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六翼统帅的吼声伴随着街道上的玻璃破碎声一同传来,其速度之快,甚至连那些黑暗精灵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

那些漂浮在空中的黑暗精灵顿时被那股冲击波掀翻,黑暗精灵们整齐的队伍也随之四分五裂。

混沌死灵最后爆发出来的这股冲击波威力很大,甚至连六翼统帅都被击飞出去了一段距离。

眼看着那股肉眼可见的黑色能量波袭来,最后的关头,原本一直在地上躺尸的方星阳提着魂灯站了起来。

原本暗淡的魂灯内部,顿时燃烧起了升腾的红色烈焰。

极限共鸣状态下的魂灯在方星阳的手中疯狂抖动着,但同时,从魂灯内喷薄而出的魂火构成了一面足以覆盖小半条道路的火墙,将方星阳他们挡在了墙后。

道路两旁的建筑玻璃在冲击波的影响下一路向后破碎,唯独方星阳所在的道路中央,猩红色的火墙挡住了迎面而来的冲击波。

轰隆……

当啷……

在冲击波击中火墙的那一瞬间,方星阳的手中传来一阵清脆的破碎声。

半截破碎的魂灯掉落到地上,方星阳面色苍白,喘着粗气望着冲击波传来的方向。

混沌死灵枯竭的核心掉落在地,像是一块普通的石头那样摔碎。

六翼统帅站在一旁,一脸不可思议地望着方星阳所在的方向。

似乎是在为这个人类的力量感到诧异,又像是在担心公主和王后的安危。

几秒钟后,他回过神来,飞到王后跟前将巨剑插到了地上,扑通一声单膝跪了下来。

“抱歉王后大人、公主殿下,是我保护不力!”

他的身旁,方星阳也同样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手中的半截魂灯。

没想到店长给他的贴身神器,才几天就被他给玩坏了……

【叮——你的[战损史诗]级装备[幽冥魂灯]耐久度清零,道具已破损!非专属装备无法修复!】

系统的播报再一次向方星阳证实了这一事实。

方星阳原本以为接下来的气氛会很沉重,毕竟如果不是他出手挡下了这道冲击波,青儿和王后恐怕都得被伤到。

却没想到,身后传来了王后的笑声。

“没事没事……平安就好!没想到,这个人类小伙子还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方星阳惊魂未定,喘着粗气回头一看,发现王后正带着一脸慈爱的笑容朝自己走来。

跟第一次见面时那个直接拿刀子捅进他胸口里的判若两人。

“同胞们……我说,这个人类年轻人是将黑暗精灵家族拯救于沉寂之中的英雄,各位都没什么看法吧?”

王后笑着,抬头望向那些在空中环绕着他们的黑暗精灵们。

这样的发言,得到的自然是一番肯定的回答。

【叮——你在“黑暗精灵家族”中声望+50】

【叮——[黑暗精灵·王后]好感度+2】

方星阳老脸一红,羞涩地抓了抓后脑勺。

“嘿嘿……都是应该做的!为顾客服务是我们委托员的使命,能得到您的肯定是我最大的荣幸!”

此话一出,王后脸上的笑容顿时化为乌有,又变成了他们初见时的那番把“不满”挂在脸上的表情。

“虚伪!”

王后一声低喝,吓得方星阳身子一抖。

“对我女儿做了那么多难以启齿的事,居然美其名曰工作使命?你以为,你做过的那些,我都不知道吗?就算我们不在雾噬港住,[雾港纪闻]里的那些报道我也没少看!”

方星阳o(゚Д゚)っ!

不是吧,您老也有心思刷那些八卦的新闻啊!

“青儿当初就是因为信任你,才把自己的唾液给了你让你保命,要不是那些唾液,你怕是连上次的决斗都挺不下来,算到现在的话……我女儿救过你两次,你还欠她一次呢!”

方星阳心里“咯噔”一声,掰着手指头数数的话,那些“超效治疗药剂”救过他的次数,好像远比两次要多呢……

算了,两次就两次吧,让她们知道的越多自己越没面子……

【叮——提示:在[黑暗精灵家族]中,被看到身子并不能算是一件很让人羞耻的事情,反而“体液”是他们家族中象征“贞洁”的存在,唾液对黑暗精灵们来说是可以救命的灵药,同时也是一种绝对信任与值得托付的象征。】

看完系统的提示,方星阳瞬间原地空洞。

怪不得这老王后一直在往一些他不了解的地方扯,原来都是因为当初青儿给他的那些超效治疗药剂啊!

但这象征“贞洁”什么鬼?她不就是贡献了一点口水么?怎么想都跟“贞洁”一词沾不上边好吧!

“如果我还没老糊涂的话,青儿失踪那年只有九岁,这一转眼……你父亲都已经病倒了快六十年,青儿如今得有七十七岁了吧?”

方星阳一愣。

七十七岁?

他扭头看向青儿。

这个看起来年龄跟个小女孩差不多,目测顶多只有十六七岁的小精灵,竟然被她妈说今年七十七岁了?

方星阳又下意识去寻找那个同样看起来很年轻,实际上都能当他祖宗了的巫咒术师。

才发现自从黑暗精灵们到来之后,那巫咒术师和一汪就不见了,应该是回家养伤去了。

“嗯……青儿不知道,我只是感觉,就像是睡了一觉一样,很早之前的记忆都消失了,只记得小时候和最近的事……”

“你失踪后的这些年,妈妈每一天都在算着,今年青儿的确七十七岁了,也该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

方星阳心里“咯噔”一声,心说不妙!

因为那老王后在说这话的时候,目光分明是黏在他身上的!

“诶?”似乎连青儿都没想到母亲会突然说到这个话题中来。

她的脸上,还带着刚刚与家人团聚的喜悦。

“好了,你的父亲在听到你的消息之后,拖着那副破身子硬是从床上坐了起来,要不是身体状况实在糟糕,今天他就要跟着一起来了,你还有没有什么话想要对这个人类说?早点说完,回去见见你的父亲。”

此言一出,青儿的脸上肉眼可见地浮现出一抹红晕。

方星阳有苦难说,想着您这时候可别脸红啊!当初我叮嘱您那些话您都忘了吗?可别再说咱俩之间发生过什么嘞!越抹越黑啊!!

“妈妈,他是个好人,但看上去太容易死掉了,我不想让他死掉,所以……能把这个给他吗?”

说着,青儿向着母亲摊开手掌,手心赫然是一块翡翠色的玉石。

那一瞬间,方星阳看到老王后的眼角抽搐了一下。

这种东西想也不用想,应该就是他们黑暗精灵家族的传家宝之类的东西,现在这小精灵要把家族传家宝给他,方星阳觉得自己要是小精灵的爹,自己肯定也不会同意。

可没想到,经过一番思索之后,老王后居然有些沉重地点了点头。

“也好……毕竟没有这个人类,我们一家人的团聚还不一定是什么时候,这样来看……将玉佩交付于这个人类也算值得了。”

青儿立即开心地笑了出来,飞到方星阳面前,将玉石塞到了他的手里。

“再见啦,带上这个,你就不会那么轻易死掉了,有机会我再来找你玩哦好人哥哥!”

说完,这小精灵又一脸害羞地钻进了母亲的怀里。

“好了,人类,今天时间有限,我们还得赶路,一些问题……就只能留到改日再问了……”

老王后慢慢朝他走来,最后停在了他的跟前,目光凝视着他的眼睛。

“对于黑暗精灵家族的复兴来说,你功不可没,等回去收拾好家里之后,我会派人来请你去家里坐坐,到时候,我们可要好好谈谈了呢!”

老精灵说完,背后的翅膀张开,临走前还对着方星阳露出了一抹让他怎么都猜不透的笑。

【叮——你获得[普通级]道具:好人卡,来源:黑暗精灵·公主:青儿】

【叮——[黑暗精灵·王后]请求加你为好友,请前往[雾港纪闻]页面查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