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的冒险者等级不够。”

诺曼·奥古斯塔摇摇头:

“何况你现在是被针对的暗杀对象,一旦在完成委托任务时被地下势力的成员认出......”

“可我在有限制决斗里打败了奎尔·洛丹伦,他作为D级冒险者应该有加入小队的资格,战胜他的我为什么没有?”

“在经验方面......”

“正是因为经验不足所以才要多多接取委托不是么?”

“那被地下势力暗杀者认出的风险......”

“等一等。”

登登登跑上冒险者公会二层的时珺珺,过了半个钟头以后又蹬蹬蹬跑下。

看到众多冒险者“你哪位啊”的戒备眼神,重绘了妆容又换了套异世界行头的女孩在表明身份后,得意地将视线投向冒险者公会会长。

再找不出什么理由反对的诺曼·奥古斯塔,无奈之下只得答应时珺珺加入卡尔与燕妮小队的请求。

原本接下保护时珺珺委托的络腮胡大叔冯特小队,所需完成的人物也发生了些许变化,增添了协助卡尔燕妮与时珺珺三人小队完成委托的内容,每日相应的报酬也增添了五枚银币。

如此一来,原本最不被其他人看好的卡尔与燕妮所在小队,摇身一变反而成了实力最为雄厚的那支。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

卡尔满脸激动得已经不知如何是好,一旁的燕妮更是看上去眼泪汪汪。

在公会里其他认识许久的朋友,都不便或是不愿出手的情况下,唯有才与他们相识不过数日的时珺珺,愿意加入到他们的小队去做一桩极有可能徒劳无功还有很大危险的委托任务......

“既然我们都是朋友了,朋友之间互帮互助不是很正常的事么?”

时珺珺从心底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不过有件事得提前说明,我最多还能在这里停留三天时间,三天之后我就必须要离开这里去其他地方了。”

忽然想起自己和绿皮小矮人西蓝花约定的时珺珺有些为难地补充道。

七天,她们约定好西蓝花和整个哥布林村子只等她七天时间,乘坐出租马车抵达桑坦镇再徒步前往森林至少需要一天半。

三天后无论成功与否她都必须离开雷贝里昂,女孩不知道那坨能够易容成冒险者公会会长模样的史莱姆,是如何找到自己的。

但冒险者们倘若三天都不能完成那项冒险者公会会长发布的委托任务,她总不能一直呆在冒险者公会二层自己的房间里坐以待毙。

与其呆在那个房间里傻等......不如主动出击。

“在雷贝里昂的下水道里都没能逮住那只负伤逃窜的史莱姆杀手,在贫民窟内动手的难度就更不用说了。”

冒险者公会一层大厅角落的圆桌上,卡尔、燕妮、时珺珺还有络腮胡大叔冯特所在的C级冒险者小队成员,正在讨论他们下一步的行动方向。

“冯特说的没错,贫民窟里到处都是地下势力的眼线,我们在那里的所有行动都会在暴露的瞬间,快速传递到他们领头人物的耳中,所以我们接下来每一步的选择都将会非常重要,如果找不到合适的方法,可能多久都挖不出那个史莱姆的任何信息。”

听到冯特小队中另一名成员补充的卡尔·施特劳斯将视线投向身旁的燕妮。

看上去陷入沉思很长时间的后者,貌似也没想出什么可行的办法。

“大家有什么主意不妨都说出来。”

见状卡尔将目光转向在场其他人,希望从他们那里找到解决当下问题的办法。

“要我说,咱们不如就真大光明过去找那个地下势力的头头谈,毕竟是他们手下有人暗杀我们公会的冒险者,再怎么说我们也都是占理的一边,要是谈不拢咱们就干脆就动手掀了他们老巢!”

络腮胡大叔冯特小队中一名赤裸上身五官粗犷,就差没在脸上写“我是莽夫”四个字的强壮中年男子,抢先开口道。

“然后呢?在敌方地下势力守备力量最为强悍的老巢,你觉得光凭我们这些人手能够掀起什么风浪?”

小队队长络腮胡大叔冯特冷哼一声。

“就算不能把他们老巢掀个底朝天,咱们杀出来以后拉上公会里的兄弟,一起去总行了吧!”

自信满满的莽夫兄又说。

“你是要以一己之力挑起公会和雷贝里昂地下势力的战争么?”

嘴角微微抽搐的冯特扶额:

“千万别被会长大人听到你现在说的这些话......比起和地下势力开战我相信他还是比较乐意把一个没脑子的C级冒险者踢出公会。”

“以收买的方式向贫民窟地下室里的成员收集相关情报怎么样?”

“不过的想法。”

“我们分散以后乔装潜入贫民窟如何?”

“理论上可行,但危险系数太大,贫民窟里一下子多出这么多生面孔也容易被敌方察觉。”

“哪里用得着这么多弯弯绕绕,咱们都是雷贝里昂响当当的冒险者,直接杀过去不久完事儿了——”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完全听不下去的冯特动手,捂住了还想说些什么莽夫同伴的嘴。

“有什么能够探测到史莱姆这种非人类生物的魔法么?”

一直在听众人讲话的时珺珺开口提问道。

“有,但是‘异种探测’施法时所发出的动静不小,很难遮掩。”

“站远些不就行了?”

女孩疑惑地问。

旁边的燕妮笑着回答了时珺珺的问题:

“‘异种探测’的作用范围受到施法者魔力上限的影响,像我们这种见习魔法师,能够探测到附近方圆六七十米的异族生物就已经是极限了,而且在施法过程中还得排除其他小动物和昆虫类的干扰因素,对精神力的消耗也很大......”

想要施展“异种探查”并覆盖整个雷贝里昂贫民窟的范围,至少也需要身披褐袍那样正式魔法师的程度才可以......

honghuang.org