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手持式热成像仪最后被时珺珺解释成了能够显示区域温度的魔法道具,相信除此之外身为异世界人类的卡尔和燕妮也无法理解其他说法。

接下来就是如何处置被封进陶罐里曾试图杀死自己的史莱姆杀手。

卡尔和燕妮表示他们会将其带回公会,等到套出所需的所有情报后就......

对此心照不宣的时珺珺并未提出什么异议。

如果连这种手上不知道沾了多少人鲜血的异世界杀手都需要宽恕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该死的人了。

说话间她从马车车厢内取出了自己的抽绳包,稍作检查确保里面的物品没有被刚才短促的战斗损坏后,女孩背上了抽绳包,挥挥手向她在异世界认识的头两名人类朋友告别。

“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们也是!”卡尔与燕妮异口同声地回答。

短暂的告别过后这对恋人目送时珺珺踏上了离去的道路。

对于这样志在游历四方的冒险者而言,下次再见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吧......

内心唏嘘不已的两人整顿了下马车,好在刚才战斗造成的破坏并未影响其正常行驶,于是便由卡尔临时代替了马夫的位置。

马车快要抵达雷贝里昂城门口时,燕妮忽然想起时珺珺还没拿到委托奖励。

正当她想要喊卡尔跳转马头看看还能不能追上没走远的女孩时,原本平稳行驶的马车却倏地被卡尔拽住缰绳停住。

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的燕妮掀开车帘向前方望去,只见数十名全身都包裹在森严甲胄内的卫士从道路两旁毫无征兆地出现,眨眼间将这辆马车团团包围。

而在看清楚领队的脸后,燕妮怔住了。

南里西弗斯领主卫队的卫队长?他怎么会在这里......

“冒险者卡尔·施特劳斯以及燕妮·芳汀?”

卫士长莱恩哈特低沉的嗓音响起。

“正是本人。”

隐约有些不安的卡尔在回答问题后还保持着微笑,右手却悄然伸手摸向自己腰间的那柄短剑。

这些南里西弗斯领主的私军为什么会在这里全副武装将自己和燕妮拦下?

难道罗宾内特子爵在冒险者公会与地下势力的斗争中竟然选择了后者么......

“如果我是你的话,绝对不会再去摸那柄剑。”

摩挲着长剑剑柄的卫士长莱恩哈特发现了卡尔的小动作,面无表情向他发出了这个警告。

被察觉的卡尔停下动作摊了摊手,脸上还带着满不在乎笑容的他,此刻已然紧张到额头沁出汗珠。

“有人看到你们在不久前曾与这个女孩共同乘坐马车离开雷贝里昂。”

将一幅人像展示给燕妮二人的的卫士长莱恩哈特继续说道:

“她现在是审判厅的通缉对象,作为南里西弗斯居民的一员,你们有义务协助我们将其缉捕归案,”

“可是她犯了什么......”

“侮辱贵族,故意杀人以及伤人,勾结异族破坏王国治安,诱使魔物入侵人类领地等等,每项罪名我们都有确凿的证据。”

稍有常识的王国平民都清楚这些罪名的严重性,随便挑出那个来都够上断头台,何况这么多罪名加在一起......

“不可能!”对卫士长所说一切倍感荒唐的燕妮当即开口,“时珺珺怎么可能犯下这么多......”

“时珺珺?就是那名通缉犯的名字吧?”卫士长莱恩哈特微微眯眼,“听上去你们的关系似乎还......挺熟悉?”

“是几天前在路上碰到的冒险者,同路回的雷贝里昂,算不上有多熟悉。”

沉声回答完卫士长莱恩哈特问题的卡尔意识到,他们现在必须暂时和时珺珺划清界限,倘若不这么做的话,面前的卫士长莱恩哈特完全可能将他们同样视作共犯。

更何况他也不相信作为自己与燕妮共同朋友的那个女孩,会犯下那么多匪夷所思的罪名。

“她现在还在这辆马车里么?”

“不在。”尽量让自己保持镇定的卡尔回答,“在完成公会委托任务后,她就和我们分别了,至于她现在在哪里,我和燕妮都不清楚......”

虽然不清楚时珺珺为什么会被南里西弗斯领主卫队,扣上这么多都是能要人命的帽子,但在这里多拖延这些人几分钟,她逃出生天的可能性就会多上好几分。

上前仔细搜查了整辆马车的卫士向莱恩哈特表示,除两名冒险者之外,车厢内所拜访的陶罐似乎看上去有些可疑。

“陶罐里面装的是什么?”

卫士长莱恩哈特抬了抬下巴点向那只被卫士们抬下马车的偌大陶罐。

“是我们这次委托任务的对象,还请您让手下动手时小心写,里面所封存的魔物一旦释放出来的话相当危......”

还不等卡尔说完,前者就用自己的武器将陶罐封口撬开了一道缝隙。

“这就是你们这次委托任务的对象?一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史莱姆?”

看清楚陶罐内所装东西的卫士长莱恩哈特嗤笑着,让手下的人重新封上陶罐:

“我对你们完成的低能委托并不感兴趣......但你们必须告诉我那个叫时珺珺的女孩离开后去了哪里。”

“我以我下辈子的节操发誓,我真的不知道时珺珺去了哪里。”卡尔信誓旦旦的回答,“不如你们往东......”

“为一个认识没几天的人,你不知道自己要付出怎样的代价......你真的很蠢,卡尔·施特劳斯。”

卫士长莱恩哈特轻声叹息。

一道褐色身影闪过。

还在头脑飞速远转,满口胡诌试图以这种方式为时珺珺争取些逃跑时间的卡尔眼前一黑。

一根歪七扭八很难看出是魔法杖的棍子悬在他头顶上方大约一掌高的位置,口中念念有词的褐袍魔法师米哈伊尔·格列日谢夫,怜悯地望了眼这名不知死活的冒险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