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灭诅咒说明:这是一种效果很强大的诅咒,诅咒携带者将随时处于[不灭]状态,该状态下,携带者受到的任何伤害后,都会第一时间从身边[被选定目标]身上吸取生命力用于治疗自身;若身边没有生命体,则可吸取非生命体的[能量]进行自身修复,如果身边没有任何可供吸取的目标,则无法恢复自身生命,但在诅咒存在期间,你[无法死亡]。】

【特殊说明:更高等级的诅咒或更强的巫咒师可以抵消掉该诅咒!】

【其他奖励:生存经验*300,巫咒术师好感度*8,当前好感度:11】

方星阳坐在原地,一脸(゚Д゚)地阅读着这一诅咒的说明,一时间目瞪口呆。

这、这也太强了吧?这不就跟当初店长给他施加的“大死灵主的诏令”效果类似?

“好了,既然你明天执意要出海,我今天就不多占用你的时间了,你回去准备一下吧,我太累了,想去休息一会……”

巫咒术师说着,环视了一下四周,目光之中满是凄凉。

方星阳一脸凝重,点了点头,“也好……你的房子因为我变成了这样,等这次出海回来后,我来帮你修理。”

不远处,青儿已经把弹丸投手“捏”成了一个可爱的人形娃娃,而且青儿好像还是模仿的黑暗精灵的模样,给弹丸投手捏出来了一对尖尖的、不灵不灵的精灵耳朵,还在背上还给它捏出来了一对小翅膀。

一旁的地上满是青儿从弹丸投手身上扯下来的多余身体组织,这场“塑形手术”看似残忍,但实际上青儿很在乎弹丸投手的感受。

每当弹丸投手脸上表现出痛苦之意时,她都会立即用自己的口水对弹丸投手进行恢复。

见方星阳走来,弹丸投手便O(≧▽≦)O地扑到了他的怀里,果真像是一个撒娇的小孩子一样用脸蹭着他的胸口……

……

一天时间转瞬而过。

方星阳觉得自己梦到了一场惨烈的大战,大战中,他负伤惨重倒在战场后方。

青儿和弹丸投手帮他教训着打伤他的敌人……

“打屎你!打屎你!坏人!”

“咿呀——哒!”

轰……

“别打啦!别打啦!自己人!”

“爷!爷您睡醒了没!您老婆孩子要杀人了啊!!”

熟悉的呼喊声突然传进方星阳的耳朵里。

方星阳猛地睁开眼,再次确定了那“大战”和呼救声是真实存在的。

只不过,呼救的人是他的“敌人”!

他穿着睡衣冲了出去,接着看到店铺门口,青儿和弹丸投手正将“来犯之敌”挡在门外。

见方星阳现身,李四扑通一声跪了下去,“哥们!哥们快劝劝你老婆孩子啊!这是真动手啊!!”

说完,弹丸投手身后的小翅膀不灵不灵地扇动,将它那肉感Q弹的身子带飞到了空中。

“阿哒~”

一枚闪烁着白光的能量弹飞到了李四的怀里。

李四(ㄒ^ㄒ)地跪在那里,看着能量弹即将爆发。

轰……

一声巨响过后,他的头发全都被炸成了带着焦糊味的冲天发型。

另一边,幻夜魔身上的耗子毛被青儿拿着一把从店里找来的装饰用剑剃得一片秃,纵使它来回闪避,但无奈青儿的剑术的确有两把刷子,躲也躲不掉。

“住手住手!!”方星阳赶忙惊呼,青儿和弹丸投手这才停了下来。

“好人哥哥,这俩人,是坏人!咱们店里还没开张,他们就要闯进来,还骗我说找你有事!”

“但这种事才骗不过本公主呢!”青儿o(´^`)o地白了幻夜魔一眼,比了个标准的国际手势。

幻夜魔有苦难说,伸手捂住了自己胸口,喘着粗气道,“爷爷您果然了得……上次身边还是个巫咒术师,今天就又换成了黑暗精灵,还有了其他物种的孩子……佩服!佩服!”

李四在一旁抹了抹被炸黑了的脸,“是啊哥们……您这孩子……火力也太猛了!要不是师父给我穿上了这防护服,怕是今天还没见到你,我就得交代在这了!”

方星阳刚刚就注意到了李四和幻夜魔身上的那件看起来很突兀的小马甲——

【无尽之心·炼金守护盔甲】

【品质:史诗·改】

【等级:100】

【介绍:由史诗级装备[无尽重甲核心]熔炼改造而成的盔甲,炼金术界高端防具,对于一般的攻击有着不错的防护效果,但这件盔甲看起来经过了特殊改造,对于炼金术装备有着更高的防护作用,可以说是一件针对于炼金武器的特殊防具。】

方星阳的眼神中闪过一丝狡黠。

即将要进行危险活动、穿得安全一点没什么,但无尽重甲的核心怕是这世界上只有一个吧……

“混账!你个小兔崽子,脑子是抽筋了么!我是你师父,我叫他爷,你喊他哥们儿?”

“你想当我爹?!”

幻夜魔发现了不对劲,抬起爪子就朝着李四打了过去。

“哎呦师父!错了错了!别打了,都是爷,在座的各位都是爷!就我是个孙子……呜呜┭┮﹏┭┮”

教训完李四后,幻夜魔嬉皮笑脸地凑上前来,“爷,这么早过来打扰到您休息的确不好意思,但……为了那些亮闪闪的幽魂,我觉得咱们今天还是早一些出海比较好……”

说着,它在方星阳身上嗅了嗅,“不过您好像还没做好准备……那请问咱们什么时候可以出发呢?”

方星阳轻轻一笑,“出发?随时都可以!我的装备都已经带好了。”

幻夜魔和李四同时一愣,“您……您这还穿着睡衣呢……就这样去?”

“对啊,家里没衣服了,睡衣宽松,方便行动。”方星阳面带微笑地说道。

李四和幻夜魔似乎觉得有些不对劲。

“而且我也没有装备要带,就一把防身用的枪,还有我身后这两位帮手,这就足够了。”

李四和幻夜魔瞬间傻眼。

“爷、爷……咱们这次行动其实也是有一定风险的,虽然我不怀疑您老婆和孩子的实力,但……这种场合,拖家带口似乎有些不太合适吧?”

方星阳嘴角微扬,“昨天你还跟我说,一些对‘降临晚宴’感兴趣的人都会带着自己的家人参加,我身后这两位也对这场活动很感兴趣,怎么?不应该是人手越多了越好吗?”

“嘤嘤~粑粑,对!”

弹丸投手飞到方星阳怀里,朝幻夜魔“噗噗噗”地吐着舌头。

幻夜魔汗颜,“那、这小家伙我看挺灵活挺合适,但这位女士……尊贵的黑暗精灵应该对这种危险又粗鲁的活动不感兴趣吧?要不这位女士还是别去了,店里总要有人看着嘛……”

“不!”青儿果断拒绝,“好人哥哥感兴趣的活动,本公主就感兴趣!好人哥哥说人手越多越好,要是好人哥哥喜欢,本公主就带着千军万马来辅佐好人哥哥!”

李四和幻夜魔直接傻眼了。

直到方星阳回去锁上店门之后,他们俩还像是没缓过神来似的站在原地。

方星阳轻轻一笑,脸上的表情轻松得像是准备去逛街一样。

此时的他虽然看起来穿着睡衣、一副吊儿郎当不靠谱的样子。

但这样的他就已经是“完全体”了!

睡衣的口袋里插着燧发枪、腰间挂着只有他自己才能看到并使用的弹药袋、脖子上带着青儿给他的玉佩、身上加持着巫咒术师给他的不灭诅咒、旁边还有弹丸投手作为火力支援……

到时候如果真的出现了危险情况,方星阳只需要动用玉佩的力量。

他身边的一切顿时就会传输到黑暗精灵家族的大本营里。

而此时,六翼统帅就应该守在大本营里,等待着他将画面传输过去了。

这样的他,还能惧怕这所谓的“降临晚宴”?

对方以为他对这场陷阱毫不知情,实际上他都有些期待这场陷阱中接下来会出现什么了呢……

“走吧二位,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