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沉冷冷的盯着何高山,他心中怒气上涨,对方这么干明显就是在针对新兵,他前世不是不知道新兵营的艰苦,但当自己身处其中的时候,他却觉得这完全是可以变通的,为什么非要在大家都尽力的情况下坚持处罚?

他看着何高山,心想是可忍孰不可忍,他要接受何高山要单练的要求。

然而就在这时,系统忽然有了反应。

【叮!】

【系统任务发布:完成跑圈20圈!奖励:教科书级士兵姿态。】

陆沉微微一愣,他的情绪也瞬间冷静下来。

仔细想想,与其与何高山激化矛盾,倒不如提升自己来的实际一些。

自己犯不着刚进军营就给自己找不痛快吧?

想到此处,他便没再接话。

何高山看陆沉犹豫了一会结果还是没有了反应。

心想这个小刺头看来不过是外强中干罢了,眼下不就被自己镇住了?心里稍稍满意许多。

但对于这些刚刚进入军营,过惯了无组织无纪律的生活的新兵蛋子,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敲打一下。

他走到陆沉面前,一双如同死神一般的眼眸紧紧盯着陆沉,说:

“你小子,我记住了!”

“全体都有,目标新兵连操场,跑步走……”

随着教官何高山一声令下,站在前面的几个排头兵不敢犹豫,率先跑了出去。

跟在后面的新兵们也一股脑地追了上去。

陆沉还在原地与何高山对峙着,只见王胖子赶紧抓住他的后背,拽着他加入了跑圈的队伍。

“兄弟,咱们是新兵,这些都是必须经历的,我表哥说了,挺过三月集训期,咱们就算是解放了啊。”

“你别跟丫的置气,以后的路还长着呢”

陆沉跟着王胖子跑着,他发现这个中二的好基友,有时候看问题还挺有一套。

只不过,他陆沉已经两世为人,不愿在违背自己的心意活着,如果教官何高山在做出对大家不公的事情。

他依旧会站出来。

然而眼下,完成系统给予的任务才是关键。

想到这里,他不自觉的加快了步伐。

“兄弟你干嘛呢?20圈得慢慢地磨,你这么跑只怕连一半都跑不完就得嗝屁啊!”

王胖子与陆沉原本的速度已然不算慢了,然而他发现陆沉竟然猛地加速超前跑去。

“胖子你还记得前天在火车站那次?”陆沉笑道。

王坚猛地反应过来,想起了那天陆沉一骑绝尘将大部队远远甩在后面的事情。

他在后面勉强跟了一节,发现自己呼吸变得有些紊乱,随即放慢了脚步不再追。

“这就是个牲口!”王胖子苦笑着说。

此时206班的其他新兵都发现了速度不断提升的陆沉,他们纷纷惊讶的将目光转向他那里。

这是个什么生物?

这特么是长跑不是百米决赛好不好?

他一定是被何高山气昏了头,我估计再有一圈他就气结了。

这里可是高原地区,大家没有高反么?

忽然有人问了一句,新兵们这才猛地反应过来,他们自己所在的营地可是平均海拔五千米以上的高原地区啊!

一般从平原的低海拔地区初次来到高原的人,大都会发生高反。

这是因为高原氧气稀薄、气压低的缘故。

对于生活在低海拔地区的人来说,氧气骤然减少势必导致呼吸困难。

轻一些的头疼脑涨,严重的恶心呕吐甚至会危及生命。

常人即便是坐着躺着,发生高反都会很难受。

更别说刚到高原就去跑圈了!

想到这里,新兵们就像忽然变了人一样,一个个瞬间蔫了下来。

有的新兵开始大口喘着粗气,他们不是跑累了,而是发生了高原反应。

“麻蛋,这魔鬼教练真不是人啊,我听说其他班刚进部队就被通知可以修整几天先适应高原气候呢!”

“真是遇人不淑啊”

王胖子也发生了高原反应,他只感觉自己腿脚酸软,全身开始有气无力。

然而这个时候,他们大多数人才跑出去七八圈的样子。

王胖子试图在人群中寻找陆沉的身影,他有些担心自己的这个好基友。

他太好胜,刚才跑的那么快,如果高反来了,情况就会很危险。

王胖子的目光在身前的人堆里寻找着,看了一会竟然没发现他的人影。

他心里忽然有些紧张,索性就朝后面看了一眼。

“什么情况?”

然而他看到的竟然是陆沉像风一般朝自己追过来的场面。

“陆沉,你快减速啊!”王胖子大声喊着,想要提醒陆沉不要急功近利,如果来了高反那就得不偿失了。

然而后者却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

周围已经被高反折磨得迷迷瞪瞪的新兵们都震惊难当地看着陆沉,仿佛在看一个怪物。

这家伙难道打了肾上腺素了?

他绝壁是个怪物!

他难道没有高反?

大家不禁疑惑。

然而谁都知道,仅凭陆沉现在的速度,他估计已经开始超圈了。

“兄弟,保持均匀呼吸,尽量争取多吸入氧气!”陆沉在追到王胖子身边时,还不忘提醒他注意高反。

然而王胖子却满脸诧异地看着他,说:“你没有高反?”

陆沉摇了摇头,说:“呼吸上的确有些问题了,不过我能挺住,正好我也想看看再这样的极端环境下我能跑成什么样子!”

“陆沉,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外星人?”陆沉的表现的确让王胖子惊掉了下巴的程度了。

陆沉对着他摆了个鬼脸,随即继续往前冲去。

操场外围,魔鬼教练何高山手里握着一个计时器,目光看着场中的陆沉微微放光。

他没有想到,曾经在火车站路上将自己甩下一大截的那个新兵蛋子,在这里依然保持了异于常人的体能。

对于常年生活在军营,整日把训练当做家常便饭的他来说,陆沉那样的新兵似乎更合他的口味。

只不过,可惜的是,对方是个实顶实的刺头。

何高山忍不住微微一笑,心想这期新兵可有的受咯。

随着时间推移,新兵们的高反越发强烈,有的新兵因为无法承受这样高强度的跑步,直接硬着头皮停了下来,倒在场外大口喘息着。

何高山过去踢了他们几脚,催促他们回去跑。

然而更多放弃的新兵蛋子跑了过来,一股脑躺倒下去。

何高山大声呵斥着,心里却明镜似的,他早知道这群新兵挺不过去。

即便是他自己刚来高原的时候,也被高反折磨过。

今晚的处罚只不过是他树立威信,整顿军纪的一个手段罢了。

想到这里,他也不在去催促那些新兵,通知了医务室的医务兵前来帮助新兵们缓解高反。

而他则是将目光再次投向操场。

此时还有两个家伙留在那里。

一个是王胖子,看上去已经摇摇欲坠的样子,只不过他还在坚持。

另一个是陆沉,何高山看着他的眼神明显有些闪烁。

“这小子,真怪物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