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国王脸上的愤怒减轻了许些,他深吸一口气,颇为无奈地说道:

“哼……就是这样一个肮脏的人类,王后居然还想把我女儿许配给他!现在我只希望我们的计划一切顺利,只要这个人类一死,王后的想法也就泡汤了。”

大死灵主挥了挥手,汹涌的死灵之气顿时从四面八方向着死灵之岭的方向汇聚而来。

“你的忙我帮了,但要干掉这个人类并不简单,我可以召集雾噬港内所有死灵空壳来帮你干掉他,但我需要你承担我在这期间的所有能量损失,并且……”

“我知道你们黑暗精灵之前就曾经探索过那片大海,等干掉那个人类之后,我还需要你们协助我从那片汪洋大海之中找几样东西。”

老国王点了点头,“我接受你的要求,所以你现在……打算召集你手下的那些死灵空壳一起去围攻风暴长廊?”

“要是你这么做的话,恐怕全雾噬港都知道这是你做的了;而且,那小子的手里有一把很厉害的炼金武器,你可要当心。”

大死灵主轻笑一声,“哼……对付这样的敌人,我自然早就想好了应对之策,区区一把炼金手枪而已。”

“对付他,只靠空壳就够了,更何况我已经联系了全雾噬港最好的炼金铺,委托那边为我的空壳们打造了一批能够碾压他那把武器的装备,他那武器……不足为惧!”

老国王嘴角微扬,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抬起头来,“对了,他还从我那懵懂无知的女儿那里骗走了她的护身之宝,有那东西在身上,那个人类的恢复能力几乎可以媲美黑暗精灵。”

老国王一脸严肃的模样引得大死灵主再次笑了出来。

“虽说黑暗精灵家族的恢复能力是黑暗世界里的翘楚,但您不要忘了……生与死的权限,最终可是归结到我的手中啊!”

说完,大死灵主和老国王相视一笑,他们的合作仿佛还是跟当年一样默契……

与此同时,巫咒术师家里。

经过一番简单沟通后,方星阳用行动争取到了六翼统帅的信任。

而且在青儿的软磨硬泡和方星阳的煽风点火下,六翼统帅终于同意了让青儿留在方星阳这里玩几天。

虽然方星阳不敢明说,但他心里清楚,有青儿在自己这边,他就相当于跟黑暗家族中最为贵重的宝贝绑在了一块。

这样一来,不管那个一直都想要干掉他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有青儿在他身边,他随时都能够通过那玉佩来向六翼统帅传递自己这边的信息。

或者说,他随时都可以把六翼统帅叫到自己身边来帮忙!

既然青儿是他的好朋友,好朋友的家人也就是他的家人。

家人之间就应该互帮互助嘛!

方星阳心里偷着乐。

【叮——您所在的[风暴长廊]区于30秒前更新了新的事迹,可前往[雾港纪闻]页面查看。】

【叮——您所在的[风暴长廊]区于1分钟前发布了重要信息,请立即前往[雾港纪闻]页面查看!】

脑海当中接连蹦出来的两条系统播报让他愣了一下。

点击进入。

【重要通知:因与大死灵主调查海上行程冲突,今年的“降临晚宴”提前六天举行,请各位渔民以及该活动爱好者们相互转达,“降临晚宴”持续时间为两天,活动结束后强制进入休渔期,任何人不得在此期间靠近大海!】

【头条!十年一度的“降临晚宴”将提前六天举行!相关爱好者可以在该板块下进行组队!】

【叮——用户“照破黑暗的至尊恶魔之瞳”请求添加你为好友,可前往[好友申请]页面查看。申请备注:兄弟你好!我是李四,快同意,有急事!!】

方星阳一愣,没想到李四也会用“雾港纪闻”,下意识同意了李四的好友申请。

“我的好兄弟,看到通知了没,活动提前了!降临晚宴明天就要举行了!”

“我刚跟师父商量好,明天就去你那先跟你集合,你在店里等着我们就行,咱们不见不散!”

方星阳眉头紧皱,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这家伙……难不成一直都蹲在[雾港纪闻]里等着他同意好友?自己刚同意三秒不到,他就把消息发来了?

仓促回了个“好”之后,他疾步走向大厅外,看到了不久前被他丢在大厅门口的那只九足鱼兽。

当他的目光落在那九足鱼兽身上的时候,任务列表中那个名为“巫咒术师今天似乎很想吃鱼”的隐藏任务闪烁起了微弱的光芒。

身后,巫咒术师在青儿的帮助之下已经基本恢复,而且空气中的神圣星尘已经被六翼统帅召唤的狂风吹散,没有了神圣星尘的压制,巫咒术师再次对自己施加诅咒,让自己变成了原来的人类形态。

见方星阳扛着那九足鱼兽朝自己走来,她的脸上露出一抹疲惫的笑意。

“谢谢你来帮忙……没想到我们都能活下来。”

之前方星阳打出的那颗雷元素弹药还镶嵌在九足鱼兽的屁股上,此时方星阳将九足鱼兽放到地上,隐约还能够闻到一股股的烤肉香气传出。

“你很聪明,把黑暗精灵家族的公主留在你的身边,这样就相当于是在手里握住了一个筹码。”

巫咒术师一脸欣慰地看着他说道。

“当时在路上跟你分别之后,我回到家中对你进行了占卜,结果很是可怕,甚至可以说……我从来都没有遇到过如此可怕的结果。”

方星阳皱眉,“我被人盯上了是么?”

“没错,而且盯上你的人很强,强大到能够改变现实,就连我的占卜结果都无法得知你和‘他’的交集,而且在占卜即将结束的时候,‘他’还让我转达你,离大海远一点,离‘他’的东西远一点……”

“随后,‘他’的使者就降临在了我的家里,试图抢夺那三片金属片。”

“所以我怀疑,就是大死灵主盯上了你,雾噬港里虽然有很多人拥有这样的实力,但不想让你去海上的,怕是只有大死灵主了,因为近几年里大死灵主对海里的东西很是重视。”

方星阳在一旁听得若有所思。

“所以……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如果你从今天起老老实实做你的委托铺学徒的话,大死灵主兴许就会放过你,但……”

方星阳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来凝视向巫咒术师的眼睛。

“不……那片大海的尽头可能有我想要知道的东西,我必须得去,而且,就在明天。”

巫咒术师一惊,“你要参加降临晚宴?”

方星阳点头,“是的,我已经跟人组好队了,而且我的最终目的并不是去抓鱼,也不是去拿大死灵主感兴趣的东西,但如果大死灵主一心想要置我于死地的话……我想,我已经做好了迎接祂的准备了。”

巫咒术师皱着眉盯了他许久,随后长叹一口气,“好吧……把手伸过来。”

方星阳一愣,但还是照做。

巫咒术师接过他的手,口中念叨着一些晦涩难懂的咒语。

一时间,破败的大厅之内再度回响起了呼啸的风声。

强大的诅咒之力如同狂风一般瞬间涌入方星阳的体内,就连他们身旁那条九足鱼兽,也在这股力量的影响下迅速凋零。

转眼间,九足鱼兽就变成了一具骇人的骷髅……

【叮——隐藏任务完成!】

【获得奖励:期限不灭诅咒*1,限时:3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