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沉已经超出王胖子三圈了,他只差最后一圈就能完成20圈的处罚。

而就在这个时候,王胖子这里终于还是因为严重的高原反应停下了脚步,他看着即将超出自己第四圈的陆沉,吃力地说了一句:

“兄弟,我只能陪你到这里了,我想睡了”

说完,他的身体径直倒了下去,场边的新兵不约而同的惊呼了一声。

就在王胖子身体即将接触地面的时候,一双手将他轻轻搂住。

是陆沉。

“现在还不是睡觉的时候,你先出去缓一缓吧!”陆沉将王胖子搀扶起来,后者此时满头大汗,呼吸极不顺畅,如果任由他去睡,只怕会出大事的。

“你小子这么胖,逞什么能呢?”

王胖子笑道:“咱们是不是兄弟?”

陆沉笑道:“当然了!”

“正因为是兄弟,所以我不能拖你后腿啊,以后可是要你替我挡子弹的,现在不抓点紧,以后没机会了啊哈哈!”

“我看你还是先别说话了,嘴里都出沫子了”

王胖子听他这么一说随即伸手摸了摸嘴巴,发现自己真的喷沫子了,随即吓了一跳。

“快扶朕休息……

陆沉气笑不已地扶着他走到场边,其他新兵赶紧过来接。

然而陆沉则是转身继续跑了出去,他要完成剩下的最后一圈。

何高山此时正站在场外,静静地看着他。

忽然感觉身边有人,他扭头看去,随即将眉头皱了起来。

他说:“你来干嘛?”

“呵呵,何教官怕我抢你人?”

说话的是隔壁班的郑正教官,他与何高山曾经是同班战友,现在也是新兵连的同事!

何高山知道,是陆沉将对方吸引了过来,所以他心里对于这个总爱到处挖人的家伙十分鄙视和警惕。

“别想了,都是我碗里的,你筷子再长也别想伸进我的碗里夺食!”

“看看也不行?”

“看看到是可以,你觉得这小子怎么样?”

他们看着跑步的陆沉,竟开始讨论起来。

军人就是这样,看到喜欢的新兵,总能找到很多话题。

对于陆沉,郑正教官提出了很中肯的评价,他说:“是个好苗子,单凭耐力这一块,我看都不输某些专业的运动员呢!”

何高山点了点头,对于这一点他倒是同意的,从火车站到这一次陆沉都在体能这一块展现出了超乎常人的天赋。

即便是曾经夺取过新兵连铁人三项第一名的自己,也不敢说能够赢得了对方。

“可惜是个刺头,要带好得非一些功夫。”

郑正伸手拍了拍何高山的肩膀,说:“那就要看你这个家伙有没有能力带好他咯,如果自知不行,就别逞强,把他给我好了!”

“滚你的吧!”说着,何高山作势要往郑正后面踢过去,对方立马拍着屁股走人了。

最后一圈陆沉速度丝毫不减。

他跑完之后,班里的其他新兵还没从高原反应中缓过劲来,但看到他成了唯一一个完成任务的,新兵们一个个羡慕的拍手。

就连正在为高反新兵带氧气瓶的义务兵们也难免多看了他几眼。

陆沉结束跑步后没有着急停下,他继续缓慢的走着,感觉到有人在一边盯着自己,他随即将目光转了过去,发现何高山正站在那里。

“报告,完成20圈跑步任务!”虽然不想跟他说话,但陆沉还是打了报告。

毕竟对方是教官,自己只是新兵蛋子。

然而面对他的报告,何高山只是无所谓的点了点头,随即来到新兵们面前,看着他们一个个丢了半条命的样子。

他说:“军营是神圣不容许亵渎的地方,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你们既然来到了军营,成为一名军人,那么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服从!服从!服从!”

“如果你们觉得这样很不人道,或者说很不公平,那么我现在就可明确的告诉你们,战场上没有人道也没有什么劳什子公平!”

“你们如果连这么最起码的训练都忍受不了,那大可以选择放弃,反正你们这样娇生惯养吃不了苦的乳臭未干的孬货最终都会被淘汰掉!”

听着何高山的讲话,很多人都陷入了沉默,即便是陆沉他心里也赞同了对方的说法。

然而,总有无法接受的,站了出来,选择了放弃。

看着他们被军车拉走,陆沉和新兵们都再次陷入了沉默,谁也不知道他们心里想着什么。

直到回到宿舍,躺在床上,经历了莫名其妙的惩罚和新兵入营就选择了放弃的事情,今天的夜晚,很多人都陷入了失眠。

只有累到崩溃的王胖子早早的睡着了。

陆沉躺在床上,看着打呼噜的王胖子,会心一笑。

心想这家伙还真是个没心没肺的,刚才的事情竟然对他一点影响都没有。

窗外的月光洒在床头,陆沉将手掌握在钢铁打造的床头架上,一股微凉传入手心。

他的目光始终看着窗外,心却陷入了沉思。

前世的一些美好或者不美好的画面从脑海闪过。

以前他是富二代,家里很有钱,他每日过着灯红酒绿的日子。

浑浑噩噩的活着。

然而仔细想来,又好像没好好的活过一样。

他甚至以为,自己消失之后,他那整日忙于应酬和推杯换盏的老爸估计都没在意到。

他用力砸吧着眼睛,想要挤出几滴泪水告慰一下前世,然而好久都没有挤出来。

直到脑海中的系统忽然冒出来提示,他索性将往事抛在了脑后。

【宿主领取奖励:教科书级别士兵姿态】

【是否融合奖励】

“确认融合!”陆沉没有多想,直接同意了。

【融合开始,进度10%……30%……60%……100%,融合完毕】

随着提示消失,陆沉惊喜的发现,自己脑海里出现了许多记忆。

这种记忆有区别与普通的记忆,他不是自己做过的事情,活着看到的场景,而是对于某种动作或者技术的潜意识。

观察那些记忆后,陆沉很快明白了,自己获得的奖励内容,指的是他已经能够熟练的掌握士兵各种停止间转法、站军姿、步操动作等内容。

这么说来,今后几天的初级训练,他已经完全不用担心了。

记得前世大学军训时,自己站军姿每次都无法坚持超过十分钟。

特别是各种停止间转法和动作他都做的不太标准。

眼下,融合了教科书级别的士兵姿态奖励,估计到时候何高山一定会惊掉下巴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