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方星阳略过了【雾港纪闻】版块的提示,进入到了个人页面中查看。

当时因为六翼统帅和那混沌死灵的战斗影响,他当时没有听清系统到底给了他什么奖励。

但他猜测,这么大的一个任务,奖励应该差不到哪去。

【方星阳】

【等级:34】

【种族:(强化)人类】

【战斗力:66】

【迅捷:86】

【智力:54】

【状态:大难不死,疲惫,涩涩】

【技能:快枪手(熟练)、舌战群魔(精通)、跪地求饶(精通)、巫咒娃娃(陌生)、雾港夜行(陌生)】

【介绍:在风暴长廊等地区初露锋芒的委托铺学徒,虽然才只开张几天,但其事迹已经称得上人尽皆知,当前主流传言中他是一个心狠手辣、心思猥琐的坏男人,但这也不影响他通过一些手段来博得更多女性顾客的青睐,尽管如此,他的业务能力在顾客们看来仍旧十分出众。】

看到这,方星阳停到了一个店铺的窗户前,通过反光直视着自己的眼睛。

他抬起手来指向自己。

(;¬_¬)道:“你再跟我睁眼说瞎话?我现在很涩涩?我内心很猥琐?我有通过一些手段来博得女性顾客青睐?”

下一秒,窗户打开,一个浑身长满了疱疹的怪物探出头来。

【叮——[疱疹怪]对你的好感度+9】

“小帅哥,你刚指的是我吗?”

方星阳Σ(゚д゚lll)!!

【警告!sa

值大幅降低!已降至危险阈值!】

【推荐购买[精神增幅点数]以尽快恢复,售价:8000幽魂/点】

方星阳从空洞中回过神来,一溜烟地跑了。

那个疱疹怪一脸娇羞地摸了摸自己通红的脸,“哎呀今天终于有幸见到【雾港纪闻】中的那个小哥哥了呢,真幸福真幸福……”

她说着,头顶冒出来了一连串的小爱心,朝着方星阳逃走的方向飞了过去……

方星阳朝着委托铺方向小跑着,同时点开了自己个人页面中的另一个带着红点的图标。

【[稀世超凡]级道具:失落国度的庇佑——黑暗精灵家族公主所赠予的宝藏护身道具,作为黑暗精灵家族中的法宝之一,该道具内蕴含着超强的恢复力量,甚至有着抑制死亡的强大功效;但该道具作为黑暗精灵家族专属道具,在一定情况下也可以与黑暗精灵家族建立联系,甚至是将附近的情况以画面的形式传输到黑暗精灵家族当中。】

【提示:该道具非专属道具,不可更名,不可强化,无使用次数限制,可损坏,你可以将该道具装备于脖子、手腕、脚腕、X等】

方星阳愣了一下,“??”

紧接着,点开下一个红点:

【新称号:[失落国度之火的重燃者]——不可佩戴称号,获得该称号即意味着你得到了黑暗精灵家族的全面认可,同时,作为黑暗精灵家族新时代的开拓者,你在黑暗精灵家族中的声望永久性+100(不论何种情况,声望值都不会低于该数值)。】

【提示:生存等级40级时,可解锁[声望]系统,愿你在残酷的世界过得开心愉快。】

“愉快你个锤子愉快!没你在后面制造我的种种负面绯闻我会过的更加开心愉快!”

方星阳非常屑地翻了翻白眼,转身走进了一片狼藉的雾港委托铺。

刚一进门,便听到了走廊深处传来了铁链碰撞发出的“哗哗”声。

“店长,您在吗?”

听到是方星阳的声音,雾夜收割者缓缓飘了出来。

但看到店长的模样后,方星阳接着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从来都没想到过,店长会变成如今这番模样。

只见店长的身体早已崩坏破碎,原本那镰刀死神模样的身躯已经化为乌有,而是变成了一团漂浮在空中的黑色烟气。

烟气隐约透露着店长原来的模样,但唯独烟气中那两团象征着店长双眼的火焰,让人看一眼就有一种要被吸进去的感觉。

店长这般崩坏的身躯旁环绕着粗大的铁链,铁链的尽头,则是一把满是钝迹和血渍的镰刀。

要是把店长的身子扩大几倍,再加上几条巨大触手的话,店长的模样简直跟那混沌死灵一模一样!

这是方星阳第一次见到这种形态下的店长,一些之前他从未见过的数据随之浮现出来:

【雾夜收割者】

【等级:89】

【种族:死灵】

【阵营:守序邪恶】

【属性:混沌魔能】

【能力:灵魂收割、灵魂奴役、空壳驱使、魔能冲击、诅咒之躯】

【好感:15】

【介绍:“雾港委托铺”店长,“大死灵主”安置雾噬港风暴长廊区下属,“大死灵主的诏令”拥有者,“死灵议会”成员,实力强大,冷酷无情,但对店里的人类学徒似乎格外上心。】

“能看到你活着回来我很高兴,孩子。”

雾夜收割者的声音跟以前相比变得更加低沉,随后,方星阳看到店长那混沌的身体当中伸出来一条像是手臂一样的半透明烟气,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

“抱歉店长,我……弄坏了您给我的魂灯……”

方星阳无奈地指了指自己那空荡荡的腰间。

“那魂灯给你,本就是给你用作防身,东西坏了没关系,人还好就行。”

“只是……”

方星阳疑惑,“怎么了店长?”

他看到雾夜收割者的目光落在了大厅方向的废墟当中。

“诏令的结构受损,我现在无法联系上大死灵主,所以也没办法弄清楚今天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因此我打算今天就动身前往死灵之岭,一是去参加议会;二,也要问问大死灵主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风暴长廊出现如此强大的死灵也只能有两种可能性,一是大死灵主派来的,二是这死灵已经强大到超出了大死灵主的控制,以失控状态跑了出来。”

方星阳低着头,眉头紧皱,“那……您觉得哪种可能性更大?”

雾夜收割者沉思片刻。

“不好说,首先,我们没做任何惹到大死灵主的事,祂没必要用这种手段来对我们;但如果是混沌死灵失控的话……它为何就如此准确地降临在了我们的头顶上,而且目标明确,只奔着我和你二人呢……如果真是失控死灵,会无差别的攻击任何生灵而不会像今天这样。”

方星阳陷入了沉默。

的确,店长说的不无道理。

有些东西如果不继续深入的话,是无法得出结论的。

而要在这件事上深入,那就需要店长前往死灵之岭去跟大死灵主面谈。

方星阳自然没有这种资格跟着去。

“如果非要把最近发生的这些怪事放在一起去想的话,那也只能说明这混沌死灵的出现也许仍与大海有关。”

良久,店长沉思道。

“大海?!”方星阳诧异。

“嗯,大海……如今我们已经与黑暗精灵家族和解,我想我也是时候动身出发了,店里的事就交给你了,修缮的话,按照原来风格修就好。”

“如果你也觉得最近发生这些都与海里的东西有关的话,可以试着打听一些东西,但不要轻易去往海边。”

方星阳轻轻点头,【任务列表】中也随即出现了一个醒目的红点——

【叮——“雾夜收割者”向你发布任务:试着打听一些有关大海的事情。】

【叮——大型隐藏任务激活:[雾海疑云]】

“事不宜迟,我现在就动身,这段时间……就由你来看着店里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