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与此同时,方星阳看到自己的“个人页面”上出现了一个突兀的红点。

进入查看,自己的全身各项属性跟之前无异,唯独出现了一个之前从未有过的BUFF——

【失落国度的守护:源源不断的恢复之力正作用在你的身上,自身恢复速度增幅27000%】

方星阳震惊于那串匪夷所思的数字之中,紧接着,那个亮点处传来了黑暗精灵疲惫的呼喊声:

“快走!我要撑不住了……”

那声音距离他似乎只有一步之遥,可黑暗精灵的声音听起来却像是被什么东西所牵制了一样痛苦。

方星阳冲到她身边,看到黑暗精灵正漂浮在空中,她的手里攥着一个像是玉佩一样的东西,浑身散发着微弱的荧光,像是在施展某种术法。

“走!你跟我一起,这次不能再把你弄丢了!”

方星阳喊着,一把将她抱了下来,望向自己身后这栋被抽碎了的建筑。

这里看起来没人居住,房间里的陈设表面落了一层的灰。

方星阳抱着黑暗精灵朝着建筑内部逃去。

身后,那两个圆环像是失去了目标似的,混乱声音暂时停了下来,方星阳抱着黑暗精灵一路跑到了一扇锁着的木门前。

方星阳一脚下去,木门整个被从门框上踹落下来,砸得一地灰尘顿时满屋飞舞。

可随之传入他耳中的,却是一阵熟悉的低沉轰鸣。

还没等那灰尘散去,一条粗大的黑色触手便从前方朝着他的方向抽了过来。

他顺势往墙后一躲,触手打在墙壁上,带来了一阵如同地震般的晃动。

“该死,这到底是什么东西?系统大大,有没有什么招能干掉这东西?”

方星阳抱着黑暗精灵靠在墙边,满头大汗地问道。

可罕见的,系统没有回答他。

方星阳的眼前除了弥漫的灰尘外,便只剩下了那个还有不到九分钟的倒计时。

“好人哥哥……我好冷,我不想打架了,你带我走好吗?”

方星阳怀里,黑暗精灵蜷缩成小小一团,瑟瑟发抖地说道。

“好!好,你别怕,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再跟我一起坚持八分钟,虽然我也不知道八分钟后会发生什么,但肯定会好起来的!”

方星阳慌慌张张地说着,又下意识往墙角里靠了一点。

身边,建筑被暴力摧毁的声音一声接着一声,方星阳的头顶上开始掉落下大块的建筑碎片。

就连他身后那面墙,竟然也在他的注视之下碎裂了一半。

黑暗精灵似乎在刚才进行了过量的体力消耗,此时缩在他的怀里像是被人抽了脊梁骨似的软,一直想要从他的胳膊缝隙间滑下去。

方星阳索性将她背到了自己肩上,腾出来的一只手按在了魂灯上。

由魂灯内蔓延开来的防护魂火将他和黑暗精灵一同保护在内。

下一秒,伴随着一阵可怕的轰鸣声,他们身后的那面建筑外墙轰然倒塌,方星阳整个人被坍塌的外墙压了下去。

魂灯的魂火主要是在魔法攻击方面占据优势,面对这种沉重的建筑碎片,魂火所能起到的防护作用并不突出。

方星阳的腿被一块巨大的建筑碎片压在下面,黑暗精灵从他的肩上滑落,好在没有受伤。

可方星阳那条被压着的腿下,却突然传来了一阵让人心酸的惨叫声。

是那个一直都在他口袋里的弹丸投手。

【叮——警告!你的[专属伙伴·弹丸投手]受到致命伤害!】

【叮——当前剩余[装备进阶点数]*1,对其进行进阶或使用治疗魔法可避免其死亡!】

系统的这波二连播报像是一道天雷一样砸得方星阳半天都没回过神来。

从那面墙轰然倒塌的那一刻起,他腿兜里的惨叫声就没有停过,听得方星阳的心就像是有一个爪子在狠狠地捏着似的。

在得到那一点装备进阶点数之后,一开始他还在那几样能够增幅的道具间纠结。

增幅武器能大幅提高攻击,增幅子弹袋能大幅改善战斗体验……

增幅这个小东西呢?他只是觉得有种养成类游戏的感觉,却从没真正往这方面想过。

而如今,系统的意思是如果他不对其进行增幅,这小东西就会死掉么?

方星阳从来没考虑过这一点,只是以为让这小东西待在自己兜里,它就会一直安全下去了……

可现在这种情况,他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了啊!

店长和巫咒术师下落不明,黑暗精灵也是为了救他体力透支,那倒计时还剩下五分多钟的时间……

被摧毁的建筑似乎一时间让那两个圆环再次失去了目标,让方星阳有了推开那块建筑碎片的时间。

碎片被推开,那个想要从他口袋里钻出来的小东西已经像是没了力气似的耷拉在口袋边上,奄奄一息地望着他。

那对像是木雕般生灵活现的眼睛中,满是对生的渴望……

“行吧,给你进阶了,看在你之前也想要救我的份上……”

方星阳嘟囔,抬起手来摸了摸弹丸投手的脑袋。

【叮——你已对[专属伙伴·弹丸投手]使用[装备进阶点数],弹丸投手获得进阶!】

随着系统的播报,他的手上泛起一层明亮的光蔓延向弹丸投手。

那光的亮度很高,甚至都压过了他身体表面的那层护身魂火。

弹丸投手逐渐被他那只手发出的亮光笼罩,有关于这小东西的一些数据也随之发生了巨大变化:

【[专属伙伴·弹丸投手](可更名,可增幅)】

【等级:11】

【种族:专属·异变植物】

【战斗力:90】

【迅捷:80】

【智力:13】

【状态:痛苦,疑惑,复苏】

【能力:心灵感应:进阶后的它拥有与你心灵相通的能力,你可以随时与它建立心灵连接,以它的视角进行战场观察,并通过心灵连接与它沟通;生命羁绊:专属伙伴将会百分比继承你的生命值,生命力大幅度提升,且你给予它的治疗手段治疗效果增幅300%;战场激励:当你们共同攻击同一敌人时,你造成的伤害提升15%,专属伙伴造成的伤害提升200%】

【介绍:你的专属作战伙伴。】

“咿——咿——”

那小东西像是活过来了似的,叫唤着顺着他的胳膊爬了过来。

最后这小东西站在他肩膀上,(*≧▽≦)地蹭着他的脸。

方星阳无奈笑笑,“好了好了……不用感谢我,枪和子弹袋我用得久了自然会进阶的,所以就把这次机会让给你吧。”

他说着,用手指摸了摸这小家伙的脑袋。

前方,又一面墙轰然倒塌,他们所在的这栋建筑剧烈地晃动起来。

这栋二层建筑的一楼快要被那两条触手给拆碎,方星阳回过神来抱起黑暗精灵来撒腿就跑,他们身后,破碎的建筑轰然倒塌。

回到街上,不远处的另一条街道中还回响着激烈的爆破声,应该是那巫咒术师还在跟混沌死灵的本体进行战斗。

方星阳回头看去,那两条追杀他的触手似乎是被倒塌的建筑碎片埋在了下面,暂时归于寂静。

而系统给他发布的那个倒计时,此时也还只剩下最后三分钟的时间,他决定再回去,如果能帮上那巫咒术师的忙最好。

就算帮不上,他也能去分担一部分火力,让巫咒术师更好的进行输出。

嗯,就这么办!

想着,方星阳抱着黑暗精灵朝着巨响传来的方向跑去。

他的肩头,弹丸投手似乎是很生气一样,忽然“咿——呀!”一声。

从小筐子里结出来了一个泛着氤氲能量的弹丸,朝着他们身后的建筑废墟丢了过去。

轰……

【叮——您已击败[追猎触手],生存经验+20,[专属伙伴·弹丸投手]羁绊值+3】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