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公会一楼大厅内等待的冒险者们开始焦躁起来。

不时有人抬头望向公会二层的楼梯口,但令人失望的是那里并未出现女孩的身影。

或许他们不能再这么继续等下去......

“好了好了好了!”

大踏步冲到楼梯扶手旁的时珺珺,边说边向冒险者们挥舞拿着东西的右手。

“这......”

时珺珺手中的东西被摆放在了公会大厅中央一张橡木圆桌上,围满桌边的冒险者们沉默良久,才终于有人发出这声意味不明的感叹。

“有什么问题么?”

在旁边已经等到紧张兮兮的女孩,以为是冒险者们不满意自己拿出的成果,忙不迭问道。

没人回答她们的问题,圆桌周围窃窃低语的冒险者们完全沉浸在了他们自己的世界里。

“恐怕连那位的画师绘制出如此惟妙惟肖的人像吧?何况连当时的场景都完美重现......”

“真难想象她是怎么做到的,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用铅笔画出这么多幅精细前所未见的......”

“笨蛋,用寻常原理没有办法解释的现象,用魔法不就说得通了?”

“有道理......”

见冒险者们似乎并没有什么不满意之处,时珺珺大感欣慰之余又有些难为情地补充道:

“有几个弓箭手当时实在没看清楚......”

其实是那个隐藏式摄像头分辨率太捉鸡,在贫民窟战斗时摄像头又始终摇晃不定的缘故,有几张图邵崴不管再怎么放大加锐度调饱和度都只能得出一团人形马赛克,加上楼下冒险者们都等得很急......

“请问这是手绘的图画还是魔法的效果?”

冒险者中有人提出了这样的疑问。

“是名为PS和打印的两种魔法叠加使用的效果啦。”女孩一本正经地胡扯,“是这个世界上只有本姑娘一人才会的独门秘技......”

“这些图像所用的纸张似乎也不普通。”有冒险者小心翼翼掂起了一张画捻动下后又问,“如此轻薄绝对不是羊皮纸......是魔物皮革制成的么?”

“额,我记得好像是用到植物经过很多道繁琐的工艺加工过来着......”

想要提出更多问题的冒险者很快被其他同伴打断,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拟定下一步针对贫民窟地下势力的作战计划。

少几个人的画像并不算什么,既然那些人同时出现就势必会存在某种联系,只要能够找到其中的几个人,那么其他人的身份对冒险者们而言也不成问题。

“离天亮大概还有四个小时。”

冒险者公会会长诺曼·奥古斯塔沉声提醒众人:

“如果你们想要在今晚发动突袭的话,在天亮前撤回冒险者公会,我能保障参与这次行动的的每个人,都不会被雷贝里昂官方追究责任,被堵在贫民窟暂时无法返回的就在那里找地方藏到天黑,而被守备队或是敌方生擒的后果......应该不必我再告诉诸位了吧?”

冒险者们都点了点头。

“关于对方的‘弦丝’和格莱姆两名杀手的踪迹,目前我们已经被切断了所有线索,目前大部分希望都在时珺珺小姐能够覆盖贫民窟全境的‘异种探测’上,但她需要足够的时间去恢复这几天所损耗的体力和精神,所以她并不会参加今夜的行动。”

听到这句话人群中资深的C级与D级冒险者心情有些莫名复杂,就在几天前时珺珺还曾因为E级菜鸟的身份被人嘲讽挑衅。

而在此刻公会会长诺曼·奥古斯塔的宣讲中,她俨然成了现如今公会与地下势力战争中至关重要的一人。

这种要命的差距感还真是......

“鉴于我们并未掌握地下势力两名杀手当下的太多情报,所以今晚出动的只有C级小队【荆棘之路】以及另外两支适合夜战的D级小队【死亡叹息】、【无声无行】,任务目标为找到并干掉这些纸上所画的每个地下势力成员,同时搜集那两名杀手的情报......”

在诺曼·奥古斯塔讲明任务内容后,三支冒险者小队经过乔装打扮改头换面后,很快匆匆消失在夜色中。

今晚的雷贝里昂......注定要有许多人流血了。

除开少数警戒的人以外,其他暂时没有任务的冒险者,也都留在公会内留宿,没有房间和铺盖的,就拿几张桌椅临时拼凑了床铺。

在承担保卫特殊时期公会责任的同时,这也是相互监督防止有叛徒偷偷向外传递情报的方式。

没人能说清楚他们和地下势力的冲突会到什么时候,所以现在他们需要抓紧时间休息补充体力。

而雷贝里昂冒险者公会会长诺曼·奥古斯塔却没有休息的时间,有冒险者在公会门口替他牵来了一匹快马。

尽管在这个时间去造访南里西弗斯的领主听上去相当失礼......但相比不久之后,冒险者公会将在他封地上闹出的动静,这次拜访还是越早越好......

平心而论,诺曼·奥古斯塔并不觉得自己,能够在罗宾内特子爵那里获得任何支持,或许这两天双方势力所发生的一切冲突,在这位领主看来都只不过是封地内的几条小猫小狗打闹罢了。

杀害平民,即便是贫民窟内一个行将就木的老头,对早已臭名昭著的地下势力而言,无非是又多了项不痛不痒的罪名。

而这个帽子一旦被扣实在冒险者公会头上......这个男人清楚,自己担任会长的这届公会将会赢来怎样凄惨的下场,这也是他决定向地下势力采取激进方针的一部分原因。

至于另外也是最主要的那部分......

有人杀了雷贝里昂的冒险者,那他就得为之付出代价。

诺曼·奥古斯塔拍马离开公会,不久后冒险者公会大厅内开始响起鼾声。

火把的光映照在和衣而卧的冒险者身上,即便是熟睡他们也不曾松开手中的武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