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破晓时分时珺珺被楼下传来嘈杂的声响惊醒。

下床走到楼梯口后她发现,是那些夜袭地下势力的冒险者们,浑身血迹斑斑拖着两名半死不活的俘虏返回公会。

对于三支精挑细选出来差不多相当于冒险者公会最强战力的小队,在情报充分的情况下,收拾几个只能勉强算作地下势力中坚力量的弓箭手,还有尚未到学徒水准的魔法师,难度属实算不上很高,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惊动地下势力的大批人手。

顺利完成任务的三支小队都在满编状态,在无人负伤的情况下他们甚至有余力带回两名俘虏回来盘问情报。

“当天所有在现场的弓箭手和魔法师都被抹掉了,至于幕后主使......”

【荆棘之路】的队长踹了脚旁边哼哼唧唧被揍成猪头的地下势力魔法师:

“等会儿让公会里的人施展一道真言术,不用几分钟我们就能问出来。”

同伴们平安归来顺利完成任务,让留守公会的冒险者们备受鼓舞。

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相信自己的公会终将取得胜利。

“怎么了时珺珺?你在找谁?。”

正在和几名相熟朋友交谈的燕妮注意到了在楼梯上似乎在找什么人的女孩,于是凑上前询问。

“会长还没回来么?”

“可能他还在罗宾内特子爵的府邸吧。”燕妮耸耸肩,“这些贵族一个比一个架子大,会长大人没有贵族身份,又是深夜拜访,拖到中午乃至更晚的时候都在情理之中......怎么了?你找会长大人有事么?”

“这是我待在这儿的最后一天......”

听到这句话燕妮才想起女孩和她们约好的时间。

“就不能再多留两天么?”卡尔也凑了过来,“现在公会和地下势力开战,正是需要人手的时候,而且整个公会只有你一个人能将异种探测覆盖整座贫民窟。”

“我有非走不可的理由......”

女孩也清楚在这个时候说要走实在太像是临阵脱逃,但再不走的话等不到她的绿皮小矮人们,说不定就要先行迁移到森林更深处。

在罗宾内特子爵这种大敌解决之前,现在融入异世界人类社会对她而言太危险了......

还是有旺财坐镇的哥布林村子,感觉还相对有安全保障的样子。

“别的都还好说,可那个史莱姆杀手还没被解决,你一旦脱离公会的保护......”

“我有办法。”

女孩狡黠一笑。

冒险者公会会长诺曼·奥古斯塔在正午时分,裹挟着满身疲惫和酒气骑马返回。

他并未向冒险者们宣布这次与领主罗宾内特子爵会晤的结果,而是在回到公会后的第一时间就将自己锁进了房间,甚至对当夜报捷的讯息也充耳不闻。

大概是会长大人与罗宾内特子爵的会面不怎么愉快吧?冒险者们如此猜测。

拷问俘虏搜集情报这类事并不需要会长的指示才能展开,诺曼·奥古斯塔将自己锁进房间并不影响冒险者们继续各司其职。

在真言术的加持下,负责撬开两名俘虏嘴的冒险者很快得到了想要的情报。

“果然是地下势力想要用栽赃嫁祸的方式,来掩盖他们头号杀手刺杀冒险者失败的事。”

公会二层角落的房间内,魔物追猎小队的队长,络腮胡大叔冯特擦了擦自己手上的血污,苦笑着和身边的的人解释:

“只要将贫民窟里那个老头的人命算在我们头上,到时候不论走官方流程到审判厅,还是他们当场利用被煽动的贫民,地下势力都将稳稳立于不败之地......”

“想要一举两得么......”魔物追猎小队的魔法师追问,“那这两个人怎么办?”

“稍微治疗一下,稳住他们两个的性命即可,到时候万一我们要被当作杀人犯审判,这两个人的证词说不定就是我们扭转胜负的关键......”

“于普的情绪还是很低落。”

络腮胡大叔想到了这位在情侣克莱尔死后悲痛欲绝的同伴,轻叹一声:

“等我向会长大人汇报完情况后再去看看他吧......我们也差不多该展开下一步行动了。”

冒险者公会的眼线一大清早就埋伏在了雷贝里昂各处出口附近,迄今为止他们都没有看到任何可疑人物尝试离开,也就是说那名史莱姆杀手很大可能还在雷贝里昂境内。

而现在整个冒险者公会,能锁定那名暗杀者位置的,也唯有能够用异种探测覆盖贫民窟全境的时珺珺一人。

“还是让她先用异种探测确认下敌方的大致位置再说,万一它从下水管道逃出了雷贝里昂......”

络腮胡大叔冯特倏地停下话语,冲到公会二层临街的房间,推开窗户向楼下望去。

“南里西弗斯领主卫队的人。”他的脸色刹那间煞白,“罗宾内特子爵的贴身卫队怎么会包围我们公会......”

等到络腮胡大叔冯特还有同伴狂奔到公会一层大厅的时候,南里西弗斯领主卫队的人马,已经将整座冒险者公会团团包围。

没有冒险者清楚这些领主的私兵忽然包围公会想要做什么,但他们清楚在此刻向对方发动的任何进攻都将被视为对领主罗宾内特子爵权威的挑战。

因而即便处在被包围的状态下,冒险者们依旧竭力保持着克制没有摸出武器。

有冒险者开始呼唤诺曼·奥古斯塔的名字,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显然需要与官方联系密切的会长出面交涉。

然而无论冒险者们再怎么呼喊,二楼公会会长的房门依旧紧闭。

正在冒险者们焦躁不安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原本堵在公会门口的南里西弗斯领主卫队的卫士,忽然齐齐侧身后退半步。

“出来吧,别躲着了......”

踏进冒险者公会的罗宾内特子爵环顾四周,神情阴狠至极地说出了下面的内容:

“我失散多年的老母亲小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