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巫咒术师突然关上阁楼小窗,俯身到方星阳的面前。

熟悉的香气扑面而来,每次看到她这个动作的时候,方星阳都会感觉她想要用胸脯来让自己窒息。

“小家伙,如果不是看你如此弱小的样子,我非得以为你是惹到大死灵主了呢。”

巫咒术师凑在他的耳边,呵气如兰。

“除了许多年前大死灵主亲自降临那次,风暴长廊几乎从来没出现过这样强大的死灵,当然,你们店长除外。”

“只是从现在这种情况来看,连你们店长都已经落败了呢……”

一听这话,方星阳的脸一下子就白了下来,他强撑着身子凑到小窗前向外看去。

看到围墙外那个刚刚伤到他的小型混沌死灵已经被巫咒娃娃所杀,它的身体已经完全坍塌,看起来像是一堆散落在地上的碎骨头。

而小巷的尽头,那个刚刚袭击了他们店铺的大号混沌死灵已经追了过来。

方星阳还看到,那混沌死灵的某一条触手上,的确是挂了半条哗哗作响的铁链。

那是他店长镰刀末端的铁链……

“店长他……”

“放心,你们店长死不了,死灵可没这么容易死掉。”

方星阳心里还是紧张,“那你打得过它吗?它似乎就是奔着我来的。”

巫咒术师皱了皱眉,“难说,不过看在你我也曾欢喜一场的份上,如果你能答应我几个条件的话……我会尝试一下。”

“什么条件?”方星阳的手在她看不到的地方捂住了自己的腰。

巫咒术师脸上露出一抹坏笑,“我看委托系统上好多顾客都在抢着要你呢……要是这次我帮了你,你要答应……只准为我一人服务。”

方星阳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

“姐姐,拜托,我们是一家正经的委托铺,不是鸡窝!要说打扫打扫卫生搬搬东西的我还行,你这要求……简直比那些魅魔还可怕,抱歉不能答应你,那样会让其他顾客对我们有偏见的!”

“公主大人,我们走。”方星阳说完,拉住黑暗精灵的手转身就要离开。

“等等……什么服务?你不就是为人服务的吗?为什么不答应她?”黑暗精灵在他身后疑惑道。

方星阳无奈,“你还小,你不懂……我们店虽然什么委托都能接,但也是有一些红线规定的,她这个样子就是想让我闯红灯。”

身后,巫咒术师的笑声传来,“嗯?你不就是喜欢闯红灯吗?我记得她们还喜欢叫你‘红灯战士’来着。”

方星阳直接ヽ(ー_ー)ノ。

“什、什么红灯战士!你到底从哪听来的这些八卦新闻!”

方星阳话音刚落,便看到小阁楼的窗户被一抹压抑的黑色遮挡。

“出去!”

巫咒术师察觉情况不对,挥手间将他们传送到了小城堡旁的一条小巷中。

黑暗精灵一脸好奇地看着这一切,下一秒,沉闷的破风声从上方传来。

一条巨大的黑色触手甩过,将刚刚他们所在的小尖塔拦腰斩断。

“哼哼……看来我们的红灯战士还是很有个性的嘛……那我就勉为其难帮帮你吧,毕竟,它可是把我家的后院都给打坏了呢!”

说完,巫咒术师举起手中那个看起来格外邪恶的巫咒娃娃对准混沌死灵,口中念叨着方星阳听不懂的咒语。

随后,她慢慢将构成巫咒娃娃身体的一根白色丝带从娃娃身体内扯出,丝带上同样画满了方星阳看不懂的符号。

整条丝带被从巫咒娃娃体内扯出来后,顿时在空中燃烧起来,等到整条丝带全都被扯出来时,丝带的末端也被烧成了灰烬飘向空中。

而那混沌死灵身旁,无数晦涩难懂的符号汇聚到了混沌死灵的身旁,像是一条锁链一样环绕在它的身边。

巫咒术师的脸上浮现出一抹诧异。

“哦?必死的咒语作用在它的身上,竟然只是起到了一定的限制作用吗?”

说着,巫咒术师用同样的方法将第二条丝带扯出,嘴里念叨着跟上一句截然不同的咒语。

很快,混沌死灵的身旁便出现了第二个咒语束缚链,它的移动速度也因此变得缓慢起来。

“小家伙,我劝你还是早点跑为好,这东西可是比我想象中要强得多呢。”

“一般人中了这样的咒语,怕是连灰都剩不下了。”

巫咒术师说着,扯出了巫咒娃娃身上的最后一条白色丝带。

与此同时,已经被诅咒束缚的混沌死灵身上突然飞出了两条触手,那两条触手在空中首尾相衔,像是两个圆圈一样朝着方星阳飞了过来。

“那我跑了,你保重!”

说完,方星阳朝黑暗精灵比了个手势,带着黑暗精灵沿着小巷子狂奔。

而他的头顶上,那两个黑色的圆圈一直在后面跟着,犹如前来索命的死神般让人不安。

【叮——激活隐藏任务:[终末的死灵狂欢]】

【任务详情:你被来源不明的超强死灵追杀,而且一切似乎都在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

系统的播报还没结束,方星阳便听到了身后传来那巫咒术师的一阵嚎叫。

【任务目标:活下来!倒计时——15:00:00】

紧接着,方星阳的眼前又出现了一个跟当初进行“速射试炼”时那样的倒计时。

这还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任务,唯一以倒计时作为目标、而且没有说明奖励的任务。

系统的意思是,只要活够15分钟就行么?

想着,头顶忽然传来一阵可怕的破风声。

方星阳本能地向前跃出,一根黑色的长刺接着落在了他半秒之前所在的位置,直接在地面上砸出来了一个大坑。

单从地上那坑洞的大小来看,就能看出来这混沌死灵的攻击力要比当初跟他决斗的那个黑暗精灵弓箭手高得多。

方星阳试图在逃跑时将头顶上那两个黑色的圆环击落,但无奈那两个圆环就像是一种高科技智能浮游炮那样,利用频繁的交替火力打得他根本就没有还手的机会。

终于,当方星阳从小巷中跑出、来到店门口那条宽阔的马路上时,他头顶的两个圆环也因此改变了战术。

两个圆环一前一后,以夹击之势前后攻击,方星阳被一条圆环击中,径直飞向一旁的建筑。

他的身旁,一脸惊慌的黑暗精灵束手无策,方星阳的伤势目前还无法确定,即使是她的口水也难以做到准确治疗……

对方的攻击目标十分明确,黑暗精灵被完全无视,两个圆环化作两条触手挨个抽打着方星阳的身子。

每一次抽打过后,方星阳的身上都会传来一阵骨头的折断声。

【叮——机体受损程度:28%】

【叮——已进入[绝对防御]模式】

【叮——机体受损程度:45%,请立即寻找救援手段!】

【叮——……】

一会的工夫,方星阳几乎被那两条比他腿还粗的触手给硬生生抽进了一旁的建筑里。

甚至连他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那两条触手连建筑的外墙都能抽烂,而他居然还能清醒地听到系统的播报声……

轰隆!

没过多久,他身后的那个建筑轰然倒塌,漫天的烟尘彻底将他掩埋其中。

方星阳本能地咳嗽着,每一次咳嗽,都震得身上的伤口痛得要命。

但很快,他就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

他身上的痛感,居然在逐渐减轻!

就算那两条触手的攻击仍在持续,而他的身上,似乎是出现了一种更加强大的恢复力量,这种恢复力量足够让他硬扛着两条触手的攻击恢复身体!

坍塌的建筑在一定程度上帮方星阳挡下了那两条触手的攻击,方星阳惊恐地试图从被打烂的建筑废墟中挣扎出来。

混乱的烟尘当中,他看到了一个闪烁着莹莹光芒的身影出现在了自己身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