胸膛塌陷,口吐黑血。显然,他已经受了重伤。

姜无期再次扑了上来,他浑身绽放刺目耀眼的蓝光,如同一尊沐浴着神圣光辉的神明,杀戮的气息滔天而起。

姜无期每走出一步,地面就会震颤一下,似乎承载不住他的沉重脚步。那种磅礴的压迫感,令得在场众多修士胆战心惊,心中升腾起一种无力之感。

“嘭!”姜无期再一次踏在那魔族修士的胸膛上,一股澎湃无匹的劲力疯狂涌入到了他的体内,瞬间便将他的经脉震断。

姜无期缓慢的蹲下身子,俯视着奄奄一息的魔族修士,然后淡淡道:“现在呢,还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吗?”

那名魔族修士脸色惨白,双眼黯淡无神,整个人失魂落魄。姜无期的话语就像恶魔的呢喃声,深深的印刻进他的脑海当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族修士突然仰天狂笑起来,只是他的笑容很是阴森冰冷,令人毛骨悚然。

“你笑什么?”姜无期皱了皱眉,问道。

魔族修士癫狂般的大叫起来。紧接着,他双眸变得赤红无比,然后身体开始膨胀,散发出浓郁至极的血腥煞气,令在场所有人感觉到了阵阵窒息。

看到这一幕,姜无期顿时瞳孔一缩,立即双腿一蹬,向后方撤去。

只听见“轰隆”一声巨响,那魔族修士的躯体爆炸开来,化作漫天血雨。

血肉纷飞,碎石激荡。

一片血雾弥漫在周围,浓烈的血腥味充满在空气中,闻之欲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